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綜藝節目只有第一季有意思 有看點?

2023-03-06 05:10:02 字數 3183 閱讀 7284

1樓:曇花娛樂

第一季的時候都比較有創意,越到後面越黔驢技窮,所以看起來就沒有意思了,而且綜藝節目特別愛模仿,有自己的點子不好嗎。

2樓:草木子的家

因為第一季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策劃的,經過了大量的打磨每個細節都讓人又看下去的衝動質量是非常高的。而後面的幾季發揮的空間就不是那麼大了。

3樓:社會觀點

因為第一季的製作用心、足夠吸引觀眾,而在隨後的季度中的節目往往會因為各種因素缺失原有水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突破。因為第一季往往給觀眾有新鮮感,而後面幾季的形式都與第一季差不多,難以突破第一季的內容。

為什麼人們喜歡看綜藝節目 ?

5樓:小贇聊娛樂

因為綜藝節目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使人放鬆心情。

綜藝節目是一種綜合多種藝術形式並帶有娛樂性的電視節目,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現在逐漸產生網際網路綜藝節目,脫胎於傳統電視綜藝節目依託於網際網路的方式進行傳播,是一種新興的綜藝形式。

資料:在中國,最早的綜藝節目出現在香港和台灣地區,比較有名的例如香港無線電視的《歡樂今宵》(1967-1994)等。

中國內地的綜藝節目起步較晚,20世紀80年代才初見端倪,當年最有名的節目就是**電視台的《正大綜藝》和《綜藝大觀》,這兩個節目帶領了中國的電視節目走向豐富多彩的一面。

有哪些超級有意義的綜藝節目值得就是一直一直辦下去?

6樓:娛樂小達人

大家不要只認為我國綜藝節目只有那些快節奏綜藝節目,其實我國也有那些弘揚中國文化,使觀眾內心放鬆的好節目,今天給大家推薦三個綜藝節目。這三個綜藝節目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值得長久辦下去。

第乙個綜藝節目:《舌尖上的中國》

《舌尖上的中國》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綜藝節目,而是偏向紀錄片型別。《舌尖上的中國》製作組會來到不同的城市,記錄食物製作的過程。節目的質感非常優秀,甚至可以秒殺一切綜藝節目,製作美食時的配樂十分討巧。

至今還忘不掉《舌尖上的中國》的旁白。食物有自己神秘使命,製作者和食用者只不過將食物的使命完成了。

第二個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大城市裡的人過慣了快節奏的生活,肯定想體驗一下慢節奏的鄉村生活。《嚮往的生活》裡邊有何炅和黃磊,每一天都會出現明星朋友,我們可以通過節目組挖掘明星背後的故事。當明星把手機全部上交,過上沒有網路的生活,只能通過幹活來彌補無聊。

其實觀眾最喜歡看真實的明星生活,大城市裡的明星和鄉村進行碰撞,塑造出完整節目內涵。

第三個綜藝節目:《朗讀者》

現如今,人們已經慢慢地不讀書了,即便讀書也是通過手機閱讀。曾經喜歡讀書的你,現在已經沒有讀書了吧?事實上,閱讀不止屬於一小部分喜歡讀書的人,閱讀屬於我們每乙個人。

節目的主持人是董卿,這是乙個溫柔智慧型於一體的女性。完全不用擔心節目質感,如果你現在不會朗讀,那麼《朗讀者》會激發你朗讀的興趣。

這三部綜藝節目是我見過最好看的三個節目,無論是節目內涵還是出發角度都十分的奇特,完全不用擔心節目會不好看。

7樓:捕只螢火蟲

《明星大偵探》是乙個特別值得辦下去的節目,因為節目透過一系列的事件展露出社會問題,例如微笑抑鬱症,引起了社會對於廣大抑鬱症患者的關注。

8樓:小羊時秒

《奔跑吧兄弟》,它陪伴了我從高中到大學。今年的跑男立意更加深刻了,著眼於當下的熱點事件,每次看完都會引起我的思考。

9樓:愛吃肉的老肥

《上新了故宮》,真的是乙個神仙綜藝,那我了解了好多關於故宮的知識,解答了很多我對故宮的疑問。

談一談你最喜歡看的綜藝節目是什麼?

10樓:青青書童

1、《極速前進》。

2、《國家寶藏》。

3《王牌對王牌》。

喜歡這個節目,完全是因為最喜歡的沈騰和賈玲一直在,這檔節目雖然說不出有什麼讓人銘記的地方,但是確實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讓我笑的像個傻子,忘記了不好的事情,雖然節目組的遊戲換湯不換藥,總是那麼幾個,但是因為沈騰這個自帶笑點的男人,總能讓人開懷大笑。然後會莫名其妙笑著笑著就哭了,成長的代價總是有點大,所以喜歡這個節目就是喜歡沈騰,為了開心,為了開懷大笑忘記煩惱。

當然國內還有很火的綜藝像《跑男》、《極限挑戰》等,你又喜歡哪個?

11樓:近不得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一檔綜藝節目,領銜掌管的就是汪涵了,這個節目誰都可以短少,僅有不能短少汪涵。

12樓:尹朶月

《嚮往的生活》這是湖南衛視去年就已經開播的綜藝節目,而且去年的收視率也是非常高,觀眾們非常的喜歡看。

13樓:網友

近來最喜歡偶像練習生,這個節目給我的感觸是最深的。我看到了一群追夢的年輕人,他們年紀都很小,九零後甚至零零後,他們真的很優秀。

14樓:武思萱

前段時間湖南衛視的《聲臨其境》倒是讓我耳目一新 雖說最後一 二期還是有些變味了 但這檔少有的國內原創綜藝節目還算是打動了我的心。

15樓:求註冊

前經常週六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按時**快樂大本營,可以說快樂大本營是我童年時的乙個小回憶呀,韓庚呀飛輪海呀、黑澀會妹妹呀等等都是從這個節目了解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誕生,我就是演員。兩個是同一檔節目,不同名稱。可以發現很多之前默默無聞的好演員,也確實是演員的試金石。

17樓:寶27785品斷

我個人的話,更傾向於搞笑類的網綜和歌唱類綜藝。推薦幾個吧。《火星情報局》一二三季都很好看,很搞笑,真的。

18樓:bd小葵

喜歡極限挑戰這就是愛,喜歡男人幫合體搞笑逗趣停不下來。極限挑戰給我帶來許多的樂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固定自己喜歡的綜藝的風格,往往是看參加的藝人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最近的《這就是灌籃》是衝杰倫去的。

綜藝節目什麼意思,綜藝節目一期和一季是啥意思

綜藝節目是一種娛樂性的電視節目形式,包括 舞動,雜技與搞笑等型別,能給大家帶了很多歡樂,娛樂節目的火爆,要從2004年南韓主持人姜虎東,主持的綜藝節目 情書 說起,正是這個綜藝節目引爆了持續至今的綜藝熱。現在逐漸產生網際網路綜藝節目,脫胎於傳統電視綜藝節目依託於網際網路的方式進行傳播,是一種新興的綜...

求有很多idol一起出演的綜藝節目

偶像帝王 強心臟 青春不敗1 2 star dance battle idol健康美女大會 100202 舞蹈對決 100214 明星情侶最強戰 100922 偶像明星trot青白戰 100922明星舞蹈大對決 100923 sbs新年特輯 110203 star couple 最強戰 110203...

為什麼會說全員加速中第二季還不如第一季

因為第一季有tfboys,第二季沒有tfboys。第一季的很多人都是衝著tfboys去的。收視率不行的話,自然就不受歡迎了 有沒有覺得全員加速中2不好看了 官方微博下幾乎人人都說全員加速中第二季不如第一季好看。我也覺得不好看。全員加速中跟其他節目不同的地方,在於隊員們在完成任務過程中還要防範獵人。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