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車過戶到個人名下都要什麼材料

2023-03-12 12:45:03 字數 1603 閱讀 654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公司的車過戶到個人名下需要的手續首先要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單位的組織機構**證(正本副本均可)ic卡原件、車輛行駛證原件、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車輛副表、車船使用稅憑證、個人的身份證戶口薄原件。

公司戶車過戶到個人名下流程:

1、過戶雙方帶齊相關材料前往車管所的過戶大廳,出具相關材料雙方領取並填寫好二手機動車買賣合同,隨後帶齊所有資料去受理。

2、把車輛開到過戶查驗區,讓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查驗、拓號、拆除車牌和拍照,並繳納40塊錢左右的拓號費,領取到**之後將車輛**貼在檢查記錄本,然後回到過戶大廳取號排隊支付過戶費。

3、帶上相關的證件,機動車註冊、轉移和登記表,轉入申請表和過戶票前往相關的視窗進行辦理,提交原來的車輛手續和車牌,最後選擇車牌號碼,出新的行駛本、稅務登記證和新車牌即可。

公司車過戶給個人和私人之間過戶車輛的費用基本是一樣的,流程幾乎也都是幾乎沒有差異,唯一有不同的地方就是材料上的不同,而且兩者過戶只是差乙個單位的組織機構**證ic原件。

個人車過戶到公司名下需要什麼手續

2樓:有黑眼圈的拉麵當

過戶手續很簡單:只要攜帶雙方的身份證、車輛買賣合同、車輛檢測報告就可以在當地交管部門進行車輛過戶就可以了(事實上是將車輛的行駛證換個名字),車主再在當地相關報刊上登報宣告一下就可以了。必須注意的是,如果沒有當地戶口,但必須有當地的固定的暫住證才行。

2.在支付寶首頁搜尋:跑政通,3.進入「跑政通」後,選擇自己需要登報城市和報紙。

4.按照格式登報內容後提交刊登若是還有不明白可以統一去知道了解下

公司車輛過戶個人名下,怎麼辦手續?

3樓:冬天大發現

1、必須先辦理車輛年檢,且車輛無違章。

2、車輛到舊車交易市場辦理過戶手續。

3、公司要帶組織機構**證,公章(過戶合同上要蓋)4、原始購車發票或前一次過戶票。

5、車輛行駛證,產權登記證。

6、買方個人身份證。

7、雙方簽定過戶合同(舊車市場裡有售)

8、車輛管理所視窗辦理新的行駛證,車牌。

個人車過戶到公司名下需要什麼手續

4樓:賀衛旭律師

法律分析:賣方個人需要的手續:

1、原車主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2、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

3、車輛行駛證。

4、車輛到場。

買方單位需要的手續:

1、單位組織機構**證。

2、單位公章。

3、經辦人身份證(外地戶口經辦人,需要提供有效期內濟南暫住證、居住證)。

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一十條 當事人之間已經以買賣或者其他方式轉讓並交付機動車但是未辦理登記,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受讓人承擔賠償責任。

《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一十三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先由承保機動車強制保險的保險人在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承保機動車商業保險的保險人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予以賠償;仍然不足或者沒有投保機動車商業保險的,由侵權人賠償。

汽車個人過戶到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個人車輛過戶到企業,需要準備行駛證 登記證書 車身發票 賣方的身份證 賣方去車管所照相 車輛年審即無違章 公司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加公章2份 申請書加公章 白紙加公章。1 在過戶大廳領取和填寫車輛過戶申請表,協議書。需蓋公章,買賣雙方證明。憑填寫好的過戶申請表,協議書 有關影印件 車輛行駛證正本到舊機...

公司的車過戶給個人需要什麼費用公司要交

辦理過戶手續流程 1 到車管所領取車輛過戶申請表,協議書。2 填寫過戶申請表 協議書,單位車輛 需蓋公章,買賣雙方證明,新車主有營業執照影印件,小客車要有定編證影印件。3 清理機動車違章記錄,保證交易車輛在年審有效期內。4 憑填寫好的過戶申請表,協議書 有關影印件 車輛行駛證正本到舊機動車交易點領取...

將自己的房產過戶到父親名下需要什麼手續

房產過戶給子女要什麼手續,有需要哪些費用,這3個步驟要做好 回答2021年直系親屬房產過戶並不是完全免費。根據 契稅法 規定,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房屋 土地權屬原歸夫妻一方所有,變更為夫妻雙方共有或另一方所有的,或者房屋 土地權屬原歸夫妻雙方共有,變更為其中一方所有的,或者房屋 土地權屬原歸夫妻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