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貴州六盤水一女子患癌病情惡化」!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2022-11-26 00:25:04 字數 794 閱讀 1338

1樓:怪獸別怕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相信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在網路上發表一些不正當的言論,做出一些不正當的行為,從而博取他人的眼球。這種做法從本質上來說就是非常錯誤的,這種沒有底線的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十分好笑,而且在博取他人眼球的過程當中,很多人也會做出一些非常危險的舉動從而危害他人的身體健康。網傳「貴州六盤水一女子患癌病情惡化」!

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很多學醫的小夥伴們聲稱,對於這個妻子而言,甲狀腺癌症是所有癌症當中最容易醫治的一種疾病,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並且讓自己的身體清理乾淨,就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妻子的身體恢復到乙個非常健康的狀態。很明顯,丈夫在照顧妻子的過程當中,根本就沒有幫妻子清理身上的髒東西,所以妻子才會在臥床的時候身上長滿蛆蟲。

事情的真相就是丈夫一直在網友面前扮演著乙個好丈夫的人設,等到人設崩塌之後,丈夫根本就沒有及時的認清自己的錯誤,反而還把自己的妻子當做搖錢樹。正是因為丈夫對自己的妻子非常的不好,所以妻子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丈夫還依舊在網路上賣慘立好丈夫人設,目前**已經介入到此事,並且對此事進行相關的調查。

2樓:在那夜裡

這個女子的丈夫用這個女子患癌來直播掙錢,這個丈夫不愛這個女子,完全是把這個女子當做了掙錢工具,對這個女子也特別的不好。

3樓:檸檬水能美白

真相是他老公利用她在網路上賣慘掙錢,並且不給該女子治病。

4樓:慕白呀呀

這個女子的丈夫其實並沒有在虐待女子,反而是非常耐心的照顧女子,不過可能由於太忙了,所以沒有時間給妻子洗澡。

貴州六盤水傳統民俗有什麼?急,貴州六盤水傳統民俗有哪些?

六盤水是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世居在這塊土地上的苗 布依 彝 水族等少數民族創造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苗族,現有人口739.8萬人,主要分布在貴州 湖南 雲南 廣西等省 區 苗族聚居的苗嶺山脈和武陵山脈氣候溫和,山環水繞,大小田壩點綴其間。出產水稻 玉公尺 穀子 小麥 棉花 烤煙 油菜 油桐等。除此,還...

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貴州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

主要是靠煤炭產業支撐。市區 城區還不錯。不過總體來說不是太理想 待發展 發展慢。問題多 治安差。六盤水市 中國涼都,貴州省第三大城市,素有西南煤都之稱,地處雲貴川交接,地理位置優越,氣候宜人,有 涼都 之美譽!六盤水市現轄鍾山區 六枝特區 盤縣 水城縣四個縣級政區,位於貴州省西部,界於北緯25 19...

貴州六盤水哪個位置的房子最好

六盤水的房子,市區價高 保值 公升值快。但是環境 配套都很差!真正稱得上小區的,太少了!鳳凰山的蝴蝶灣還不錯,商業 人文配套相對比較成熟 派華新都 未來之城的小區挺大 商業配套尚可,但是教育配套不行 老城方向的帝都新城各方面配套都兼顧了,但是房子很密集 德塢方向的德馨苑 博雅溪苑 稍貴 不值那個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