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排上綜藝節目,郎平只帶朱婷和惠若琪兩個人?

2023-03-12 20:00:03 字數 1007 閱讀 1155

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兩個實力很強,性格也很好,所以郎平一般只帶著他們兩個吧。

2樓:芳說芳語

個人認為郎平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只帶上朱婷和惠若琪,是因為看中了兩個人的說話能力以及漂亮的樣貌。

中國女排隊長到底是誰,是惠若琪還是朱婷?

3樓:包裝

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簡稱中國女排)隸屬於中國排球協會,是中國各體育團隊中成績突出的體育團隊之一。隊長對於整個隊伍有著關鍵性的帶領作用,現任隊長是朱婷。

中國女排歷任隊長。

第一任:曹慧英(副攻),2023年。

第二任:孫晉芳(二傳),1977-2023年第三任:張蓉芳(主攻),1983-2023年第4任:郎平(主攻),2023年。

第5任:楊錫蘭(二傳),1986-2023年第6任:蘇慧娟(二傳),1989-2023年第7任:許新(主攻),2023年。

第8任:李國君(主攻),2023年。

第9任:賴亞文(副攻),1993-2023年第10任:孫玥(主攻),1999-2023年第11任:吳詠梅(副攻),2023年。

第12任:馮坤(二傳),2001-2023年,2023年第13任:周蘇紅(接應),2023年。

第14任:魏秋月(二傳),2009-2023年第15任:惠若琪(主攻),2013-2023年、2023年第16任:

曾春蕾(接應),2015-2023年第17任:朱婷(主攻),2017至今。

4樓:中國女排耶

中國女排4屆隊長周蘇紅、魏秋月、惠若琪和朱婷,你最喜歡哪位。

5樓:檸檬檸檬泥萌

中國女排隊長應該是惠若琪,而不是朱婷,朱婷,她就是打的比較好。

6樓:羽樂小將

你好,現任女排隊長是朱婷,上一任是惠若琪。

女排高顏值惠若琪,與朱婷競爭心不甘,進軍娛樂圈失敗卻收穫愛情

為什麼國內綜藝節目總是抄襲國外的?

在這個各家衛視綜藝節目百家爭鳴的時代,每個衛視都有自己的一檔或者幾檔綜藝節目,有週播的,有季播的,有的收視奇高,有的話題不斷。這些綜藝大概分為喜劇類,真人騷,選秀類,歌唱類,然而大家都會發現 這些綜藝節目很多都是模仿的國外電視綜藝。有的直接說是從國外引進的綜藝,而有的卻死不承認模仿抄襲。今天我們就來...

為什麼我國的綜藝節目沒南韓的好看

嗯,乙個是南韓的演藝圈比中國的發達,他們的明星那麼多,競爭很強大,而且鑑於唱片市場小,他們不得不發展別的,因此娛樂節目較多,各大電台互相競爭,當然會有層出不窮的點子了,不知道樓主發現沒有,南韓好多綜藝做到一定階段就會完結,不像中國幾百年也不改版一回,這也是好看的乙個因素吧!他們能看的節目有好多,而且...

為什麼有些演員從來不參加綜藝節目?

哪些明星從不參加綜藝節目?都是因為什麼?不參加綜藝節目的明星太多了,像我最喜歡的胡歌就沒見過,還有一些老藝術家陳道明,葛優大爺,可能他們不想過度消費吧。胡歌,葛優,劉德華,周星馳。胡歌是因為只想做演員,不想被過度消費,葛優不想接一些不喜歡的綜藝節目,周星馳一心只有電影,劉德華不想接綜藝。有周星馳 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