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荔灣區芳村離廣州東站近還是廣州南站近

2021-04-17 22:31:26 字數 1232 閱讀 9342

1樓:白色慄貓

廣州站離廣州南站近

你在廣州站(廣州火車站)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直達終點站廣州南站

請問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還是離廣州東站近?從哪個火車站坐地鐵更快到廣州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近,而且交通方便,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廣州南站。

而廣州東站去廣州南站需要轉車。

廣州站,廣州東站哪個站離廣州南站最近?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地鐵吧,地鐵比較快。廣州東站坐一號線到公園前,換乘二號線,到廣州南站,大概45分鐘。搭車的話起碼要1個半小時哦。

4樓:愛左右互搏術

廣州東站近,直接地鐵能到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到廣州站近還是到廣州東站近,是坐地鐵過去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站方便一點,上2號線就不用換乘了,去廣州東還要轉乘有點麻煩。

6樓:淺吟deer晗

離廣州火車站更近 地鐵2號線直達 廣州東站要轉好幾次線 很麻煩 希望幫到你

7樓:輝秀英狄亥

廣州火車站近,而且交通方便,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廣州南站。

而廣州東站去廣州南站需要轉車。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哪個到廣州南站(輕軌站)更近?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州火車站了,坐地鐵2號線半個小時就到了,還不用換乘。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比較近 |全程 約28.6公里 由廣州東站直接坐地鐵也可以到達廣州南站,1.在廣州火車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在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

2.在公園前站乘坐2號線,經過12站,到廣州南站站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站,,坐地鐵2號線直達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 換乘就好了 不知道怎麼坐看 乘車指南就ok了

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近些,還是廣州站離南站近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的話,廣州站近一些,坐南站快線的話,廣州東站近一些

廣州荔灣兒童公園怎麼去,廣州市荔灣區兒童公園在那坐地鐵怎到?

乘坐4路 8路 61路 82路 823路 夜16路 夜33路 夜6路在一德西 公交車站下車,步行80公尺到達 廣州市兒童公園 越秀區人民南路 廣州市荔灣區兒童公園在那坐地鐵怎到?公交線路 487路,全程約1.5公里 1 坐地鐵到花地灣站c出口,從花地灣乘坐487路,經過1站,到達翠竹苑站 2 向前步...

在廣州省站怎麼坐車到荔灣區芳村花雷路花地美食廣場

很簡單bai啊,省站到地鐵廣du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坐3站到公園zhi前站轉1號線坐dao6站到地鐵花地灣站回 求廣東省地理知識!其實行花街的歷史系點噶?請詳細回答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世界各國的風土人情的了解寫一篇多彩的世界的作文?廣州人嗜好飲茶。早上見面打招呼就是問 飲佐茶未 以此作為問候早安的...

廣州南站坐幾號線到荔灣區明心路,從廣州南站到荔灣區荔灣路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3.5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公園前站3 步行約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芳村站5 步行約610公尺,到達明心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53分鐘 23.3公里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