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該怎麼辦

2023-03-12 07:25:02 字數 2992 閱讀 1701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等待晴天

補水! 至於痘 軍獻試了沒 那個對痘痘比較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 過馥佩嗎?綠色瓶子的水,超好使,才二十幾塊錢。

6樓:夔元斐嘉辛

要多吃素,少吃渾,多休息。而且盡量不要用化妝品,以免堵塞毛空,還有長豆的地方頭髮不要蓋住。

7樓:白彩榮聊寅

痘痘是全臉都有痘痘還是只有額頭鼻子下巴才有呢除了痘之外你的**有沒有黑頭粉刺毛孔大這些問題**出不出油呢平時有用什麼洗面奶嗎。

臉上長豆該怎麼辦 20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人體排毒的一種症狀,正常情況人體的廢物垃圾都是從尿道和腸道排出,當人體這兩個通道不暢通時,或有炎症時,毒素被人體反吸收回血液,毒素就走**,症狀就是長痘痘。如果要徹底解決的話,需要恢復肝的解毒功能和大腸的排毒功能!肺和大腸相表裡,主皮毛,要完全把痘印去掉,就要恢復大腸和肺的功能,補充蛋白質!

光**臉上是治標不治本,痘痘病症在臉,病根在肺和大腸,還有肝臟!

11樓:網友

讓它自然熟 留下的疤痕用**淡化。

12樓:關建設武倩

臉上豆留下的小疤挺多,這個比較難治。不過你現在還有豆豆!這個到是用有痘必除是可以治好的,治好後不會留下的疤痕的。

13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1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6樓:乃星雪鳳

內分泌失調,要是是的話,要多吃一些補身體的,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用一些化妝品可以減少一些,me就是試過的人。

17樓:平桂楓

應該是內分泌失調。不要太晚睡覺,睡前少玩電子產品,飲食規律。

18樓:網友

大蒜或白醋擦,燙毛巾擦臉。多貼**,要注意衛生整潔哦!

19樓:凝塵媚

多貼**,以及主意清潔。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2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癒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公尺、糯公尺、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里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公尺粥、綠豆粥、荷葉粥、玉公尺製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5樓:闊愛的小張

用百多邦 還多好用的 我只擦了兩天就好了。

臉上長豆了怎麼辦

2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搞清楚痘痘的形成原因對症下藥哦,不要摳容易感染發炎,問問美粒兒,上個圖看下呢。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3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不吃油膩的東西,勤洗臉,用洗面奶洗臉最低5分鐘,然後再去擦香。

3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椒,多喝水,幾天就下去了,越扣越多。

34樓:澄逸焮

1,少吃甜品。2,少吃油膩。3,多吃蔬菜水果,保持通便。4,不要扣。

35樓:來自水鏡莊羞答答的馬謖

早睡早起不通宵上網多喝白開水。

臉上長斑怎麼辦,臉上開始長斑怎麼辦

現在不少女性由於晚睡 電腦輻射等原因,很容易長斑。臉是女人最為重要的部分,如果臉上出現了一些斑點和皺紋時,會然面子很難過去,在對方斑點和皺紋問題上,有的會選擇護膚的化妝品來針對自己的問題 現在有快速解決 問題,不在是等待還是快速的解決問題。下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介紹。濟南愛容醫院專家介紹 雷射祛斑效果...

臉上長膿包怎么辦,臉上長膿包怎麼辦?

為什麼臉上總是長膿包?臉上經常長膿包主要是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長期熬夜作息不規律,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會讓面部產生類似的病變。臉上長膿包怎麼辦 為什麼臉上總是長膿包?臉上經常長膿包主要是由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長期熬夜作息不規律,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會讓面部產生類似的病變。我也是油性 看了很多醫...

臉上長斑怎麼辦

粗糙,臉上長斑,煮1杯養顏茶,淡化斑點,光滑!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臉長斑可以通過防曬 調整內分泌 積極 疾病 補充維生素等進行調理。第一。注意防曬 患者在平時出門時應做好防曬護理,尤其在炎熱的夏季。外面的紫外線過強,患者過度暴露於紫外線很容易導致面部長斑,加重色斑。因此,患者應減少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