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那c1 11年拿b1 幾年可以考a

2023-03-12 22:25:04 字數 1849 閱讀 8427

1樓:虎子之母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你到明年的b1取得五年期滿後就可以申請增駕a1了,但這期間一定要注意不要記滿分12分,否則就要重新計算時間了。

c1駕照11年能直接考a1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a1)的,需要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b2)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a2)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但是可以找關係增a2~~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的 你要考出b證才可以考a證。

2023年有c1六年可以直接考a1嗎

5樓:甘泉大哥

你好!按法規增加規定,持有c1駕駛證的人可以增駕以下準駕車型:

1.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申請增加a3、b2、c2、c3、c4、d、e、f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的條件,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準駕車型駕駛證不具備增加a1的申請條件,接法規規定你起碼得先增加b2準駕車型駕駛資格5年後才可以才可以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符合以上增加條件的,通過科目。

一、二、三的考試合格後即可獲得!謝謝!

6樓:老法大

到現在還沒有明確這方面的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必須由b過渡,不能跳級。

2010考b2駕駛證請問什麼時候可以考a1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領取的b2駕駛證需要到2023年才可以增駕a1。

交通法規定:

b1、b2駕駛證3年以上駕齡可以增駕a2,連續2年(2個週期)不能扣滿12分,b1、b2駕駛證滿5年以上駕齡可以增駕a1 ,連續3年(3個週期)不能扣滿12分。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到2023年可以考b1在過一年a2在3年才可以考a1

10樓:翻斗車

要滿了五年以後三年內沒有扣滿分記錄,還有年滿26周歲才可以讀駕校辦理增駕a1

08年考的b2駕駛證什麼時候可以考a照 20

11樓:網友

從你拿到b2證開始,滿三年可以增加a2,滿五年可以增加a1,你現在可以增加a2,,13年以後可以增加a1。

我2023年6月拿的b2證現在能考a1證嗎

請問我2007 年考的c1照現在能直接考b1嗎?愛問知識r我想現在考b1可是我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滿足上述規定後,你就能在c1核發地提交增加b1的申請。如果駕校說你只能申請b2,問題可能出在第二個條件上,你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核對下,如果有問題,請再發問。

滿五年c1能直接公升b1嗎,C1駕照滿5年可以公升考B1嗎?

滿五年c1能不直接公升b1的,需要辦理增駕業務考試的。c1照增駕b1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在取得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

2o12年8月拿的b2駕駛證2o14年去年審他說沒扣分不用

你好!2013.1.1日執行的駕駛證審驗新規定 b2準駕車型駕駛證人60周歲前不再需要提交每2年一次的身體條件證明 2年一次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規定於2013.1.1日已經廢除 若有下列情形的,應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即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 未滿12分 情形的駕駛人...

C照伸B照3年駕齡會不會歸零?求解

駕齡從初次領證開始計算,不存在哪個級別駕齡。只要你以前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不管增駕多少車型,還是算以前的。比如某人在1981年第一次拿到駕駛拖拉機的駕駛證,中間1991年增加b照,再2012年增駕a照,那麼他現在的駕照文字顯示 初次領證日期1981年,準駕車型 a1a2等,不顯示b和a照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