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不能玩吃雞了嗎,我的電腦可以玩吃雞嗎?

2023-03-12 07:20:05 字數 2779 閱讀 4258

1樓:網友

能玩,但會卡。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7/ 10cpu:

intel i5-7600k,或amd r5-1500x顯示卡:gtx 1060(視訊記憶體6g)/gtx970,或r9 390/rx480

記憶體:16gb

硬碟:30gb

二、官方說達到最低配置是把遊戲效果調低能玩,達到推薦要求配置的電腦才能玩,實踐證明超過推薦要求會有更好的執行效果。不過配置要求是針對台式電腦說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效果會大打折扣,膝上型電腦硬體配置還要高一些。

三、這個本本i7 8750h cpu,超過台式電腦推薦要求,但8gb記憶體和gtx 750ti顯示卡都只是達到台式電腦的最低要求,這樣就是把遊戲效果調到最低,可能都會卡。想用本本玩吃雞,要按高出台式電腦乙個檔次的本本電腦才能吃雞。

2樓:帳號已登出

你這個8g記憶體和gtx1050ti剛好達到吃雞最低硬體要求,低特效玩還是沒有問題的。

3樓:中二宅大叔

配置達標,記憶體有點小了,硬體允許,就加記憶體。不行就用抵擋配置玩。要用加速器不然很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是可以玩的,描述的閃退不是效能的問題,可能是系統或遊戲的安裝檔案出問題了,這種情況建議恢復系統然後重灌遊戲,操作前備份重要資料到行動硬碟。

5樓:網友

這個配置是可以的,但是隨著遊戲不斷的公升級配置要求會不斷上公升的,建議加一根型號一樣的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會好些的,如果還想公升級那就公升級顯示卡了,但是你的筆記本顯示卡是不能公升級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6樓:青梅煮酒簿

可以玩,閃退的話你可以重灌安裝遊戲,或是遊戲必備外掛程式試試,不行重灌系統,硬體方面沒什麼問題。

7樓:網友

那你這個不是配置問題,這一次更新,吃雞優化了不好,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另外可能是你筆記本灰太多,散熱不好,cpu降頻 或者影響到記憶體。

8樓:御龍亮決

絕對可以玩的,建議你再加一根一模一樣的記憶體條,然後遊戲安裝在固態硬碟上,絕對可以繼續中高特效玩。

9樓:w物養志

你的機器配置玩吃雞是不會有問題的,應該是遊戲程式客戶端的問題吧,試試解除安裝重灌一下遊戲客戶端,或者去官網看看是否有什麼修復補丁公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閃退是指battlegrounds crash reporter提示嗎?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你調整過虛擬記憶體或是重灌過系統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一樣了,可以試下把虛擬記憶體改為手動設定,設定為或更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你的配置應該沒有問題的!要不就加多一條記憶體條試試看吧!加到16gb就可以了!不懂的話,去修電腦的就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配置原因,不怕麻煩可以先試試重灌遊戲,不行就重灌系統 再裝遊戲,還不行就沒法了。

13樓:地中海太陽

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系統的問題,要想有效徹底地來解決,只能是在做好備份的基礎上重灌系統。

14樓:海上嵐山

我的是1050顯示卡都能玩,這個配置比我還高,當然能玩。

15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你用魯大師測一下看看吧,魯大師裡有效能測試工具,可以全方位測試電腦效能。

16樓:帳號已登出

記憶體加4-8g記憶體組個雙通道。顯示卡買塊gtx1060。

17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按f8進入高階模式,然後重啟電腦,建議用360電腦管家進行檢測查殺和修復。之後如果仍然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重灌系統,這是最常用的也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之一。也可以聯絡官方客服中心進行送檢維修。

18樓:吉祥長樂

我想玩《絕地求生》,但我的電腦是幾年前買的,也不知道配置怎麼樣,別人跟我說什麼n卡a卡的我都不太懂,請問我該怎麼判斷我電腦能不能玩吃雞?

我的電腦可以玩吃雞嗎?

19樓:

2、進入steam之後,我們在右上角就可以看到乙個安裝steam,點選安裝。

4、然後根據步驟進行安裝。並且登入你的賬號,沒有可以註冊乙個。

5、安裝之後,如果我們從來沒有玩過,我們就點選下方的加號旁邊的新增遊戲。

6、點選一下你玩過的那個條目,然後點選右側的安裝按鈕。

7、點選安裝後,使用者就可以玩了。

20樓:格雷斯減水劑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系統:64位win7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

硬碟:30g

你的電腦配置是可以開中低特效玩耍該遊戲的。

21樓:活雷鋒

內存在加個8g 顯示卡gtx1080 低效妥妥的。

我這個老電腦怎麼才能玩《吃雞》?

我的電腦能不能玩吃雞,我想知道自己的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這麼好的配置,肯定是可以玩吃雞的。一 吃雞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 8.1 10 處理器 i3 4340,amd fx 6300 六核3.5g 記憶體 6gb 顯示卡 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 ...

我這電腦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我這電腦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可以。這個配置雖然顯示卡稍弱了點,但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中等特效。固態硬碟小了點,一般遊戲要裝在固態硬碟上 記憶體少了點,建議加一條8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第一固態容量太小,現在的大型單機動不動就幾十g,並且優先考慮在固態硬碟中執行,所以你這個120g根本不夠用,沒裝幾個遊戲就滿了,建議再加一塊200...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和gta5嗎

你這個配置是屬於輕薄商務型膝上型電腦,英特爾i5 6200u雙核四執行緒,8g記憶體條,hd520整合顯示卡,主要是你的筆記本是整合顯示卡效能太低了,造成玩不起gta5和絕地求生,玩不了,這本本只適合辦公。低壓處理器 核顯,絕地求生是處理器顯示卡差太多,gta5是顯示卡的最低配置要求都沒達到。核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