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有嘴唇椅的詳細資料?嘴唇椅是哪位設計師設計的?

2023-03-13 03:30:02 字數 1800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下 很多的。連線就不給你了。

2樓:盼春然

規格:長89cmx寬84cmx高76cm

設計**於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薩爾瓦多?達利和曾經最偉大的**演員瑪里琳?門羅的嘴唇,正式於2023年誕生,bocca在義大利文中指的是嘴巴。

1、內部硬實木架構。

2、填充高密度海棉,回彈好座感舒適,表面捫高階紅色羊毛絨布。

3、線條流暢自然,時尚、**。

適用於家庭、會所、酒店等,是休閒,時尚,個性化的首選沙發。

——諮詢雅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心臟不好的人都是嘴唇顏色很深 發紫。如果是很紫,那就要注意心臟的問題了。

也有人是天生的,平時多注意補血,多吃紅棗什麼的。

嘴唇椅大概有多重?

4樓:盼春然

40公斤左右吧。

——諮詢雅帝:

5樓:芬蘭喵喵

對不起,這個沒稱過,但是乙個成年160體重40kg的女人就可以搬得動,裡面是空心的,請您對比一下吧。

嘴唇椅是哪位設計師設計的?

6樓:盼春然

嘴唇形狀的沙發,於1970由薩爾瓦多dali和瑪里琳。門羅的嘴唇啟發。

嘴唇椅的引數是多少?

7樓:盼春然

產品品牌:雅帝。

產品規格:長89cmx寬84cmx高76cm

產品說明:嘴唇形狀的沙發,於1970由薩爾瓦多dali和瑪里琳。門羅的嘴唇啟發。

嘴唇沙發(bocca sofa)的內部硬實木架構。

嘴唇沙發填充高密度海棉,回彈好座感舒適,表面捫高階紅色珍珠絨布材料,明亮的顏色和**的形式。

嘴唇沙發線條美感十分流暢,即時尚又**。

嘴唇沙發(bocca sofa)的工藝難度比較高,沙發堅固耐用,適用於家庭,會所,酒店等,是休閒,時尚,個性化的首選沙發。

嘴唇椅的設計師是哪個國家的?

這種椅子叫什麼椅子?是誰設計的,麻煩大俠給我詳細的資料~!!急啊!

8樓:有問題eq早知道

潘頓椅(panton chair),這是款非常經典椅子,在工業設計史上經常會被提到!

維爾納·潘頓(vermer panton, 1926-1998)是丹麥極富盛名的設計大師。他的設計靈感**於他豐富和與眾不同的想像力。 潘頓椅外觀時尚大方,有種流暢大氣的曲線美,其舒適典雅,符合人體的身材,潘頓椅色彩也十分艷麗,具有強烈的雕塑感,至今享有盛譽,被世界許多博物館收藏。

潘頓椅的成功成為現代家具史上革命性的突破。從20世紀50年代起, 潘頓開始對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和化纖等新材料進行研究。 並於1959-2023年間, 研製出了著名的潘頓椅, 這是世界上第一把一次模壓成型的玻璃纖維增強塑料(玻璃鋼)椅。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椅子嗎?坐哪呢?

嘴唇椅有多長?

嘴唇椅適合幾個人坐?

猜猜這個嘴唇是哪位女明星的,猜一猜這是哪位女明星的嘴唇?

我覺得這個嘴巴有點像趙麗穎嘞。你到底那個嘴巴是什麼?記得告訴我的答案呢?哦,拜拜。猜一猜這是哪位女明星的嘴唇?當然是蔡依林呀!一定是的!這個是不是謝麗君的?中國哪幾個女明星的嘴唇比較 就個人感覺而言,的嘴唇 而余男的更具個性 中國十大 嘴唇女明星 第1名 被稱為亞洲最 美唇女明星 第2名 姚晨,姚晨...

隋唐英雄的男豬腳是誰演的?求詳細資料

男一號是蒲巴甲飾演的秦瓊。蒲巴甲,嘉絨藏族,四川阿壩州人,青年演員 歌手,2006年正式踏上演藝道路。出道以來擔綱了多部電影 話劇,電視劇集作品的男主角,奠定了他在演藝界的勵志偶像路線。此外他還是高原風男子組合的成員之一。張衛健,張睿,蒲巴甲。男一號秦瓊為蒲巴甲。隋唐英雄男主角是誰 蒲巴甲。蒲巴甲飾...

工藤新一的檔案資料,工藤新一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工藤新一 男 17歲。東京市帝丹高中二年級學生,高中生偵探。推理能力超強,被稱為 平城年代的福爾摩斯 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在一次辦案過程中被黑暗組織灌下毒藥aptx4869而縮小成江戶川柯南。登場18次初登場 平成的福爾摩斯 新一名言。但接不到案子可不能怪我,只能怪那個人的本領 果然一針見血。想成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