9月中旬生孩子哪天最好?

2023-03-13 12:05:02 字數 2074 閱讀 5584

1樓:y彩虹是甜的

去找個八字先生算一下吧。

算命先生一種給人算命的職業稱謂,算命是民間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周易**,研究算命的學術叫易學、也叫術數。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例如臉與手的紋路,出生八字、姓名筆劃等配合術數來**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並且尋求指點迷津的行為亦稱指迷算命。理論核心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及八卦易經,理論系統較為複雜深奧。

狹義的算命即是對人生辰八字的**,廣義的算命則包含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地理風水等等。

古代的占卜、筮法,均屬於算命。算命,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其起源有據可靠可追溯到最高的伏羲氏,之後周文王演八卦,則算命開始逐步得以完善。 也可以參考一下易經。

天師後裔、算命專家、空間於風水、時間於八字。其實,祖先留下的《周易》是一部寶典,類似基因密碼。但這只是如同宗教信仰一樣,不強迫別人相信,也不拿來騙錢。

至於街頭上、寺廟前有人打著《周易》幌子的看相。

而往往根本就不懂周易八卦,只憑三寸不爛之舌騙人錢財,讓真正用神聖心態研究《周易》的人都覺蒙羞。但自從2023年《人體生物節律學》面世,大大提高了易學的技術,讓不少專業工作者受益。

2樓:網友

9月中旬生孩子哪天都是好日子。只要是順產,母子平安就是福。只要孩子健康就是最大的快樂。

如果順產不了必須剖腹那就按民間的說法女孩要三,六,九,男孩要二,五,八這都是指(農曆說的),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的這麼去做是最好的。

3樓:庠序教孝悌義

九月中旬哪天生孩子,這個不在於時間,而在於羊水什麼時候破,那天生孩子是最好的,因為一切按時間的發展是最讓人或者最讓事情順利的,譬如說,就像吃蔬菜一樣,你非得冬天吃西瓜,其實冬天的西瓜肯定是不好吃的,吃完往回來肚子,而夏天的西瓜才是正宗的習慣,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都有時間的安排,尊重時間安排也是尊重自己,尊重大自然。

4樓:侍雨旋

9月中旬生孩子哪一天都好。因為孩子是父母愛情的結晶,是勝利的果食,孩子的降臨是這個家庭最幸福最高興的時候,所以,要孩子足月生最好,一切按洋水破的時候生最好,順其自然的最好,這樣孩子才能平安健康,家庭才能平安順利,才能歡天喜地。

5樓:來自船頭巖朝氣蓬勃的通心菜

9月1日生的人最好。可以從家人和家庭中,得到安詳和滿足。女性通常會是個賢妻良母,男性的話,則是個值得信賴和依靠的好丈夫。

結婚生子之後,會是個更有愛心、更可以幸賴的好爸爸、好媽媽,但是可能會以自己為標準,對孩子的要求比較嚴格。請注意:要多體貼孩子的感情和個性!

9月1日生的人不太有功利心。比較著重井然的秩序優秀與否,也許有點太過保守,但蠻適合管理階層的。最適合從事必須要求責任,正確度、分析力的工作。

像金融業、法律相關事業以及所有的商業。

6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我覺得你就是九月中旬生孩子的話,哪一天都是好的。孩子。他順其自然想哪一天來就是那一天來我們沒有必要去改變它,當然你一定要去改變他的話,那你肯定去可以剖腹產,你給我一把啦改變,但我們最好是順其自然的更好,哪一天都是好的都是深淵的,我們的孩子到來就是對我們的幸運。

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呢,就是我們。最高興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管他是哪一天呢?

不光是哪一天都是好的日子,沒有說哪一天是不好,哪一天就是最好。

7樓:網友

其實哪天都好,只要是寶寶健康聰明日子不重要,大人孩子他們平安那是高興的了。看樣子不是想順產吧,現在不都是,在生產過程中,孩子大人沒問顥前題下,都願意順產嗎?如果順產不了,我們因為女孩是三,六,九曰子,男孩子是二,五,八嗎。

8樓:聚今香

生孩子趕到9月中旬,那天最好,只要產前產婦身體健康,胎兒發育正常,應順其自然,不論那一天產,都是好日子,只要產後母子,女平安,那這天就是最好的,最幸福的一天。

生孩子那天產不重要,母子平安才是最重要。

本人姓佟,老婆姓貝,孩子9月中旬出生,希望大家給起個的帶有詩意的名字

佟貝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 封氏聞見記 圖畫 夫畫者澹雅之事。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乙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

求2023年結婚吉日,最好在4月中旬到6月份。女方屬鼠,陰曆三月二十三生日男方屬牛,正月十三生日。謝謝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9月中旬去尼泊爾旅遊8天帶什麼衣物?去過的進來

應該還是熱的吧。我去年是一月份去的。所以還蠻冷的。給你個群號。你可以加入這個群問下。裡面都是要去尼泊爾的。群主是中國人嫁到尼泊爾去的。現在在那邊開了家旅社。人很nice的!103942914 尼泊爾幾月份去最好 8月份去尼泊爾穿什麼衣服鞋子 尼泊爾是 帶氣候,溫暖潮濕。一年四季可以穿短袖,天氣涼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