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喜歡的人跟你說他跟朋友約好了不談戀愛該怎麼辦?

2023-03-12 03:10:06 字數 2324 閱讀 6047

1樓:品讀蘇東坡

有可能是措辭,不想和你談戀愛。也可能他真的還沒有考慮成熟,不想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他婉轉拒絕的乙個方式,所以說你可以根據情況再去嘗試一下,如果對方還是明顯拒絕的話,那麼就證明對方已經明確了態度,自己要懂得知難而退。

3樓:八戒你胖咯

你千萬不要相信這樣的鬼話,因為他只可能是暫時的,不想談戀愛,等到遇到了他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奮不顧身的去衝上去。

4樓:星座天使達人

你該冷靜好好想想。無論你多愛乙個人,如果她不愛你,無論你甘不甘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是不值錢的。

5樓:天涯咫尺

還能怎麼辦,還是選擇放棄吧,或者冷靜一階段,看看再說,對方如果在乎你是不會這麼說的。

6樓:水晶玻璃芯

這應該是他拒絕的一種方式而已,而不是說真的,真的他就不喜歡了,他只是可能現在還沒有真的愛上你,所以說才會這樣子拒絕你。

7樓:帳號已登出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他這麼和你說的話,那你就和他做普通朋友好了。

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他物件和你說的話,你就應該好好的在他的身上找一找原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0樓:由迎壘

那他喜歡你為什麼還說自己不想要談戀愛了,不想談戀愛,為什麼要讓我喜歡的人了,你應該。

11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你喜歡的人,他跟你這樣說的話,就是他不是很喜歡你,沒有其他原因的。

12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可能是沒找到對眼的感興趣的吧,慢慢來,應該可以的。

13樓:biu歷史

你好。你可以回覆說,那你能為我破例一次嗎?

很喜歡對方,但是對方說不想談戀愛,該不該追求對方?

14樓:鄭芬多老師

對方說不想談戀愛,其實是在委婉拒絕你,只是顧及你的感受才這麼說的,建議你不好繼續了。

15樓:開開心心

很喜歡對方,但是對方卻不想跟你談戀愛,像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去追求對方了,因為你就算去追求對方,他不想談戀愛,也不會跟你談戀愛。

16樓:波羅辣醬

這樣的話,就沒有追求的必要了吧!除非你願意為了這個人去等。這樣的話才可能去追。

17樓:網友

很喜歡對方,但是對方說不想談戀愛,該不該追求對方?你可以嘗試,對,去接觸對方,如果對方一直迴避你,拒絕你。你就應該及時放棄,追求對方。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的話,就算對方說不想談戀愛,也要積極追他,這樣他或許會慢慢的被你感動。

19樓:好子

那就別喜歡對方了,對方說不想談戀愛,是拒絕你的意思,你該放下對方了。

20樓:行樂樂樂

不用了,因為人家這個意思就是告訴你,不想跟你談戀愛,並不是真的不想談戀愛。

當你喜歡的人暫時不想談戀愛,而你又非常喜歡他想和他一起時該怎麼辦?

21樓:第幼安秦藝

你這個問題其實就是乙個偽命題。如果她喜歡你,就會想和你在一起。不想談戀愛已經是對你拒絕的一種託辭。

他說不想戀愛,雖然還是喜歡我但覺得還是做朋友比較好,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往時間是不是挺長了?或許她覺得累了,或許是她長大了,覺得現在不是討論我們誰愛誰多一些這種問題的時候了,她還是愛你的,那麼她肯定希望你們會有乙個好的將來,所以現在不跟你戀愛,但是做朋友也可以呀,既然她愛你,嘴上說不戀愛了,其實你們還是一對戀人,何必在乎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喜歡已經成為他的負擔時候。就該明白。他已經變了,就算還愛,但已經不是過去那種單純的愛,沒有負擔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愛了,因為你們互相不吸引了。擦不出火花了。

暗示喜歡的人,怎麼跟喜歡的人暗示說喜歡他呢?

而是喜歡的人,其實不止只是在話語上有所暗示,你還喜歡他,其實你也應該在所有的行為上,比如說天冷了,應該讓他多注意保暖,其實應該讓他多注意休息,不要太讓自己太辛苦,這些話都是可以表明你現在很喜歡他的狀態,如果她在感情方面稍微靈活一點,他就會知道的。1 世界這麼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2 不...

女孩如果你暗戀的男孩跟你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你們敢問他喜歡的是誰嗎

如果是我,bai我肯定不會du 問他本人了,那時候 zhi想的都是自己為dao什麼那麼回 傻,不過私底答下會問問他的朋友或者是熟人,會去觀察他喜歡的人什麼樣子?和自己什麼差別?然後保持距離,將這段沒有萌芽的感情扼死。是個很傷心的故事。暗戀的人有他喜歡的人了怎麼辦?我當初在知道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女生時...

跟喜歡的人表白,他卻不敢拒絕我,他說怕拒絕我之後我們連朋友都

可能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很重要,我也有一段這樣的經歷。現在回想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偶爾有點想哭 我覺得人家也有喜歡你的意思,但是覺得還是做朋友好,因為好朋友是回一輩子的,答 男友朋友做不好就是一輩子的陌生人,她不想以後和你形同陌路,你們還是做朋友吧,你覺得痛苦,那就以後不要聯絡了,喜歡是一種佔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