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奶粉好不好,聽說適應性更好,是真的嗎?

2023-03-13 02:35:03 字數 2651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國產奶粉好,適應性更好!目前,國產奶粉好不好已經是**高度重視的行業了,首長說要讓國人喝到最好的國產奶粉!國產奶粉的研究發展是針對中國寶寶的營養需求而設計,同時,國產配方也是根據中國營養學會對嬰幼兒的營養素的攝入量而設計的,所以適應性更好。

2樓:蜜芽**保證

國產安全標準就那麼低,檢測監管就那麼落後,再好也有限。有條件的話盡量還是海淘。小孩子不比大人,隨便馬虎不得。

3樓:國際媽咪

您好 其實給寶寶選擇奶粉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4樓:媽媽信賴蜜芽

其實奶粉是沒有國界的劃分的,因為海外奶粉本身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的,比的是哪乙個國家的配方更科學、配比更合理、技術更高階。這幾點發達國家的奶粉不管是從原料、奶源、研發、生產。還是到整個市場環境以及奶粉的存在時間都是遠遠地高於國內製造水平。

並且,每個寶寶的體質本身也是不同,就如同誰也不能保證說,國產的奶粉,就一定適合全中國的寶寶是同樣的道理的哦。

5樓:烈妙道

進口奶粉更多是針對國外寶寶體質來設計的,不吸收的情況很多,給寶寶嘗試過一次以後,現在都是買國產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來喝了,寶貝喝下來不上火,而且胃口好。

6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產品本身是無國界劃分的,況且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同,誰也不能保證,國產奶粉就一定適合全中國的寶寶。海外原裝嬰幼兒奶粉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奶粉比的是哪個配方更科學、配比更合理、技術更高階。從以上幾點看,其實發達國家的奶粉不管從原料、奶源、研發、生產,還是整個市場環境的安全情況,都是遠遠高於國內水平的。

7樓:痰評趙寂守墩

個人支援國產奶粉,我寶貝的經驗就是,喝進口歐洲大牌奶粉不吸收、上火問題也嚴重,但換了國產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一下就調節過來了。

8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正規渠道購買的就都還不錯。

其實奶粉各有千秋的,配方側重點也不一樣,但是都是在標準配方,營養均衡這個大範圍內,差別真論起來也沒多大。

選擇奶粉嘛,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畢竟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您盡量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不管是哪款奶粉,只有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哦~

9樓:噼里啪啦喝酒去

奶粉是不分國界的 在國外,亞洲寶寶的數量不比歐洲寶寶少的。在歐洲長大的亞洲寶寶個子和身材都比較接近歐洲人,所以給孩子選擇國外奶粉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特註:

只要是奶粉就會出現寶寶不適應情況,沒有一種奶粉可以保證所有寶寶都適合的。所以請媽媽們留意寶寶的情況,如出現便數增多,濕疹等情況,考慮不適應或者過敏。

10樓:田園千尋

奶粉沒有好壞 最關鍵的是適合自家的寶寶 只要是適合自家的寶寶 無論是國內國外的都可以的。

11樓:風聲蓮語

都可以吧。執行的標準不同,且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一定要看營養表而不是盲目看國產進口。

筆者家國產進口都有吃。

12樓:以喵之名

從質量上來說國外的質量更好一些 從配方上來說 國外的配方更先進一些 你可以對比一下奶粉罐就知道了。

13樓:網友

建議是選擇海外本土奶粉,價效比和標準都是比較高的。

14樓:煉獄皇炎

現在國產奶粉做得還是不錯的,因為我身邊很多小孩和寶媽的經驗來說,喝進口奶粉常有上火的情況,後面喝國產奶粉才調節過來的,我寶貝後面也是喝的國產美納多嬰幼兒奶粉,現在長得不錯。

國產奶粉真的不如進口奶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經過檢查合格的奶粉,寶寶都是可以吃的,選擇知名度大一些的牌子,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寶寶也是一樣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就像女孩子買護膚品,最貴的不一定對你是最好的,要適合你的膚質,才能錦上添花,不然就沒有效果。

奶粉也是這樣,裡面所新增的成分會有一些微小的差別,無論是國內的奶粉,還是國外的奶粉,只要寶寶適合吃,喜歡吃,吃了以後不會拉肚子,大便不會乾燥,體重和身高以及各方面的指標都是正常的,呈現增長的趨勢,那麼就是沒有問題的。

二、奶粉的選擇。

1.看奶源。

畢竟這是最重要的源頭,奶源不可以出現任何問題,要安全衛生。

2.生產工藝。

這有兩種,乾法和濕法。

3.看企業。

4.看配方,這個很重要的,可以看看有沒有新增其他的香精香料,對小寶寶的生長發育不太好。

國產奶粉好不好,大概就算適合寶寶的最好了,寶寶喜歡吃,或者是吃習慣了乙個,就會比較適合那乙個,如果中途換了,可能會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這個不能排除,因為就像乙個成年人吃某些食物會過敏一樣,還是要看是適不適合自己的寶寶吃,不能一概論之,別人家的吃著不錯,不一定適合你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大清楚,但我見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是進口奶粉,當然能母乳喂是最好的,國產奶粉也不差。

候夢妍名字好不好聽

好名字總分 僅供參考 100 姓名 候夢妍 姓名 繁體 候夢妍 農曆日期 0年0月0日 屬相 四柱 年 月 日 時 八字 五行 納音 喜用神 金木水火土 五格 天格 11 人格 24 地格 23 外格 10 總格 33 三才 天才 11 人才 14 地才 23 天格 乃祖先留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

重慶森博英語好不好,聽說重慶森博英語挺不錯,是真的嗎?

樓主,你好。我就是森博英語以前的學員,當時是想考商務英語去那點培訓的,選擇森博之前我也看過其他的學校,感覺他們的價效比高點,反正沒學好久我的商務英語證書就拿到了吧,說實話還是可以,你可以去試聽一下。在整個修行者世界,有 看起來一般般,不過學習這個東西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才行,謝謝 沒去過,還不知道怎麼...

lucy這個英文名好不好聽

挺好聽的。lucy是非常常用的女性英文名,比較容易被社會接受,但是不容易被記住,因為英文名叫lucy的人實在太多了。很好的,讀起來朗朗上口,而且一般用這個名字都預示著有好的運氣,比如有個電影裡的女主角就叫lucy,她雖然吸毒可是最後激發了超能力,學什麼都是過目不忘,成為乙個很厲害知識載體,還有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