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排骨要炸多久以怎樣的火候才能炸熟?

2023-03-12 05:45:03 字數 1001 閱讀 8870

1樓:有資有位

不知道你是不是炸大排。大排要切得越薄越好(厚的話也可以切成排條),大排洗好後用鹽、黃酒(料酒)、生粉、少許鮮醬油抓勻,醃製20分鐘,炸前粘上麵包屑,用中火(油要多一點)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出鍋後可以撒上椒鹽粉或孜然粉。肋排也能用這個方法炸,就是肋排上的肉不能多。

火候的大小和油溫的高低要多試幾次,還有大排要是冷凍或冷藏過的要解凍並放至室溫相近後再炸。

2樓:生活通龍龍

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10分鐘左右。在炸排骨之前一般都會將其切成小段,再加上油的沸點比較高,所以一般下鍋後炸10分鐘左右就能熟,一般炸至肉質金黃,肉開始收縮,排骨兩端的骨頭露出來就說明熟了。注意炸排骨的時間不宜過久,否則會將排骨炸老,吃起來口感就會非常硬。

中小火。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寧的咖啡店

生炸排骨的話,先把排骨醃一下,小中火炸,這樣才能熟透,慢炸至顏色變深,然後撈出,十秒鐘後再放回油鍋炸一分鐘,就可以熟透了,而且外焦裡嫩。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排骨,都要先煮再炸,煮20分鐘左右中火,然後湯可以加點冬瓜,變成冬瓜排骨湯,然後再把排骨取出炸,這樣炸出來的排骨才會不老,外焦裡嫩。

排骨大概炸多久才熟 排骨要炸多長時間

5樓:血刺熊貓

1、大約炸5-8分鐘左右就熟了。排骨一般先用200度的油鍋炸2分鐘,再用160度的油溫復炸3-6分鐘即可。排骨炸製前可以加入食用鹽、水、鹼、生粉、雞蛋、油醃製,這樣做能保持排骨的嫩度。

2、如果想要做出外焦裡嫩的排骨,可以給排骨掛上一層薄薄的麵糊後再下鍋油炸。

3、炸排骨的麵糊一般使用麵粉、生粉以及涼水來調配,麵粉與生粉的混合比例為7:3。

炸排骨要怎麼炸才能外酥裡嫩

外酥裡嫩的炸排骨首先得選肥肉多瘦肉少的肋排,其次是醃掉,具體做法如下 用料 肋排2根,雞蛋1個,食鹽 生抽 白糖適量,小粉適量,調料 蒜末 乾辣椒碎 花椒粒 食用油 植物調和油 做法及步驟 1 將排骨切成小塊,洗淨,放入適量的食鹽 生抽拌勻,醃製排骨約20分鐘 2 排骨已醃製入味後,再次添入1個雞蛋...

紅薯條怎麼炸才會酥脆,油炸地瓜條怎樣才能酥脆?

油炸地瓜條材料 紅薯 1條,麵粉 1杯,雞蛋 1個調料鹽 1 3小匙1 準備乙個大的紅心的紅薯,紅心的紅薯炸出來口味甜,紅薯去皮洗淨甩去水份 2 將紅薯切成小指粗細的條,也可以把紅薯切成小丁或小片 3 鍋內放入油,可適量多一些,在油冒青煙時大概八成熱,倒入薯條 4 待紅薯條浮起來以後,把火關小,慢慢...

怎樣才能讓炸過的油變清澈,炸完東西的油怎麼讓它變清澈

1,把有異味的食用油燒熱,然後放入幾片土豆片在油鍋裡炸,這麼做可以使食用油中難聞的氣味消失。2,炸食物的油,使用幾次以後會發黑,如果在油罐裡放塊雞蛋殼,它就會把掉在食用油中的碳粒吸附掉,使食用油變清。3,花生油放置時間久了容易變味,如果在花生油中放入少許炒過的食鹽,就可以使花生油保持色清 味香,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