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哥把老宅子賣給別人了他有房產證我想要應該怎麼辦?我並不知情,他們是瞞著我辦理的

2021-04-15 06:52:04 字數 1440 閱讀 8807

1樓:潘增飛

你們弟兄倆沒有分家嗎?沒有分這個房子嗎?如果已經分給他家了,他家的東西讓他隨便折騰,你不需要操心。你願意的事多著呢,命裡有的終須有,命裡無的莫強求

2樓:尐樹

你好,通過你的bai描述,首

du先要看購房zhi者是否構成善意取得。也就是說dao如果房屋登記在回你哥名答下,購房者以合理的**購買了該房屋,並且已經辦理了房屋過戶登記,那麼購房者因我國法律的善意取得制度,就已經取得了房屋所有權,你只能向你哥主張損害賠償。

如果你哥與購房者沒有滿足上述條件,你可以根據房屋的性質,向法院提起繼承或者共有物分割之訴,以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3樓:劉永方律師

關鍵耍看房產證上是誰的名字。如果是哥的名字,則購買人可能構成善意取得,這種情況下,買賣有效,你無法追回房產,如房中有你的份額,可要求哥賠償。

4樓:liu應龍

親兄弟不能他乙個人賣的,賣了多少錢,找他要錢的

5樓:ii紅葉

你哥哥把老宅子私自賣了,這不可能,首先房產證是誰的?如果是你哥哥的房產證專他有權利賣屬掉,如果是你爸爸或者爺爺的房產證他是沒有權利賣掉的。你可以攜帶戶口和身份證到當地房產管理處申請查詢一下你家老宅是否賣掉了。

如果老宅房產證是你爸爸或者爺爺的名字,賣掉的時候需要全家人包括你的叔叔姑姑等等親屬都要到場簽字的。

6樓:武世聲飛

他有bai房產證,如果房產證是他的名du字,zhi在法律上房子屬於他dao,他想買就買,不需

回要告訴你答。如果房產證是你父母的名字,那麼,房子有你的份,他買房不合法,需要你的簽字同意才行。那麼,你可以找哥哥協商解決或者法院起訴。

7樓:edison大哥

法律上只認房產證上誰的名字。

房產證誰的名字就是誰的房子。

當然婚後買房是夫妻共同財產。

你哥的房子賣給誰跟你沒關係。

8樓:思語新竹

房產證的名字是誰的?

如果是你父親的,

他也沒有權利賣呀,

你應該可以要回屬於你的乙份。

如果房產證的名字是你哥哥的,

你就沒有辦法了。

9樓:angelababy萌喵

應該按人頭平均分配,那不是他個人的私有財產,可以通過法律解決。

10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蒐集證據,找律師,到法院起訴。

嗯,先找居委會或者村委會調解一下吧,調解不成,再起訴。畢竟血濃於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因為老宅子也有你的乙份。共同財產變賣應該讓你知道。在你同意的條件下才能處理。

12樓:餜拫鏈叼煉撴湹

房產證的名字是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