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養一輛車,乙個月大概要花多少

2023-03-12 22:25:03 字數 5829 閱讀 6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車型,每年行駛公里數的。我每年行駛1萬公里左右,每年花費大約七八千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養一輛車具體看你開的是什麼車型一般的車子保養一次的話就是5到600元左右。你用半合成機油的話,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具體是哪款車,行駛里程大約是多少了,普通車輛保險一年4000,保養2000然後就是油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是什麼車輛。一般車輛常規保養的話,**在500元左右。建議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

5樓:萬浦電器

如果每週跑兩趟,乙個月只需花400元。如果每天跑一回合,乙個月需花600元。前提是小排量家用經濟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車型還有就是你每個月的使用情況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主要是看什麼車型,以及每年大概行駛的里程數是多少公里,才能推算出相應的油費,保險費用,保養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你的車型,每個月行駛的具體里程,根據里程來做保養,這樣才能算出乙個月的大概費用。

9樓:扶瀾微步

一到兩千,豪車貴,普通車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比較籠統沒有具體的錢數,這還要看你什麼價位的車,油耗多少,乙個月跑多少路,還有車子保養維修這一塊無法計算。

養輛汽車乙個月要多少錢

11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養車費用的高低是要根絕車型和檔次來決定的。

1、十萬以下的車,一般來說養車費用在600元到1500元之間。

2、十萬以上二十萬以下的車,根據排量的不同,養車費用一般在1500元到2500元之間。

3、二十萬以上的車,養車費用至少都是在兩千以上,如果是那種豪車,乙個月費用一般都在四五千元以上了。

養車常見專案。

1、更換機油。

這是必須的養護專案,因為機油在長時間的行駛之後,就會發黑變的粘稠,影響發動機的轉速,同時也會降低動力,加大油耗。這是需要每5000公里或者每兩個月就要更換一次的。

2、更換三濾。

機濾、空濾、油濾,這三濾是要時時更換的。因為在駕駛過程當中,三濾會逐漸的過濾掉各種的雜物。

3、洗車費用。

大家往往不會重視這個費用的支出。其實別看每次洗車的費用不高,但是一般來說每兩周或者每次下雨之後都要洗一次車,其實累加起來費用也不低的。

4、車輛維修。

再小心的駕駛,總是避免不了會出事故,那麼事故之後的維修,或者車輛正常的一些小故障也需要維修,這些都要計算到養車的費用當中去。

5、保險費用。

這是要必須交的費用。

6、燃油費用。

這也是必須的花銷,看排量不同,油耗也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幅度會有點大,低端一點的車分攤到每個月的費用幾乎可以忽略不計,高階的車的費用可以很誇張的,平均每月養車費用3000~~5000都很正常。按普通經濟用車,每月在1500~~2000左右。

養車費用主要有油費,保養維護費,保險費,車船稅費,停車費,過路費等組成。

13樓:sunny幸福灬

您好,乙個月說的有點少,但是1年的話養個普通點大眾化的車,基本上一年2w左右吧,包括加油,保險,保養,違章什麼的,o(︶︿o 唉,養個車也不容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一年跑2w公里。保險4000+保養4000+汽油排量大概8毛16000元,共計約萬元。

15樓:雙魚座

保險一年近4000,養路費乙個月200,其他就是汽油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車。一般的家用在1500元上下。

17樓:飄舞蝴蝶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車。能具體說說車型麼。

養輛汽車乙個月要多少錢

養車乙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計算,養一台車的。

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乙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乙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乙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乙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乙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養車的費用主要集中在車輛加油、保養和日常維護、保險和停車費中,這些專案是每台車都需要花費的。如果是需要修理或者大保養更換零部件,那麼費用自然會增加一大部分。

19樓:斯隆數字巡天

10萬家用車的話。

固定開支:6000+500+3000約等於1萬。

1、保險每年平均5、6000的樣子,第3責任,不計免賠一般都是要買的。這還是不出事的前提。如果這個也要省,那你開車就真的提心吊膽的了。

2、年檢,車船稅。平均每年5、600的樣子。

3、停車費。如果你家裡沒有院子,是小區,要麼買車位或車庫,不同城市**不同,像大城市動不動就幾十上百萬。小城市也要幾萬到十幾萬。

如果不買,那就在停車場租車位,每年大約2-3000的樣子。

消耗性開支:根據你車輛的使用情況或多或少的浮動開支。

1、油錢。會開不會開就不提了,取個折中,10萬家轎一般算5-6毛一公里吧,算5毛5,1年開得不多不少算1萬公里吧,就是5500.

2、開出去在外面的停車費。一般吃飯,出去玩,辦事,有的地方要錢有的地方不要錢,但是每個月至少要出一點停車費。就算200吧。1年就是2400

3、保養,按每年1小保,3年一大保算吧。小保大概。5、600,大保大概1到2000.

平均每年1000塊。3年以後出保就貴了,隨便什麼都得自己掏錢,這樣算平均每年至少2000.

4、更換或新增配件。這個就不好說了,就算電子配件你什麼都不動,多多少少你都會買點東西的,什麼坐墊了,靠頭了,車飾了,貼膜了,每年幾百塊還是要花的,就算500好了。

5、過路過橋費,高速費。每年怎麼也得1000把塊。

6、違章。新手也好老手也好,或多或少都得交點。折中,算每個月違章一次,一次200,1年2400.

這樣的話5500+2400+2000+1000+2400=13300

總計13300+1萬=23300。這個還是正常的情況下。如果車輛剮蹭,碰撞,被東西砸到這類的,動保險不動保險反正都要多出錢,具體多少就得看情況了。

總之最少每年2萬多開支。三四年養車錢就得超過車價。

20樓:wildcar**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那麼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月入多少才能養得起一台10萬-15萬的車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至少要花費一千來塊錢吧。車本來就是乙個消耗品。既然買了他就不要怕花錢。

22樓:紫灬闋

四線城市。

停車費:0洗車費:0

保養:六萬公里4100,一年一萬公里,一年:680車險:950強交險+2800商業=一年3750油費:一天上班來回二十公里,一天十塊,週末休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範圍在廣了,你得說明乙個月內用車的相關情況。撇開車險不談,如果你乙個月內都不怎麼開車,那根本花費不了什麼錢。一年下來無非就是保養和車險的錢以及停車位的費用。

油錢多少看你自己,開多少算多少。

24樓:愛問西瓜愛答樹

打算買車的,算了養車一年的費用。創酷停車 200*12+ 2400

洗車 30 * 12 = 360

油耗 上下班來回30km * 5 * 52 = 7800 按8000算。

8000km 5l/100km. 80 * 5 * 7 = 2800 ,取3000

保險 交強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取3000保養 1500

一年下來10260. 高速費,停車費,保險有增無減,11k-12k。平均每月少得900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不多的,建議不買,偶爾出門,租車。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養的是那種車,微型、緊湊型還是中型。車價的不同養車的費用也不同,油耗、配件**、保險**也不同。但最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燃油花費,家庭用車緊湊型居多,按一年2萬公里計算大概費用如下:

綜合按5角錢一公里算汽油消耗10000,保險4000,停車150*12=1800,保養兩次300*2=600,過橋過路暫估500,**罰款暫估500,各地略有不同,但是15000元應該是要必須要花銷。汽車折舊費用這裡不算了。也就是說,養個緊湊型家轎,每月1200是必須的。

每個月養車費用一般多少

2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2023年6月的物價計算,養一台車的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乙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乙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乙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乙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乙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汽車的保養: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養車乙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養個車一年需要多少錢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省著跑也得5000塊的油五千的保險新車不需要修理加上300左右的包養費就差不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有少,就看如何使用,但把保險、車船使用稅、保養費、油費、停車費、車場管理費等等加下來平均到每月,的確不是一筆小數目的。每年至少15000元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買什麼車,車價越高費用越大!最低1年大概得1萬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審,保險車船稅這裡就需要千,一年開得再少最起碼也是兩次保養,保養的費用看你什麼車了,中低檔的車,2次保養的話大概也就1000元以內,高檔點的再另算。一年來開得少點,車子給力點,油費也就幾千塊,這是按你一年跑的少來計算,平時呢,開得路況要好點,不然乙個不小心,底盤又被刮傷或者**又鬆動了,有時一比維修費,一年下來大概基本的就是10000左右吧,保險指的是全保哈,不是強制險。

一匹馬一輛車是啥成語,乙個車乙個馬是什麼成語

成語 滿載而歸 拼音 m n z i r gu 解釋 載 裝載 歸 回來。裝得滿滿地回來。形容收穫很大。乙個車乙個馬是什麼成語 宋 辛棄疾 賀新郎 詞 語法 安步,而王良,便乙個人 逸氣軒眉 內宇。示例 造父為之 容先後也 含褒義 安。示例 比喻事情又熟悉又容易 戰國策 齊策四 成語是 輕車熟路 或...

別克車怎樣,購買一輛車大概需要多少錢

美國人不要買的品牌,只能在中國混日子!這個品牌現在7萬多到40萬都有 購買別克英朗大約現在最低價是116000吧!別克車怎麼樣,值得買嗎?別克車效能好,價效比也比較高,值得購買。別克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將效能作為別克的dna,在汽車行業發展的每個階段,別克都會率先應用先進的技術並做普及。作為 頂置氣...

高壓清洗機洗一輛車大概需要多少水

高壓清洗機洗一輛車大概需要100 200升水。高壓清洗機,是通過動力裝置使高壓柱塞泵產生高壓水來沖洗物體表面的機器。它能將汙垢剝離,沖走,達到清洗物體表面的目的。因為是使用高壓水柱清理汙垢,所以高壓清洗也是世界公認最科學 經濟 環保的清潔方式之一。產品簡介 可分為冷水高壓清洗機 熱水高壓清洗機 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