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芳村有什麼好玩的,廣州芳村那有好玩的地方

2023-03-13 02:20:02 字數 3561 閱讀 9428

1樓:芳村李九妹

(1)酒吧街劈酒。

(2)黃大仙拜神。

(3)花博園買花。

最後就系到白鶴洞,感受一下廣州鋼鐵廠的空氣質素。

2樓:古精休堯

芳村客運站,那裡有很多車。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3樓:雪中送炭

廣州芳村的自然風光是非常迷人,旅遊景點位於芳村沖口街隴西和招村之間,它是一座百年的古村落,它就是聚龍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青磚灰瓦的大屋,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這些都是清代的民居建築,這裡的建築看上去非常有特色,而且在屋的旁邊綠樹成蔭,走在小路上,尤其夏天的時候會感到十分的舒適。另外這裡的村落也非常整潔,給人一種古香古色的感覺,尤其是這裡的龍舟非常獨特,是細長細長的。

天字碼頭也是廣州芳村附近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渡輪,來往於珠江之間,這裡還是比較好的旅遊觀光的好地方,很多的船隻都會從這裡啟航。天字碼頭建於清朝雍正年間,在明朝就已經有碼頭了,但是很多古碼頭已經不覆存在了,天字碼頭是乙個典型的哥德式的建築,有著高高的尖塔,周圍還有十字架,非常有值得參觀的價值。中山紀念堂也是廣州芳村周邊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它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是為了紀念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而興建的,這個建築是由著名的建築師呂彥直設計的,建築面積高達3700.

8公尺,四面有重簷歇山抱廈,這裡是用白色的花崗岩石作為基座和台階,有著淡青色的大理石牆裙,另外還有紫紅色的水墨大柱,並且上面蓋有寶藍色的琉璃瓦頂,氣勢輝煌,富麗堂皇。

4樓:布同滿又夏

額、芳村那裡有遊艇遊珠江邊,而且芳村酒吧最多!

5樓:利韶段幹帥

白鵝潭的酒吧一條街啊,很有特色的。去照相效果很不錯。

6樓:喻珠但一南

黃大仙祠也在那邊呢,得閒去燒燒香,聽說挺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芳村沒有什麼玩的地方。

廣州芳村那有好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芳村嘛,來來去去就幾個地方出名白鵝潭酒吧街花鳥魚蟲市場滘口附近的花卉市場花地灣一帶的商業街和食街。

廣州芳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醉觀公園、1850創意園、德國教堂和聚龍村。

1、醉觀公園,全園由茗木園、花卉園、盆景園和兒童活動遊樂區組成。人工湖放養有觀賞魚和家魚,可供遊人觀賞或垂釣。

2、1850創意園,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東200號,由76棟錯落有致的廠房車間組成。通過利用和改造舊廠房車間,打造藝術創作、設計、時常展覽、文化交流、辦公生活的品味空間。

3、德國教堂位於芳村聯合圍碼頭旁的百年德國教堂全名為德國信義會教堂,它是廣州唯一的一座德國教堂,也是廣州最早建成的一座教堂。

4、聚龍村,位於芳村沖口街招村的東北面,始建於清光緒五年(2023年),是廣州目前發現儲存最完整的清末民居建築群。

芳村好吃的:

10樓:時尚瘋

廣州別名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濕地公園等。

11樓:仁弘濟

醉觀公園在哪個個位位置?

芳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州芳村有什麼好吃

12樓:周洋

芳村( fangcun )在廣州西南部,珠江西岸,北、東面臨珠江(南航道),與白雲區石井、荔灣區西關地區、海珠區隔江相望;南靠珠江(佛山水道),與番禺區大石、南海平洲相鄰;西與南海鹽步、黃岐接壤。總面積平方千公尺。

總人口19萬人(2023年)。芳村原稱「荒村」。明末清初,遍植花果,四野芬芳,遂諧音改名芳村。

推薦理由:芳村很多粵菜餐館都是好味又實惠,這裡同樣物美價廉,平時很多老人專門坐車來這裡飲茶吃飯,可見名不虛傳;環境又寬大,雅緻舒服,還有包房,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聚餐。

推薦理由:芳村大道東上的一家粵式大排檔,開業很久了,出名"抵食夾大件",環境就是超級大排檔,服務自然馬馬虎虎,蔥油雞,做得不錯,皮爽肉滑,出品大多數大碟,夠鍋氣,可惜很多菜都比較多油,但價錢便宜到你難以置信,大部分20園以下就有交易了,適合約三五朋友飲下酒,吹下牛的乙個地方。

推薦理由:芳村江邊一家吃河鮮的餐館,地方很不好找,在芳村東沙的江邊,店面簡陋,但生意很好,出品的農家菜式,做法很土,但夠火候分量足,味道正,而且價錢也不貴。推薦這裡的燒鵝、煎包、河蟹、河蝦等河鮮。

推薦理由:芳村大道中的一家知名的大排檔,環境一般,不過出品還不錯,招牌排骨名不虛傳,香酥嫩脆,絕不油膩;水晶雞皮爽肉滑,而且全部起了骨頭,味道不錯;燒骨粥夠火候,又稠又香,還有煎焗竹腸,香芋扣肉,豬手等都不錯,在花地灣來說菜價中上,但捧場客還蠻多的,推薦給附近的朋友一試。

廣州芳村有什麼小吃

13樓:夏裙

我出生在芳村,成長在芳村,工作在芳村,對芳村的城市變遷有很深刻的了解,尤其是飲食方面。最近發現大眾點評網,看見大家的介紹,對芳村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今天週末特意去收集了芳村隧道口附近的小吃 首先介紹是「滿記艇仔粥」,細細個就知道它很好吃,每次考試考得好阿媽就獎勵一碗艇仔粥,所以對那味道一直保留到現在。

以前的滿記在珠江岸邊的船上,要吃艇仔粥就要上船,荔灣艇仔粥系要上船吃才有味道。現在搬到隧道口芳村出口,少了那種西關風情,食肆的外部環境有點髒,好在味道沒有變,依然繫好好吃。我覺得要保持這種傳統手藝真不簡單!

我那麼喜歡甜品當然少不了介紹甜品啦!「甜園甜品店」在陸居路38號,任何時候都很多人,最出名的是紅豆雙皮奶、姜撞奶、鳳凰奶糊,今次去又發現紅豆冰不錯,拍得住香港的。我覺得比惠福路甜水巷的姜撞奶要大碗,但比廣州七中門口的順德雙皮奶淡點,水牛奶味道不夠。

還有就是牛雜,芳村地鐵b1出口旁轉入陸居路就看到,一家「賢記牛雜」(有網友稱為「阿姨牛雜」),兩公婆開的車仔檔,有一阿姨幫手,從下午四點左右出動直到晚上七點左右。啲甜醬好好吃,如果天氣冷一些吃牛雜一定很溫暖。旁邊「信記牛雜」一般般比較少人幫襯。

走前點有「銘佳熟食牛雜」陸居路12-2號,全天候**,不過啲牛雜比較鹹,又沒有甜醬。當然最出名的是「阿婆牛雜」陸居路芳村市場後面,可是很難碰到。如果哪一天遇到阿婆,一定買曬倨。

壽司也是本人至愛,女子醫院旁邊,倆兄弟生意,大佬指揮,細佬操作,雖然系小檔口,最緊要系啲野即點即做,推薦鰻魚壽司 陸居路還有一家西餐廳,叫「自由空間」,出品很差,建議大家不要上當。見到網友介紹「書+啡」,今天特意去找,原來在信義會館旁邊,環境非常好,面臨珠江白鵝潭風情酒吧街,背靠廣州美術發源地信義會館,幽靜又浪漫,系情侶拍拖的好地方。進去坐低,發現果然書+啡,於是點了一杯愛爾蘭咖啡,隨手拿來本早就想看的《窗邊的小豆豆》,靠著柔軟的沙發上,乙個下午就這樣消磨掉了。

合上書想想:人生一直是這樣該多好。

14樓:衛彥慧

特別介紹 招牌菜:豬肚包雞 地點:芳村花地美食街-珍偉豬肚包雞 **:

上去和朋友去是88塊的。不知道現在**變了沒、建議諮詢**:020-81566150 豬肚喝起來是暖胃的,正適合現在的天氣。

試試看吧,**實惠,不過很多人的,建議提早預定位置。

最近芳村花鳥魚蟲市場物流網點,廣州芳村花鳥魚蟲市場的詳細位址

就在花地灣地鐵站b出口向隧道口方向大概50公尺,那裡就集中了幾家物流 廣州芳村花鳥魚蟲市場的詳細位址 廣州市花 bai地花鳥魚蟲批du發市場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芳zhi 廣州芳村花鳥魚蟲市場現在還在嗎?什麼時候搬遷?位於花地灣的芳村花鳥魚蟲市場現在還在經營,據估計未來兩年都不會拆遷。2017年6月29號...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有多遠,廣州到番禺多長時間,廣州到番禺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 地鐵 37.4公里約1小時10分鐘 乘坐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 從 番禺區 步行140米至 番禺廣場站 乘坐 地鐵3號線 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芳村站 下車即到。駕車的話,約30.5公里 1小時12分鐘 小孩.你也來廣州了嘛?來探探我不?廣州到番禺多長時...

廣州荔灣區芳村離廣州東站近還是廣州南站近

廣州站離廣州南站近 你在廣州站 廣州火車站 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直達終點站廣州南站 請問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還是離廣州東站近?從哪個火車站坐地鐵更快到廣州南站?廣州火車站近,而且交通方便,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廣州南站。而廣州東站去廣州南站需要轉車。廣州站,廣州東站哪個站離廣州南站最近?怎麼坐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