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順義坐地鐵到北京西站需要幾個小時

2021-07-09 18:08:31 字數 1887 閱讀 6511

1樓:壺中

地鐵15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外)/地鐵2號線(內) → 地鐵4號線 → 地鐵9號線 1小時38分

47公里,換乘4次,步行550公尺

1、步行91公尺至南法信(b口進)乘地鐵15號線(經8站|37分鐘)2、在望京西落車站內步行367公尺乘地鐵13號線(經4站|14分鐘)3、在東直門落車站內步行38公尺乘地鐵2號線(經5站|17分鐘)還可乘:地鐵2號線(內)

4、在西直門落車站內步行15公尺乘地鐵4號線(經2站|9分鐘)5、在國家圖書館落車站內換乘乘地鐵9號線(經3站|13分鐘)6、到北京西站下車,到達北京西站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順義座地鐵只能多倒幾次才能到,沒有捷徑。打車比較方便宜對於帶孩子來說,坐公共運輸沒有既舒服又快捷的

3樓:壩上的雲彩

woxianggta 推薦的方案是最方便的了,但是孩子小還是打車吧,別把孩子折騰病了。

順義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地鐵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如下:

地鐵15號線(清華東路西口方向):順義站上車,望京站下車,9站,站內換乘地鐵14號線;

地鐵14號線(北京南站方向):望京站上車,九龍山站下車,8站,站內換乘地鐵7號線;

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九龍山站上車,北京西站下車,11站。

票價8元左右。需要近兩小時車程。

注意首末車運營時間。

北京西站到順義區地鐵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十抄次你們有十種

理由,審核bai不了換個人!不想投訴你du們!

起點:北京西zhi站dao 上車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上行(北京西站-焦化廠站),焦化廠站方向,到達九龍山站。

九龍山站 換乘

在九龍山站換乘地鐵14號線東段上行(北京南站-善各庄站),善各庄站方向,到達望京站。

望京站 換乘

在望京站換乘地鐵15號線上行(清華東路西口站-俸伯站),俸伯站方向,到達順義站。

終點:順義站 下車

在順義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全程約95分鐘 /48.29公里/ 34站 / 換乘2次 /票價8元

拓展資料

其他線路

線路2

起點: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15號線

北京西到順義地鐵線路圖

北京西站 上車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上行(北京西站-焦化廠站),焦化廠站方向,到達磁器口站。

磁器口站 換乘

在磁器口站換乘地鐵5號線下行(宋家莊站-天通苑北站),天通苑北站方向,到達大屯路東站。

大屯路東站 換乘

在大屯路東站換乘地鐵15號線上行(清華東路西口站-俸伯站),俸伯站方向,到達順義站。

終點:順義站 下車

在順義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全程約97分鐘 /47.49公里/ 36站 / 換乘2次 /票價8元

6樓:白奕軒

鐵9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5號線,全程約57.2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版3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地鐵權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六里橋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9站, 到達芍藥居站4、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5、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望京西站6、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順義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至順義地鐵圖

從北京西站到順義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到順義區地鐵怎麼走

15號線望京西換乘13號線到東直門換成2號線 到復興門換成1號線 軍事博物館下 步行就到了北京西站了 鐵9號線 地鐵10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57.2公里 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六裡橋站 3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9站,到達芍...

順義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地鐵,從順義坐地鐵怎麼去北京西火車站

地鐵線路 地鐵15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53.0公里。具體換乘路線 從順義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2站,到達大屯路東站。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到達磁器口站。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到達北京西站。從順義坐地鐵怎麼...

從北京西站到頤和園坐地鐵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新東方大廈?

直接上四號線,到西苑下車就行了。北京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5分29秒。位於華北平原北部。毗鄰渤海灣,上靠遼東半島,下臨山東半島。北京與天津相鄰,並與天津一起被河北省環繞。西部是太行山山脈餘脈的西山,北部是燕山山脈的軍都山,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乙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