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如果要玩的話效能會怎麼樣

2021-05-01 11:24:56 字數 1371 閱讀 2323

1樓:巛冥丶想彡

記憶體不夠!顯示卡什麼型號?

吃雞遊戲配置要求是怎麼樣的?

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師

絕地求生(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7,windows/8.1/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六核3.5g)記憶體zhi:6gb

顯示卡: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30gb

這種配置的電腦玩吃雞什麼的可以嗎?價效比怎麼樣?

3樓:求知川

你這台膝上型電腦效能很高,是遊戲筆記本的標準,總體效能也很高。i7 10875是一款14奈米製程的八核十六執行緒處理器,效能強大。再搭配16g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以及中高階顯示卡gtx1650。

玩絕地求生(吃雞)這款遊戲是沒問題的。

4樓:電腦組裝

吃雞等肯定沒問題除非發給你的不是這樣配置那就另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當中的處理器和記憶體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顯示卡明顯就偏弱,不太配得上這個處理器。這種配置的話受到顯示卡的限制玩吃雞的話,只能開到中特效。

6樓:糯公尺糰子

這個電腦的效能各方面是很高的,但是價效比不是很好,推薦你可以購買華碩天選r9-4900h rtx2060 16g 高色域 15.6寸144hz也就7000,我就是買的這款電腦用遊戲加加的壓力測試了一下效能各方面都很好。

要怎麼樣的電腦配置才可以玩吃雞?

7樓:

一、絕地求生(吃雞)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8.1/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6300(六核3.5g)記憶體:6gb

顯示卡: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30gb

二、官方在相關的說明中提到,以上提到的遊戲配置需求,也並非遊戲最終正式版的配置需求,但只的達到才能玩達到推薦要求才能玩,實踐證明超過推薦要求配置的電腦執行效果會更好。隨著遊戲版本公升級,要求會更高,新組裝乙個主機,你最好是多花點錢,按高於要求標準配置為好。不過配置要求是針對台式電腦說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效果會大打折扣,買膝上型電腦硬體配置還要高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1080解析度下流暢玩吃雞。cpu最低四代i3 記憶體最少8g,顯示卡最低魯大師跑分75000分。

自己的配置和上面提到的配置對比一下就行了。如果配置不比上面的提到的差。肯定能流暢玩吃雞這個遊戲了。

這種配置能玩吃雞嗎,這配置能玩吃雞嗎?

首先,1050顯示卡沒有3g的視訊記憶體 其次,圖中推薦的配置可以玩絕地,建議用1060 6g顯示卡,開中等畫質特效。勉強可以,記憶體有點小,會略卡 把運存加上去,加到16g,不然會落地雪糕房 吃不了雞的,首先記憶體不夠,才4g,至少8g起步,16g最好,然後就是顯示卡沒有寫型號,這一看就是坑小白的...

這配置能玩吃雞嗎,這配置能玩吃雞嗎

如果你說的吃雞是指絕地求生這款遊戲,那麼是不行的,玩不了的。你的顯示卡只是第7代低端入門級顯示卡,效能夠不上吃雞的最低配置要求。吃雞的最低配置要求是gtx 660顯示卡,相當於gtx 750ti的樣子,但這樣的顯示卡也只是在最低特效下勉強能玩,fps會非常低,甚至經常出現卡頓現象。建議你更換顯示卡,...

這樣的配置能玩吃雞嗎,什麼配置能玩吃雞?

你彷彿是在逗我笑!能玩能玩 還能特效全開呢 你去試試吧 完全可以的 這樣的配置能玩吃雞嗎?可以執行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7 windows10 64位記憶體 6gb cpu intel i3 4340或amd fx 6300顯示卡 gtx 660或hd 7850 硬碟 2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