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去婺源,需要帶什麼?穿什麼衣服

2021-03-04 08:56:46 字數 606 閱讀 7595

1樓:婺源polle旅遊

這幾天有點降溫。帶件厚外套。主要是早晚溫差比較大

2樓:陌上花開痴紅顏

3 月中旬去婺源,需要帶傘,穿一件稍微厚一點兒的衣服。

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油菜花,桃花,梨花,紫雲英,杜鵑花都在這個時期盛開,粉牆黛瓦,這個時候是婺源最美的時節,也是油菜花經典中的經典。一生痴夢絕處,無夢到徽州。

婺源3月份的白天氣溫在10度左右,夜間氣溫則在5度左右,有溫差,建議提前再看一下天氣預報,另外這個時間段會出現小雨或者陣雨的情況,所以3月份去婺源,必需品中一定要有一把傘。不過不需要擔心,婺源的雨不是那種影響行程的大雨,反而會增加一種煙雨江南的美感。

婺源3月份的時候氣候已經比較溫和了,但是多雨,所以一定要帶一件稍微厚一點兒的衣服。婺源早晚有點溫差,白天也是很熱的,穿方便能脫的是最好。

首爾#12月中旬去南韓需要穿什麼衣服

3樓:韓遊網

今天查詢的南韓首爾地區一週之內的天氣情況如下:

參考氣溫和天氣,並結合自己的穿衣習慣選擇合適的衣物就可以了:

如果要檢視南韓其他地區的天氣情況可以從左上角切換,如下:

如果五月中旬左右去新疆旅遊,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溫度大概是多少

新疆早晚溫差比較大 五月中旬的話,中午可以穿短袖t恤,長褲 早晚就要加一件薄外套 按照正常的夏裝,然後配備一條長褲和衝鋒衣就ok了。如果你的包包夠大的話最好是厚的長褲和帶抓絨的外套。有些景點拍日出日落的時候很冷的 由於早晚的溫差大,所以建議你帶個外套,冷了穿熱了脫唄,中午的話一般溫度適中,穿個短袖沒...

陰曆八月中旬結婚穿什麼衣服,急急急農曆八月十六結婚該穿什麼婚紗?拜完堂後穿什麼禮服?

婚紗啦!天氣不會太冷,應該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大概10月初的樣子 男生反正是長袖西裝,不會冷 女生婚紗 旗袍 出外景一直在運動,婚紗外面套個有襯裡的小西裝應該問題不大旗袍外面穿羊毛開衫。具體看當時的氣候吧 如果再冷,你準備一件皮草吧 配婚紗或旗袍都挺好看的 當然其他也可以,但是我覺得皮草在結婚那天效果...

9月中旬去尼泊爾旅遊8天帶什麼衣物?去過的進來

應該還是熱的吧。我去年是一月份去的。所以還蠻冷的。給你個群號。你可以加入這個群問下。裡面都是要去尼泊爾的。群主是中國人嫁到尼泊爾去的。現在在那邊開了家旅社。人很nice的!103942914 尼泊爾幾月份去最好 8月份去尼泊爾穿什麼衣服鞋子 尼泊爾是 帶氣候,溫暖潮濕。一年四季可以穿短袖,天氣涼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