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一般找什麼話題啊,和朋友聊天有哪些話題?

2023-03-13 03:25:04 字數 3573 閱讀 2918

1樓:紅袖拂衣人睡酣

你可以說說你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一般都是很瑣碎的。比如今天吃了什麼感覺特別好吃;看了乙個什麼節目特別好看;最近有乙個男(女)生特別帥;特別幸運,我只喝三元牛奶;最近很忙,挺累的,什麼什麼課的老師怎麼怎麼樣;誰又出新歌了;領導又如何為難你啦;看了一本特好看的書。

主要是要引起共鳴。只要是朋友,就會在生活上有交叉點,只要找到交叉點(即兩個人都經歷或正在經歷的事、共同愛好的事、共同的感受或相同的事不同的感受。就能聊很長時間。

2樓:布曉蘭

呵呵,和朋友聊天就找都有共同的話題的那種 千萬別和別人聊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那種,要是別人講的你不知道,你就尊重下別人,聽不懂也聽聽聽,再附和一下,找機會你倆都感興趣的話題,這話題一聊開了話就多了。

3樓:滋小味

就什麼都聊好了 交朋友沒有說要有什麼特別話題 想到什麼聊什麼就好了 當朋友不喜歡那話題的時候,會有表現的 那就換乙個 沒什麼的~我跟朋友聊雜七雜八的碎事都能聊很久。

4樓:凌風池攀

興之所至 想說就說 那是你沒有找到自己想聊天的物件。

和朋友聊天有哪些話題?

5樓:一回頭翻滾吧你

1.聊一聊最近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比如自己最近做過什麼比較大的事情或者自己發現了什麼比較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今天我在家自己做了一頓飯,真是好吃到爆,什麼時候我請你嚐嚐。

類似這樣的話題。2.聊一聊最近發生的新聞大事,比如聊一聊我國**的發展,絲綢之路經濟帶或者最近反腐倡廉等等新聞。

3.聊一聊新的科技產品,比如小公尺又出產品了,蘋果7強大的功能,現在到底哪個手機比較好用,可以吐槽可以支援,如果意見相不同說不定還能摩擦出更多的話題。

4.聊一聊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你們可以相互說一說自己的夢想以及這個夢想的前景怎麼樣,順便可以吹吹牛之類的大話。5.

聊一聊自己的歷史,一路走來肯定有許多好的壞的,歡樂和痛苦的經歷想與自己的朋友分享的不妨說出來給大家聽聽看,順便相互交流一下,那段時光也有助於相互理解加深朋友之間的相互關係。6.聊一聊自己的另一半,講一講自己的愛情史以及對方的性格或者長相怎麼樣呀!

以及各種你們之間的事情一起出去旅遊或者吃飯的事情。如果沒有另一半可以相互討論一下你們各自的愛好以及擇偶標準等。

和朋友聊天有哪些話題

6樓:檸檬心理

和朋友聊天的話題有:1、學業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每個人都經歷過學生時代,少則九年,多則要十幾年,這裡面都太多值得回憶的話題。作性質、薪資待遇、員工福利、未來發展以及從機構步入社會找工作的心路歷程也可以拿出來說說。

2、生活中的趣事。

3、興趣愛好。

4、可以找最近的熱點話題。

包括熱點新聞、熱點網路用語、熱點的網紅、熱點的電影以及熱點的娛樂八卦都是年輕人尋找共同話題的敲門磚。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和部門的同事出去吃飯,感覺整體聊的話題都似曾相識,回想了一下,確實,多人聚餐時聊的話題主要就這麼幾方面。

聚餐的人如果是同事,那麼會聊公司、聊部門、聊同事,具體點就是聊公司歷史、部門歷史、人員流動,包括一些公司的趣事之類的。

聚餐的人如果是同學,那麼會聊學校、聊專業、聊同學,具體點就是聊學校最近的變化、專業的考研、考博或者工作,同學之間又有什麼新的事件,比如誰結婚了、誰出國了等等。

吃飯嘛,過程中肯定會聊一些吃飯相關的事,比如北京有什麼特色小吃,火鍋是從**流傳開來的,糍粑、年糕的做法,煎餅果子、煎餅的區別等,這是乙個通用的最常聊的話題。往往帶有地域性,比如誰的家鄉是內蒙的,那麼會多聊一些內蒙的小吃。

同事之間經常問的乙個問題就是,你老家是哪的,然後就這這個話題,比如山東濰坊的風箏,比如內蒙有什麼文化傳統,比如寧夏有什麼比較特色的東西等。這也幾乎是必聊的話題。

除了以上三條以外,如果近期有什麼熱點事件,或者吃飯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也可能就此而一系列的交談。

總之,聚餐過程中的聊天要不是實時八卦,要不就是實時大事件,感興趣的不感興趣的,大家在一起都能聊上一聊,但是有那麼一些常聊的話題:聚餐的人之間的事情、飲食文化、地域文化以及一些熱點事件和突發事件等。當聊到一些大家不是感興趣,或者比較難講清楚的事情的時候,會趕緊的跳過。

整體的聊天氛圍是輕鬆愉快的。就像上一次我們公司團建,有個準新娘跟大家分享了他們準備婚禮的過程,尤其是酒品選擇,大家都特別有興趣,都給了好多建議,準新娘則說,新郎很中意乙個八盟**的**,有各種名酒可以選,還有相關的權益可以領取,據說還有鑽石、收益什麼的,有不少同事當場就搜了一下。多和諧,大家在分享幸福的同時還增進了感情。

朋友之間的聊天話題可以有哪些?

和朋友怎麼找話題聊天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今天吃的什麼,去哪了,家長裡短,工作最近怎麼樣,看是什麼朋友了。

乙個話題就能聊好久。

跟喜歡的人怎麼聊呢。

如果是好朋友無話可說的聊。

心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最近忙什麼呢。

也不聯絡,還有看男女了。

喜歡的男生怎麼聊。

男的一般聊賺錢的事情。

女的一般都愛美聊家庭的事情。

和朋友聊天有哪些話題

9樓:餘生不走感情路的

和朋友聊天的話題有:最近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最近發生的新聞大事,新的科技產品,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歷史,自己的另一半。

1、最近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

自己最近做過什麼比較大的事情或者自己發現了什麼比較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今天我在家自己做了一頓飯,真是好吃到爆,什麼時候我請你嚐嚐。

2、最近發生的新聞大事

聊一聊我國的發展,絲綢之路經濟帶或者最近倡廉等等新聞。

3、新的科技產品

小公尺又出產品了,蘋果14強大的功能,現在到底哪個手機比較好用,可以吐槽可以支援,如果意見相不同說不定還能摩擦出更多的話題。

4、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你們可以相互說一說自己的夢想以及這個夢想的前景怎麼樣,順便可以吹吹牛之類的大話。

5、自己的歷史

一路走來肯定有許多好的壞的,歡樂和痛苦的經歷想與自己的朋友分享的不妨說出來給大家聽聽看,順便相互交流一下,那段時光也有助於相互理解加深朋友之間的相互關係。

6、自己的另一半

講一講自己的愛情史以及對方的性格或者長相怎麼樣呀!以及各種你們之間的事情一起出去旅遊或者吃飯的事情。如果沒有另一半可以相互討論一下你們各自的愛好以及擇偶標準等等。

你們聊天一般常用的話題是什麼,和朋友聊天一般找什麼話題啊

情場老手常用的四個聊天話題,能讓女生跟你聊 通宵 聊天講究的是氣氛,正所謂 營造氛圍才能給予更多的好感。很多人說幽默感吸引女生,其實幽默並不吸引女生,而是快樂輕鬆的氛圍。記住這條箴言 幽默但不滑稽。女人會被讓她們開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著說最搞笑的笑話,你不一定要很搞笑很有趣,但你一定不能讓她覺得無...

和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和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

真正的朋友其實不用找話題的,一句話都會有很多話講,就算不講話,是真正的朋友也不會覺得尷尬的 他感興趣的話題啊,你遇見乙個人就該能看出他喜歡什麼的 與別人聊天的時候怎樣找話題?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開始隨便地問候一句,像朋友一樣的,以試探一下別人的心情.如果心情好的人一般都會和你聊的,如果是...

和同性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和同性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

找找周圍有趣的事聊聊天,其實他們吹水的人話題經常重複的,還有找找你朋友比較喜歡的方面的話題出來聊更好 女生的話,聊聊八卦。聊聊明星。男生的話,聊聊運動,聊聊球,聊聊遊戲吧。和同性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和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10 真正的朋友其實不用找話題的,一句話都會有很多話講,就算不講話,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