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裡有電池的布娃娃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3-03-13 03:45:03 字數 2664 閱讀 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電池是可以的,不過你不能裝在娃娃裡面。鋰電池的話是不可以的。

1、不允許旅客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

2、旅客可以攜帶為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此外,每一備用電池不得超過以下數量:

(1)對於鋰金屬或鋰合金電池,鋰含量不超過2克;

(2)對於鋰離子電池,其等質總鋰含量不超過8克。

3、旅客可以攜帶等質總鋰含量在8克以上而不超過25克的鋰離子電池,如果單個做好保護而能防止短路,可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4、對其他型別的備用乾電池,比如鎳氫電池等做好防短路措施也可以隨身攜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池是可以的,打包好放入行李包內可以直接帶上機的,只要行李包重量超過5千克,體積旦膽測感爻啡詫拾超漿超過20×40×55釐公尺都不可以帶上機。乾電池,可以的。

3樓: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你可以把電池取下來到地方再買啊。

飛機上可以帶玩偶麼,布娃娃的那種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帶的,放心吧,只要重量、體積不要太大就可以了。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公尺(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公尺)。

飛機上可不可以帶娃娃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倉可以帶二十公斤行李,但上飛機只能帶隨身行李不能太大了你這個布娃娃。

您的雨傘可以放到手提包裡,而且手提包的重量不能超過5kg,所以您的手提包也不能當做行李包一樣裝一大堆東西,身上掛個相機,拿件大衣都沒問題,再提個電腦包。極致了,這樣登機的話沒什麼問題。

但您的挎包最好還是放到手提包裡吧,畢竟就兩隻手,就是允許您登機,您也沒有可以拿這個包的手啊。

還有安全第一,外放的東西還是少一些的好。

隨身攜帶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a.國際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行李以8千克為限;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以5千克為限。

b.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c.體積: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吋)、40cm(15英吋)、20cm(7英吋);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6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如果不是刀槍型別的違禁品玩具,正常可以帶。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乙個朋友託運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機檢的時候無問題 肚子裡不要有什麼金屬。

8樓:夜晚的藍燈

請問你是指的小孩還是玩具娃娃呢,如果是玩具娃娃的話,只要提及不是很大,是可以帶進去的,同時在進之前還要進行檢查的,所以你心裡要有個數。

9樓:網友

你是指自己的小孩,還是指玩具娃娃。

這兩個都可以帶。

如果是玩具娃娃可以用另乙個包包裝,不算隨身行李的數目,給人家說一下是娃娃,怕壓壞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的話肯定可以帶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吧,塞包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娃娃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歌詞裡面帶有布娃娃,布娃娃,布娃娃,的歌

布娃娃 詞 陳漢元 曲 范偉強 天上的雪悄悄地下 路邊有乙個布娃娃 布娃娃呀布娃娃 你為什麼不回家 是不是你也沒有家 沒有爸爸和媽媽 啊 布娃娃 不要傷心不要害怕 讓我借給你一半媽媽 讓我們共同擁有乙個家。泥娃娃,泥娃娃,乙個泥娃娃。泥娃娃 歌詞 還有乙個布娃娃,吆的歌 回娘家 風吹著楊柳嘛 唰啦啦...

怎樣把布娃娃弄幹,布娃娃髒了可以洗不,要怎麼才能弄乾淨?

1 毛絨玩具的絨毛容易沾上灰塵,一年下來,不免會帶上一層汙垢,其實除了送到乾洗店外也可以自己清洗一些不太大的毛絨玩具,但是首先要了解毛絨玩具的內部成分,有些內部填的是稻草 豆殼,這些是不能清洗的,一洗容易壞,只能用濕毛巾擦或軟毛刷梳理。2 可以清洗的毛絨玩具,將洗滌劑加入水盆,並按一定比例衝入一些水...

鮮花和布娃娃,女生你們喜歡哪個,喜歡布娃娃的女生有什麼特點,或是什麼性格的?

我兩個都喜歡。其實說真的,只要是自己在乎的人送的,稻草都能變寶貝。現在的女生重的是心意,而不只是形式上的東西。不過形式有時候也是表現心意的最好方法 這位男生,祝你幸福哦。兩個都喜歡,要問哪個更喜歡?當然要因人而異。鮮花和布娃娃不管是男朋友送的還是自己買的都一樣喜歡,一樣珍愛 都喜歡,送禮物多送幾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