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多了已經四天,半夜醒來哭,不睡覺是怎麼回事

2023-03-12 23:00:06 字數 1349 閱讀 7732

1樓:萌萌滴小騰

建議檢查是否缺鈣,缺鈣的寶寶會這樣的。

2樓:

是不是哪不舒服,有沒有發燒,看看手心腳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是否身體不適比如肚子痛(可能肚子有蟲引起肚痛),肚脹等,如果不是身體疾病的原因,有可能是做噩夢了,問問孩子白天在幼兒園或者玩耍的時候是否遇到煩心的事情或者遭到驚嚇,耐心開導。

4樓:華的多彩空間

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冷到了,或是肚子不舒服, 或是肚子餓死等等。

5樓:美泰海外服務

寶寶一般不會無緣無故的哭鬧不睡,三歲已經有理解能力,有自己的想法,是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呢。還是身體**不舒服,需要寶媽好好仔細排除各種引發哭鬧的因素了。

6樓:如果可以離開

不適應 有些孩子對自然環境不適應,黑夜白天顛倒。

三歲的小孩子經常睡到半夜哭是怎麼回事?

孩子三歲半每天晚上夢裡哭是怎麼會事情

7樓:李子寨旺哥

請按以下原因查詢:

一是溫度或濕度不適當。

二是孩子沒有吃飽。

3歲多的小孩,白天正常,一到晚上就不睡覺,還哭鬧,怎麼回事啊?

8樓:萬能的公尺琪

建議:嬰兒夜裡哭鬧的原因很多,往往與睡眠條件不好而引起的身體不適有關,也有可能是缺鈣的表現。其他原因如飢餓、被子蓋得太多、尿布溼了或衣服太緊等也可引起寶寶晚上哭鬧。

另外,睡前過度興奮或緊張、白天睡眠太多也可影響寶寶晚上的睡眠。而寶寶的大腦發育尚未成熟,生理上尚未建立固定的作息時間表,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晚上因為睡不著覺而哭鬧。

一般晚上哭鬧的多,但像寶寶白天也哭鬧的就少了,媽媽最好還是給寶寶做個檢查看看,寶寶哭鬧肯定還是有原因的。查檢視對症才好辦。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讓他少睡覺,多帶他出去玩吧!

我兒子今年3歲半了睡到半夜會突然大哭是怎麼回事。

10樓:生了麼

有時候,寶寶明明睡得蠻好的,突然肢體快速抖動一下,驚醒後東看西看或者大聲哭泣,大人們就擔心寶寶是不是嚇著了,不要慌,這很正常!這是驚嚇反射,是寶寶自我保護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家長可以這樣安撫寶寶。

11樓:w兩個世界

小孩子半夜哭可能做夢,白天玩得太激動。

我的小孩三歲了最近晚上睡覺總是驚醒,還會哭鬧怎麼辦

三歲小孩總尿褲子是怎麼回事,孩子三歲多了,還經常尿褲子,怎麼辦

因為他的夢想是當一名消防員。因為三歲的小孩還沒有控制意識 這位媽媽,您好!三歲的小孩子應該上幼兒園小班了,這種情況不是病!您可以放心!這個時候段的小孩有尿意的時候是會表達的,但會由於玩的行頭上等一系列原因而忘記去尿尿,所以等大人察覺的時候,小孩子早就尿褲子了!不必過度擔心,您只要告訴小孩以後有尿意的...

孩子三歲半下面四顆大牙上排門牙齲齒牙科看

帶寶寶去看牙齒並不是件輕鬆地事,有些孩子極度不配合。所以帶孩子看牙家長必須做到一些必要的準備,事先要和孩子多溝通,最好先與孩子玩玩角色遊戲,家長做醫生,寶寶做病人,然後互換角色,逐漸讓寶寶適應這種感覺。要是一次看不成,家長就要耐心一些,多帶他去幾次,讓他產生環境親切感,心理不再有壓力。不過醫生也是關...

三歲的孩子,兩隻眼睛都起過散粒腫,已經起過三次了,都是手術,這次又起來了,除了手術還有別的辦法嗎

1 中醫多從痰溼內聚,痰熱阻結論治處方,但療程長 收效慢 效果差,病人也難以堅持,故目前較少以內服中藥 者。2 臨床常作霰粒腫切開刮除術,有立竿見影之效。由於切口在結膜面,術後無瘢痕,安全。無礙美觀,易於被人接受。3 對於懼怕手術又不願長期服中藥者,可試行霰粒腫囊腔內注射強的松龍,有報告效果良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