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2怎麼恢復ROOT前?MX2如何ROOT?

2023-03-12 14:25:02 字數 2199 閱讀 9814

1樓:帳號已登出

mx2開啟許可權後只能通過重新整理系統才能關閉許可權,重新整理系統步驟。

1、前往:?modelid=2&type=1

2、將韌體檔案放到手機根目錄中。

3、手機中開啟韌體檔案,勾選清除應用資料和快取。

4、系統開機後許可權就已經關閉了。

2樓:唔識點去愛

類似於「卓大師」的刷機軟體都會有抹除root的功能選項,你試一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直接刷乙個官方的刷機包,或者用一些刷機精靈之類的軟體,應該有去除root許可權的功能。

4樓:漫卷長河

魅族mx2關閉系統許可權需要重刷韌體或公升級系統,目前root使用者還無法使用ota公升級,需要使用者前往魅族官網服務支援**韌體,按照正常流程刷機。

2) 勾選「系統更新」和「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公升級;

3)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4)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5) 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檢視軟體版本是否正確,版本無誤說明韌體公升級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韌體,就恢復到未開放許可權狀態了。

mx2如何root?

6樓:千骨

解決方法步驟:

1、首先需要註冊乙個flyme的帳號。

2、開啟系統設定,點第二個圖示(就是主題下面的那個),登陸帳號。

3、在最下方有個開放系統許可權的選項,預設是關閉的,點選進入。

4、打上勾勾,點確定,就會提交到伺服器。當伺服器接收到root申請,就會反饋回到手機,然後自動重啟,這樣就可以獲得root許可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設定-賬戶-取得系統root許可權(前提是您必須登入您的flyme賬戶),建議您不要開啟root最高許可權,那樣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或個人資料丟失的風險,而且會失去保修的機會。

魅族mx2怎麼關閉root

8樓:小熊寶寶

關閉root的原理,就是手機重刷韌體後,手機系統就會恢復到預設的root關閉的狀態,就是這樣關閉的。

?id=173&selectedtype=mx2

注意事項:1) 公升級前請通過flyme帳戶備份手機資料;

2) 公升級前請保證手機電池電量大於20%;

3) 香港版mx2,公升級國內版、聯通合約版mx2機器韌體,可能會造成應用程式資料不相容的情況;

4) 刷回版本號低於flyme 的韌體,必須要清除資料;

5) root使用者務必備份並清除資料公升級;

公升級流程:1)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關機→同時按電源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2) 勾選「系統更新」(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公升級;

3)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4)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5) 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軟體版本如是flyme ,說明韌體公升級成功。

魅族mx2怎樣root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您可以在設定中的賬戶登入flyme賬號在個人中心裡面開啟許可權即可,謝謝。

10樓:銀河灬領主

我教你, 設定-賬戶-更多-開放系統許可權-輸入自己flyme賬戶密碼-確定! 他會自動重啟,重啟完就root了! 很簡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設定-賬戶--更多-取得系統root許可權(前提是您必須登入您的flyme賬戶),建議您不要開啟root最高許可權,那樣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定或個人資料丟失的風險。

÷è×åmx2 ôõñù¹ø±õmx2 root è¨ïþ£¬»ö¸´×ô´øïµí³°æ±¾

mx2如何root

12樓:babyan澀

方法:1、開啟手機設定-賬戶,首先需要先登入,木有魅族帳號的需要先註冊乙個。

2、點選系統許可權, 如下圖是已經獲取了root許可權了的,沒有的點選之後還會需要重新啟動手機。

3、root許可權獲取成功之後可能在使用其他軟體的時候還是會提示未獲取root許可權,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鍵root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我的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維修處理好。如果您版的機器在保修權期內的,且檢測無人為情況下,我們都給您免費處理好的!如果現在您的機器是不在保修期內,沒有人為的情況下這次跳屏問題還給您免費維修。維修完後,從維修日起,觸屏功能還給您保修6個月。1 無人為的機器,超過18個月後,仍...

魅族mx2螢幕碎了,魅族MX2手機屏摔壞了,手機裡的東西怎麼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方法,謝謝!

人為損壞本來就不保修!有貨 換好就ok了!售後一樣 維修的!問題是錢嘍!售後一般都比外面的貴!還有這機外面不一定有配件!還是售後換吧!不清楚,沒人換過吧!應該!您好!建議您攜帶保修卡到任意魅族認證店返廠維修。您的手機螢幕屬於人為損壞不在三包服務範圍之內。維修是需要付費的,具體費用需售後檢測後告知。您...

魅族MX2湘潭市手機店價格,魅族MX2現在價格是多少啊?

現在可參與聯通的合約 是2699,送4139元話費,保底266元,但是每個月送你150元,自己每個月交76元就可以用266元的話費,平均月消費包含一切 在內能消費80元以上的使用者最划算夠合約機,但機卡分離話費就不送來了,購買後卡里有539的使用話費,算下來前四個月是不需要繳費的,後面就要每個月交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