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閃退 5,絕地求生老是閃退

2023-03-12 12:45:04 字數 4144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閃退偶爾一次,這種情況下不排除電腦原因外,要麼是電腦cpu程序太多等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也很簡單,清理記憶體重新進入遊戲即可。

二、頻繁閃退、無法進入遊戲等問題,主要原因在於顯示卡,要麼顯示卡有新的更新驅動,要麼就是您的顯示卡太低,(相信玩家都知道,這款遊戲對電腦配置還是蠻高,尤其是顯示卡,可能很多玩家會問?為什麼以前可以玩,突然一下就閃退了,其實遊戲每次更新相對於之前來說,在使用者體驗上有更好的優化和體驗,但是同樣也會對於顯示卡也是會增加工作量,可能會閃退)解決方法:檢視顯示卡有無更新程式,有就更新,如無驅動更新請看下面第三點。

三、以上二點都無問題,且無新驅動更新,那麼很有可能和其他軟體有衝突,看最近有無安裝新軟體,如無可以先開啟後台程序檢視,把現階段後台執行的其他程式關閉,再試著進入遊戲看看,如此方法解決就好,如無解決閃退。看下面第四點。

四、以上都無法解決絕地求生頻繁閃退問題,那麼可以重灌電腦了,是不是系統問題產生遊戲閃退問題。

2樓:迅遊加速器

先檢查自己的配置是否達到最低的配置,建議更新顯示卡並且將後台佔用cpu過多的程序結束。

絕地求生老是閃退

3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絕地求生閃退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防毒軟體有可能刪除掉了未識別檔案導致遊戲容易閃退。這個通常是未加密版遊戲出現的情況較多,嘗試恢復被誤刪的檔案再進入遊戲,不行的話請暫時關閉防毒軟體。

2、未更新顯示卡的驅動,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版。檢查顯示卡驅動是否最新,如果不是的話,請嘗試更新到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再進入遊戲。

3、遊戲執行所必須的執行庫沒有都安裝完畢。對於這種情況可以自行檢查是否全部安裝,如果沒有安裝,請嘗試安裝後再進入遊戲。

4、遊戲目錄存在中文。檢視遊戲檔案所在路徑是否存在中文,如果有的話,請更改遊戲的安裝路徑,建議直接放在根目錄下。

5、 不相容中文輸入法而造成遊戲閃退。可以嘗試關閉中文輸入法進入遊戲或者切換至英文輸入法進入遊戲。

6、 系統配置未滿足遊戲所需要的最低配置需求。自行檢查系統配置是否過關,如果沒有及時更換系統配置。

遊戲設定:

玩家在遊戲裡只能擁有乙個免費的角色,如果在伺服器沒有角色的話。缺省會跳出角色建立面板引導玩家建立角色的名稱和外觀。

玩家可以自定義角色的性別,髮型,服裝。性別,髮型有9種,頭髮顏色有六種,無論玩家建立出了什麼樣的角色,所擁有的屬性都是完全一樣的,角色不能公升級改造變化。外觀可以花費一定數量的遊戲內貨幣來重置。

4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您好,那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可通過更換記憶體條或設定虛擬記憶體解決,選擇我的電腦選項,選擇屬性,找到高階選項, 點選第乙個設定選項,在效能選項中選擇高階,更改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虛擬盤為遊戲安裝使用的盤,可根據自己的記憶體實際情況去設定。2.

顯示卡問題。 可通過重新驅動顯示卡解決,在開機介面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依次點選系統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卡選項並點選其前面的加號,在其分支項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重啟電腦,重複上述步驟再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5樓:ccc菜辣椒

玩遊戲造成閃退的原因如下:1、遊戲版本與當前系統或者是你的手機不匹配;2、安卓系統的軟體可能會存在著解析度不相容的原因;3、手機本身系統過低或者是不符,需要更新到最新系統才能夠支援這個遊戲;4、手機自身安裝的手機助手或者是防毒軟體禁止遊戲的執行;5、有一些遊戲需要安裝谷歌框架才能夠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憶體插對地方了嗎?雙通道啊。

推薦你下個遊戲加加檢測硬體資訊,它會幫助監控你硬體執行溫度,佔用,網路等等。你看你幀數低的時候,哪個硬體佔用最高,你就知道問題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是佔硬體問題的八成,所以記憶體一定在***買,買到假記憶體或水貨記憶體,就會出各種問題,而且閃退並不一定是記憶體問題,你什麼顯示卡,如果是礦卡,也很容易出這樣的問題,再有就是系統和軟體也有可能出現在樣的問題,

8樓:金牛夏天的雪

我覺得現在這是正常現象了,我也經常閃退,這是遊戲的問題。

絕地求生閃退

9樓:華碩服務

步驟:1、 先檢查一下是不是遊戲檔案被防毒軟體誤刪掉,這個通常是未加密版 遊戲出現的情況較多,嘗試恢復被誤刪的檔案再進入遊戲,不行的話請暫時關閉防毒軟體。

2、 檢查顯示卡驅動 是否最新,如果不是的話,請嘗試更新到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再進入遊戲。

3、 檢查遊戲執行所必須的執行庫 是否都安裝完畢,如果沒有安裝的話請嘗試安裝後再進入遊戲。

4、 檢視遊戲檔案所在路徑是否存在中文 ,如果有的話,請更改遊戲的安裝路徑,建議直接放在根目錄下。

5、 切換至英文輸入法 進入遊戲,有可能是不相容中文輸入法而造成遊戲閃退。

6、 檢查系統配置是否過關,是否滿足遊戲所需要的最低配置需求。

10樓:晨木穩趴

1、關閉防毒軟體,有可能是刪除掉了為未識別檔案。

2、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

3、安裝遊戲必備元件(系統執行庫)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系統元件支援。(vc2013丶vc2015)。

4、遊戲目錄不能有中文。

5、關閉中文輸入法進入遊戲。

絕地求生閃退原因:

2、電腦可能需要安裝一種程式,叫作directx,或者是版本太低,同樣的我們在中搜directx11,點選**並安裝,重啟電腦。

3、是遊戲中大的額外的補丁太多,這時候需要將補丁清理掉便可以,這個要視所玩的遊戲具體定。

4、記憶體太低,記憶體低可能會出現遊戲卡,也有可能會造成遊戲閃退,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在遊戲前開啟360遊戲優化,點選一鍵優化,還是很卡,就考慮是機子的配置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總閃退的原因可不少,如果是剛**的遊戲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就說明是顯示卡驅動過低了。 如果是電腦中缺少了 directx這種程式,或者是電腦的程式版本太低,也會出現閃退的情況。 除此以外,還可能是因為遊戲中的額外補丁太多了導致的,或者是記憶體太低導致的。

絕地求生總閃退並不是沒有解決辦法,如果是顯示卡驅動過低,可以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要是缺少了directx這種程式,就在網上搜尋這個程式,然後**下來,安裝到電腦上,這樣重啟電腦後就能解決閃退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相容問題,絕地求生每次更新的時候都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並不是你電腦的問題,而是絕地求生官方在加入了新東西,更新的版本,這個版本就會出現各種不相容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是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如果還是不行,就解除安裝,steam,重新安裝,如果還是不行,最後只能是重灌系統了。

14樓:zz丶__壯

1.絕地求生閃退是因為網路問題。2.

《絕地求生》的發行商krafton正在根據南韓奇幻**系列,《絕地求生》採用相對寫實的現代畫風。3.絕地求生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

15樓:不以有

絕地求生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公尺亞的乙個小島,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荒島求生為什麼閃退,荒島求生的版本問題?

可能程式不相容,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 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需要更新。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荒島求生的版本問題?深海擱淺 stranded deep 又譯為 荒島求生 荒島生存 等等。深海擱淺 是...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童鞋,下午好!o o 關於手機閃退自動關機,手機出現此現象一般是由於遇 版到無法識別的指令 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蘋果手機已安裝應bai用閃退處理方法du 若手機抄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襲 強制...

極客最近老是閃退,是什麼情況,unifi閃退是什麼情況

說明軟體不行了,被和諧了,wo這裡有醉新的版本,絕對靠譜 閃退是什麼情況?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急著恢復資料,測試一下。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公升級的軟體及時公升級,備份 安全中心 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