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屬虎的女和屬牛的男相配嗎

2023-04-25 18:50:01 字數 5258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與否,這個與兩個人的生肖屬相是不存在什麼關係的,關鍵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2樓:情感顧問林老師

你們是很少有共同之處的一對,外人看似感覺不溫不火,甚至會為你們在一起而感到驚訝,實則你們是非常相親相愛的一對。虎太太的愛情濃烈,要求很高,有些許霸道,佔有慾及掌控慾強,沒有肩膀的男人她很難看上眼;而屬牛的男生是乙個責任感強,有野心抱負的人,但是在感情方面較冷淡,原則性強,不太會表露感情。雖然你們二人的個性差異較大,但也是互補性強烈,屬牛的男生的進取心能贏得虎太太的芳心,虎太太也是屬牛的男生欣賞的物件,只是因為屬牛的男生在感情方面的表現較為冷淡,所以你們這對非常低調。

3樓:情感帽子姐

屬牛男個性正直善良,踏實可靠,勤懇堅韌,責任心和實踐能力都很強,在感情中也願意用行動說話,對另一半很是關心疼愛,但也希望得到同樣的溫柔對待。

4樓:南經義

我覺得屬牛的人比較犟屬虎的人也比較厲害因此屬牛的人應該找個厲害老婆才能管住他很般配啊。

屬虎的女和屬牛的男相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寅虎與丑牛多有相似之處,那麼屬虎女和屬牛男的婚姻配嗎?

屬虎女與屬牛男性情相似,雖性格偶有所不合,然二者亦有共通之處,屬虎女和屬牛男的婚姻相配。

屬虎女個性剛毅,好抱打不平,若對他人不滿多會訴於言表,故他人恐對其心生不滿,影響二人之關係,然屬虎女無畏於他人眼色,多我行我素,行自己之事,無所謂他人之言。

屬牛男則給人以踏實之感,其老實本分,亦給女性以安全之感,故與其相處則可放下疑心,且屬牛那對待感情之忠誠,多承擔家庭之責任,作為配偶,則多可與妻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屬虎女雖偶有急性,然直白易懂,多是出於好意,屬牛男亦可懂之,二者相處屬牛男多可謙讓屬虎女,夫妻二人,同心同力,所想之事皆可辦成。

6樓:家裡得幸福

你好,屬相不合是指4種情況「衝、害、刑、克」。在屬相婚配的說法中,十二生肖裡有6對生肖相沖相剋,不適合在一起的,分別是鼠馬,牛羊,虎猴,兔雞,龍狗以及豬蛇相沖。但大多數的婚姻還是非常幸福和睦的。

屬虎和屬牛是相配的,倆人能在一起。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於中吉。彼此之間雖性格互補,但屬牛之人對家庭負責,原則性較強。

屬虎之人不喜束縛,張揚,且自滿。兩者相處切莫斤斤計較。互相體諒,溝通才可順遂安康。

7樓:陌語清寒

屬虎女和屬牛男的婚姻相配嗎?多為不相配,屬虎女代表五行木,屬牛男代表五行土,則木剋土,女以夫為官,而木剋土為財,則兩人關係相處難以融合,對感情會有不利影響,生活也會受煩惱。

兩人若在感情關係中,早年時相處愉悅,則需珍惜更多真誠相待之機會。若兩人在感情關係中點滴小事引來煩惱,在對生活有不利之影響,需把握彼此真心喜歡機會。

屬牛男因點滴小事而與屬虎女爭吵,則造成彼此感情煩惱事頗多。坎坷頗多,則感情難以穩重。

屬虎女如因一點小事而引發感情災難,則導致你二人感情萬劫不復難以有結果,乃是過於自我所導致,須遵從愛情需要。否則對二人感情極為不利。

8樓:杰仔聊動漫

屬牛女跟屬虎男會相沖嗎。

兩人如果要在一起的話相處時間久了還是比較容易產生矛盾的,虎屬相的人是個極其現實的人,狂放不羈,體內鼓盪著叛逆的血液,時刻準備著戰鬥,牛屬相的人一位非常傳統的大家閨秀,嚮往安寧,保守而注重權威,溫順而遵從習俗。你們也許因為新奇而走道一起,但是想尋找對待生活的共同觀點對於你們來講是要頗費周折的,如果想要長久在一起,彼此都要為對方做出許多改變。

兩人可以過一輩子嗎。

屬牛的和屬虎的要想在一起過一輩的話,雖然說兩人的結合不會對婚姻生活產生什麼過多的利益,恰恰是其昌順之處,因為不會產生助益自然也不會產生折損,所以只要牛虎夫妻在結婚之後可以多多關心家庭運勢,那麼其婚後生活依舊會幸福美滿、衣食無憂。而且在兩人結婚之後屬牛女就會充分發揮出賢妻良母的本質,從而使得屬虎男可以心無旁騖的發展事業,這樣也可以很好的讓兩人之後的婚姻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女屬牛男屬虎相配嗎

9樓:貝貝愛教育

兩人相配,女屬牛五行主土,男屬虎,五行主木,則木剋土為財,男以妻子為財。

女屬牛對感情有耿直之表現,則生活中好事頗多,卻過於固執,則在感情的細節之處與愛人煩惱事多,對你二人感情關係有不利之影響,男屬虎則在感情中更注重彼此真誠相待,則感情中更希望兩人的關係能夠長久而穩定,則你二人的感情關係乃是真心相待。

女屬牛若因生活小事與愛人糾纏頗多,則生活中煩惱是導致你二人感情難以維持長久,男屬虎則性格過於耿直,有自我意識,對感情也會有不利影響,兩人都需為對方著想,方能讓感情更為長久。

10樓:星月占卜大師

男屬虎和女屬牛般配嗎,中配,中吉。屬男虎之人,胸懷大志,具強烈冒險精神,樂善好施,於友人盡其之所能,性格剛毅,腳踏實地,頗具事業心,乃心有猛虎之人。屬女牛之人,心思縝密,風格嚴謹,做事具不撞南牆不回頭之勢。

事業之中兩者為合,想法不謀而合,進相互扶持,積極進取。男虎事業感強烈,兢兢業業。女牛思緒新穎,易於事業中開闢一番別樣天地,但易於同僚產生口角,難以察覺。

兩者感情之中進展緩慢,直到敞開心扉兩者之請將飛速公升溫,但女牛佔有慾極強,男虎恐難以應對,進而兩者愛情走向低谷。兩者需加深溝通,互解對方之易,方能順風順水,修成正果。

11樓:帳號已登出

女屬牛之人和男屬虎之人多可合適,二人皆為熱情之人想,性格多有相似之處,多可相處之歡樂,關係之長久,故可有結為夫妻之緣分,女屬牛和男屬虎多可般配。

女屬牛之人地支屬兔,土主信,其人多有善合作之時,乃是因其人多有講求誠信,且性格之開朗,人際交往之事多可游刃有餘,相處之歡樂,故事業之事多可有順心如意之時。

男屬虎之人地支屬木,木主仁,其壬雖有豪爽之性格,且多有心思之細緻,待人之寬和,多有大度,謙和禮讓,多有君子之風度,尚且事業之中多可果斷行事,雷厲風行,多有領導之力。

女屬牛之人和男屬虎之人多可事業有成,二人相伴財運無憂,然二人關心家庭之時,亦可有婚姻之幸福。

12樓:任冬樂園

說實話,我媳婦屬牛,我屬虎。感覺開始挺好,中間摩擦不少,我感覺只要有一方願意低頭,他們還是很幸福的。就像我們,我願意低頭,凡事讓著她,遷就她,也就沒有那麼多的口舌之爭!

反而我們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家裡事情就越來越多…截止都現在還在忙碌著。我只希望如果老天爺能看見,挺不要再去折麼這麼乙個受過苦,剛看到希望的人!

男屬虎女屬牛相配嗎

13樓:青青書童

三、屬牛女和屬虎男的結合。屬牛的女性和屬虎的男性的婚姻總體上是不太順利的,他們兩個人由於性格上差異再加上都是非常倔強不肯輕易認輸的人,所以一旦出現矛盾就會互不相讓,互不妥協。小矛盾和小衝突不斷,總是有很多的爭吵。

導致生活中的問題越來越多,感情也越來越淡,兩個人在一起也會越來越艱難。

你會相信屬相的這種說法嗎?

14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兩個人配不配不能只看屬相和年齡,要看性格合不合適,如果兩個人性格合適,才能生活的長久。其他別的都是浮雲。

15樓:邰輝荀暄和

配不配跟屬相關係不大。屬相只佔很小的一部分。關鍵還看大的方面,根據兩人的生辰八字才能看的準確。

我屬牛,我愛人屬虎,雖然平時經常鬧意見,但是我們已經過了9年了,我感覺還是比較幸福的。

16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看兩個人配不配,不是看兩人是屬什麼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對於感情的態度,兩個人的家庭情況以及相愛與否。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人性格:沉默寡言,為人正直、純樸、不願偽裝表面,富於耐性,勤勞,努力堅毅的習慣,思考力強,常堅持已見,易失去益友,富於同情心,有老大氣概,做事很精細,晚年將鴻圖大展。屬牛和屬鼠最配,次之是屬蛇和雞。

熱情的鼠為沉默的牛帶來歡樂,對牛忠心,相處和睦。

屬牛的人都是非常踏實、老實的一類人,他們穩重沉著,沉默寡言,喜歡投身於事業當中。戀愛中的屬牛者,是非常暖的一類人,他總是能夠用自己的言行來溫暖他的另一半。

屬牛男和屬鼠女搭配,屬牛男穩重踏實,認真負責,不怎麼愛說話,屬於雖然沉默,但是非常靠譜的那一類人。而屬鼠女是比較活潑的一類人,在二人的婚後生活中,總是能夠為屬牛男帶來歡樂。如此互補的兩個人,婚姻生活也是會非常美好的。

屬牛女和屬鼠男搭配,也比較完美,屬鼠男聰明樂觀、做事幹練,能夠妥善處理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屬牛女穩重踏實,勤勞能幹,能夠妥善處理好,家中的各種問題,為老公解決後顧之憂,兩個人結合,很輕鬆就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

屬牛的和羊、狗、馬不相配。

1、丑牛與未羊相沖,因此最忌找屬羊的,此乃下下等婚配。

2、丑牛又與未羊、戌狗構成三刑,故最忌找屬羊屬狗的,此乃下等婚配。

3、丑牛又與午馬相害,故也不宜找屬馬的,此乃中下等婚配。

18樓:刀梓

這個就看你們接觸時感覺如何,跟屬相不搭嘎,覺得相處舒服,合得來,雙方都喜歡對方,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感覺吧 沒有屬相不合什麼的。

20樓:沫沫塔羅占星

屬牛男和屬虎女不相配。

兩個人是不相配的,因為在他們身上,是很難找到共同語言的,就連性格上也很難相同,如果談戀愛了,也是一種新鮮感,不管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怎麼相愛,到最後也是難以理解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因為男屬牛是乙個大男人,所以喜歡新鮮的事物,喜歡開拓創新,去探索更高一層的知識領域,而女屬虎,就像乙個小女人,她們通常只對自己的生活圈子感興趣。

男屬牛就是乙個野心太大的人,而且太過於執著,要搞一些太遠的理想,整天在**做白日夢一樣,所以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時間長了,互不看好對方。女屬虎因為一點小事情發脾氣,然而男屬牛本來是乙個脾氣非常好的,但是因為女屬虎長時間的嘮叨從而也變成乙個爆燥的人,脾氣是很嚇人的牛脾氣,如果男屬牛女屬虎在一起沒有很深的愛情基礎的話,那麼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的。

女屬虎男屬龍相配嗎?男屬龍和女屬虎相配嗎

龍和虎應是相剋的,你們永遠相互牽絆,兩人都是神氣十足,大膽乾脆,有雄心壯志,同時又時常激勵彼此。但正因為如此屬虎的男生有強烈的支配慾望,不斷的去馴服屬龍的女生。但是屬龍的女生,氣宇軒昂又與屬虎的男生爭奪家中的權利與地位,所以兩人可能以後會爭執不少。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虎男與屬龍女的默契和幸福指數還...

屬虎的配屬牛的好嗎,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古人云 自古白馬怕青牛 羊鼠相交一但休 蛇虎婚配如刀錯 兔見龍王淚交流 版金雞權玉犬難躲避 豬與猿猴不到頭 牛 遇鼠 蛇 雞大吉,與龍 馬 羊 狗 兔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虎 遇馬 狗大吉,與蛇 猴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屬牛人 宜配屬鼠,蛇,雞大吉,天作良緣,家聲大著振,財盛家寧,忌配屬羊,馬,...

屬猴男與屬虎女相配嗎,屬猴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屬相也是相生相剋的,屬猴男和屬虎女相配嗎?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說一下。第一 屬猴男生和屬虎女生 速配度 生肖猴 生肖虎 相剋。配對描述 你們倆的速配度很低,很難有交集。雖然你們都是非常樂觀的性情,也很願意與人交往,但雙方的觀念差異很大,很難談到一起。你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