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判斷才打的耳洞已經長好了?

2023-01-17 16:00:02 字數 4384 閱讀 3725

1樓:網友

每天堅持用消毒水或者酒精消毒哦,長好之前最好一直戴塑料耳棒,那樣比較保險,不能為了美,而弄得耳朵不好了吧~要美等長好以後美。

2樓:別名逗子

拿耳釘試試不就知道了!穿不過去不就是長好了嗎!

怎麼判斷耳洞是否已經長好 5

3樓:落日夕陽老師

第一點,一定要準備好酒精或雙氧水。事實上,當打完耳洞之後,為了防止感染,每天要清潔消毒耳洞,同時耳釘千萬不要摘,只擦耳洞前後縫隙就可以了(耳塞不要戴太緊,前後要留點縫隙,透氣易於護理),清潔消毒後最好塗一點藥膏(紅黴素或百多百邦),用消毒後的牙籤挑一點塗在耳洞前後的縫隙裡就可以了,然後把耳釘前後推拉一下,左右轉動,保證藥水浸到耳洞裡面去。

第二點,注意洗完澡以後一定要消毒。為了防止感染,當洗完澡之後,一定要進行消毒處理,最差的也要用衛生棉球把水吸乾淨,否則很容易就會引起發炎的症狀。

那麼,當打完耳洞之後,怎樣判斷耳洞是否已經長好?

事實上,根據專家解釋,一般來說,如果耳洞是打在耳垂上的話,那麼至少需要45天左右的時間才會長好,如果耳洞是打在耳骨上的話,則需要8到12周的時間才會長好。其實,耳洞要真正長好的話,至少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一兩個月內的時間裡,盡量不要戴大的、重的耳環或掛鉤,因為耳洞還比較脆弱,這樣也容易拉傷耳洞,造成耳洞下垂,甚至拉豁,必須要等耳洞內長結石後再戴。

與此同時,對於敏感膚質和疤痕體質的人,在打耳洞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因為根據科學原理發現,耳朵部位的**是最能檢測專乙個人真正膚質的,如果發炎嚴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解決。

事實上,當打完耳洞之後,經歷了一段時間,如果覺得不癢不痛了,摸上去沒有硬塊和結痂感,整個耳朵打洞處沒有硬的跟邊上一樣了,這樣其實就算是長好了。其實,打完耳洞一般2到3個月,如果沒有出現發炎的現象,就表示耳洞差不多快好了。值得注意的是,根據國家規定,即使是打耳洞這樣的專案,因為需要刺破**,也屬於醫療範圍。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從事正常美容的會所機構都沒有相應的資質,如果是一般的首飾店就更不行了。因此,如果你也想要打耳洞的話,一定要到資質的店,以免產生不好的後果,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影響。

總而言之,打耳洞是乙個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也要以身體為重。

4樓:假面

如果不流膿,10幾天傷口是能癒合(這個癒合是指不出血),耳朵就沒問題了,此時應該繼續帶純銀耳釘,因為這個時候的耳洞還很脆弱,換耳釘會弄傷耳洞,反而更愛感染,要勤用酒精擦拭耳朵。

打耳洞要在春、秋兩季打,最好是3、4月和9、10月,因為這段時間溫度正合適,不冷不熱,耳朵不容易發炎。

打耳洞的季節只是外在因素,只要選擇正確的穿耳方法,以及做好防發炎護理,不管什麼季節打,都有可以做到耳洞不發炎、好得快。

5樓:詩允love詩傑

在耳洞傷口慢慢恢復時,仔細注意是否正常癒合,耳垂的耳洞大約需2-3個月恢復、耳骨則可能上至10個月。一但不痛、消腫、不再流血和不脹紅,就表示癒合了。

打耳洞預防發炎:

1、酒精或雙氧水是要必備的,每天要清潔消毒耳洞,耳釘千萬不要摘,只擦耳洞前後縫隙就可以了(耳塞不要戴太緊,前後要留點縫隙,透氣易於護理),清潔消毒後最好塗一點藥膏(紅黴素或百多邦),用消毒後的牙籤挑一點塗在耳洞前後的縫隙裡就可以了,然後把耳釘前後推拉一下,左右轉動,保證藥水浸到耳洞裡面去。

2、注意洗完澡以後一定要消毒,或者起碼用衛生棉球把水吸乾淨,否則很容易就發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耳洞沒有紅腫流膿等症狀,就說明耳洞長好了。

7樓:聽見你的心事

看耳洞是否還發炎。有發炎的情況就是還沒有長好,會有腫痛。

8樓:小

耳洞長好是沒有疼痛的感覺的,耳洞長好需要一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會些疼痛,還不能沾水。每天消毒,就可以讓耳洞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耳朵

怎麼能快速判斷顯示卡是否花屏,怎麼檢測顯示卡花屏

分析如下 1 顯示卡爆電容會造成花屏,察看顯示卡表面內容是否爆漿,爆漲也算,如有,那顯示卡花屏機率非常高,如果無明顯爆漿,也有可能是顯示卡蕊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只能換映卡測試,或是把顯示卡裝在其他機測試一下。2 記憶體不穩 接觸不良也會造成花屏,有現存記憶體可替換測試,如無,請清理一下記憶體金手指的氧...

怎麼能很快地判斷是真核細胞還是真核細胞呢 舉一下例子 越多越好 Thank

你是想區分原核細胞和真核細胞吧。原核細胞沒有真正的細胞核,只有乙個擬核,由原核細胞構成的生物叫原核生物,包括藍藻 細菌 放線菌 支原體 衣原體,立克次氏體。真核細胞是有真正的細胞核,包括動物,植物和真菌,其中真菌有酵母菌,青黴菌,蘑菇,靈芝,木耳等。我舉例的都是比較常見的,現在明白了吧。歌訣記憶 細...

雞面板怎麼能治癒,汗毛已經長出來,留下

可以多吃含有維a的食物,早點開始調理不然會形成難看的色素沉著。用軟化 角質的東西,如貝露芙,補充 所需的營養物質,調節 代謝。平時注意的一些事項 不要用手擠 抓 撓,洗澡時可以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露去角質,但不要經常。給肌膚保濕很重要。洗澡水的水溫不要太熱,水溫在38 40 之間就好了。雞 但是絕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