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灌IE?

2022-12-29 05:40:02 字數 680 閱讀 1557

1樓:網友

以下兩種方法:

1. 對ie 的重灌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第一步: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單擊其下的version vector鍵。

第二步:在右側窗格中雙擊ie子鍵,將原來的「改為「,單擊「確定」後退出「登錄檔器」。

第三步:重啟後,就可以重灌ie 了。

的重裝有兩種方法:

方法1: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

方法2:放入windows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

inf」。

2樓:網友

點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左邊新增刪除元件,將ie前面的對號去掉,下一步。

卸掉再裝一次,一般都能解決ie問題。

3樓:網友

對登錄檔把ie的版本號降一點兒,然後用新版本的ie安裝即可。

解除安裝IE8重灌IE7後的問題,IE8怎麼解除安裝

ie8解除安裝不徹底。方法 使用 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 步驟 1 使用 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 a.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執行 c.在程式列表中,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然後單...

IE一開啟就自動關閉,防毒。重灌系統。IE7換成IE8,IE修復,全部不好用,求有效答案,不要複製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何解除安裝IE9,如何完全解除安裝IE

安裝 ie 9 後,您可以隨時將它解除安裝從而還原到先前安裝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9的步驟 1 單擊 開始 按鈕 在搜尋框中鍵入 程式和功能 然後單擊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 右鍵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