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遠端辦公了嗎?在家如何線上遠端辦公?

2023-03-12 03:10:05 字數 5367 閱讀 2999

1樓:速達軟體

今天遠端確實辦公了,因為現在大家都不上街,也單位也嚴禁大家隨意的出入,所以呢,工作大多都是在網上進行的。

今天上午有個店工作**會一起在**裡面要求的闡述工作的進度。因此在工作**會議當中把這兩天的工作重新核准了一下提交了,下午呢還要進行乙個**的講座,所以呢,中午還得把**重新布置一下幻燈片。

同時也感覺到遠端辦公是非常方便的,足不出戶就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沒有遠端辦公。但是我在陪孩子上直播課。為了響應停課不停學的號召,學校陸續安排除錯釘釘試播,除錯好了將會正式上直播課。

這幾天都在除錯。聽課。說實在的,老師講的真的不錯,就是規矩孩子太不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我沒有遠端辦公,因為我沒有工作,辦個毛工?我是無業遊民,也不會什麼遠端辦公。

我在這裡你的問題算不算遠端辦公?謝謝。

4樓:生如夏花白素

沒有,因為自己的工作不需要遠端辦公。

而且現在每個城市的情況都差不多,都不能出門,所以,除了事業單位外,應該都不需要遠端辦公!

5樓:三姐有話說

沒有,不過可以考慮。

可以看出來,遠端辦公是個趨勢,增加了就業的靈活性,寶媽或者行動不方便的人群就可以用遠端辦公,既節省了行動的不方便,又節約了時間,降低了成本。

不僅遠端辦公,還可以遠端上課,通過網路聽老師講課,沒聽懂的地方還可以回放,線上的話也可以互動,很方便。

遠端辦公唯一需要克服的是惰性,因為少了人監督,總想放鬆一下,刷手機就停不下來了。

6樓:情感諮詢yy老師

我今天也遠端辦公了呀,只辦了乙個小時,噓公司在開會,然後。不像原來似的。正規。只要聽到講話就可以的,也不用怎麼恢復?也不用有什麼壓力,什麼的,還是挺自由的。

7樓:冉趣老師

今天我沒有遠端辦公。我們公司已經上班一週多了。從2月10號正式上班的。當然遠端辦公確實是一種未來的趨勢。

8樓:淡淡的輕吟

今天沒有遠端辦公,我今天下小區去執勤去了,從初三開始一直到現在了,一直沒有休息,不過,除了剛開始的時候,也是有點恐懼沒有信心外,現在心裡好受多了,再想想一線的醫護人員,我覺得他們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9樓:眯眼小寶寶

今天我沒有遠端辦公,因為今天是星期天,週末我們是放假的,所以不用辦公,明天開始 也不用遠端辦公了,因為明天要到辦公室那裡去辦公工作了!

10樓:石牛峰山

遠端辦公其實並不適合每個公司,只是適合一些在電腦辦公的人員,例如,銷售員就可以在家辦公,**微信聯絡客戶,在電腦上處理訂單等。

1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今天我遠端辦公了。通過這一段的時間的遠端辦公,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體驗,隨著越來越適應,我感覺是非常不錯的,越來越覺得遠端辦公有其獨到的好處,而且很多時候可以提高辦公效率個人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體驗。

12樓:工程老學長

今天我遠端辦公了。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我在加班,通過微信,通過qq向同事傳遞了資料,向領導匯報了工作,並且向下屬分配了工作任務,這些都是通過網路完成的。

13樓:網友

遠端辦公基本很難實現,因為要處理的工作,需要拿到各種產品實物通過測量等方式才能進行,並且過程中可能需要跨部門的溝通,整個溝通成本、時間成本、和可操作度都很低。

14樓:窮華記

我們的上班了,很多行業不能遠端辦公的!不要以為遠端辦公很高大上多厲害,又不是每個人都能用得上!

遠端工作不是沒有缺點,而雇主也擔心。令人擔憂的原因包括:

●與管理者和同事面對面的時間減少可能是乙個主要的溝通障礙。此外,通過現場協作,頭腦風暴和創新的好處也減少了。

●雇主不能控制工人如何使用他們的時間。這導致對生產力下降的擔憂。當員工按小時合同時,不能保證將有薪時間用於與工作有關的活動。

由於濫用遠端工作系統,雅虎在2023年禁止了這一安排。

●只有選定的工作人員才能獲得這種福利,嫉妒和怨恨可能會造成不利的工作環境,並會影響士氣。

15樓:奉天

我每天都在遠端辦公,我喜歡遠端辦公,因為遠端辦公讓我高興,讓我激動,我喜歡遠通辦公音,遠端辦公是一種新的行業,一種新的趨勢,比如很多行業,比如說馬里奧丁丁啊,騰訊的企業微信啊,還有的嗨啊,還有頭條的,等他們都在發展這一方面,所以我很喜歡遠端辦公,因為能夠投入到這種新鮮浪潮中,對吧,用我們國家奉獻詞的乙份力量,同時接觸未來的辦公是多麼美好的世界。

16樓:蛋花和黴黴

我們今天倒是沒有遠端辦公,昨天使用了遠端辦公遠端會議,相對來說遠端辦公節約了大部分上下班的時間,同時所有的辦公記錄所有的活動都是有線上記錄的,沒有一點作假,但是相對來講遠端辦公有乙個比較棘手的問題,就是在家裡不容易集中精神。很容易出現消極怠工狀態的問題。再有家裡的很多事情都容易打擾工作的積極性和工作的狀態。

如果有單獨的居家辦公室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遠端辦公了嗎?辦公了呀,每天都是遠端辦公啊,遠端辦公挺開心的啊,節省了時間啊,不用天天去啦。工作的時間由自己安排啦,還能和寶寶和家人陪伴在一起,真開心。

真希望以後都能每天在家遠端辦公。

18樓:佳佳有樂

沒有遠端辦公,現在社會工作環境一直在變化,你不適應工作,工作就淘汰你,在家和辦公各有千秋,辦公室有紀律約束,有很強的紀律性,只能按部就班的工作,還要面對各種勾心鬥角,不能靈活就業,在家屬於靈活就業能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照顧家庭,缺點就是家裡需要照顧的家庭,老人孩子家務活一大堆打擾自己的工作不能隨時**耽誤自己的工作,我們可以根據領導和自己的個人喜好來安排自己的工作,喜好辦公室就在辦公室辦公,喜好在家就在家辦公。

19樓:情感實時解答

不止今天,從春節第二天開始一直在遠端辦公。它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工作生活時間沒有明確區分,挺不喜歡這種方式,嚴重干擾了個人空間和生活。

20樓:奮鬥和不遠

早上起來,看了一眼手機,八點了快,趕緊穿好衣服,洗漱,因為今天又是在家裡辦公的一天。照常九點鐘在公司的打卡會議系統上打卡點到,偶爾主管還要在網上開會,我得盯著手機,一下子乙個小時過去了。接下來就是做公司交給的任務,給客戶打**,在膝上型電腦上整理檔案。

到了中午十二點可以暫停工作去吃飯,下午兩點繼續工作,直到晚上七點,在工作系統上打卡,在微信群裡匯報今天一天的工作成果。這就是我在家裡遠端辦公的一天。

21樓:彤寶老師

今天我沒有遠端辦公,我們是交替辦公,明天輪到我辦公。所以,今天在家裡,只是準備了明天辦公需要的資料而已。

22樓:騎驢抓魚的貓

今天你遠端辦公了嗎?沒有。遠端辦公,不光是乙個軟體的問題,還有乙個是不適合你的工作模式的問題。

遠端辦公起碼公司要上乙個平台,然後在每個使用者也要上乙個平台,這樣才可能進行遠端辦公,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投入的,目前我們公司還沒有計畫遠端辦公。

在家如何**遠端辦公?

23樓:阿里釘釘

一、上傳下達該怎麼辦?

1、緊急資訊如何用釘釘快速通知數萬人員工?

用好釘釘全員群/部門群/專案群等多種群聊,打造安全的溝通環境,一條訊息就能通知上萬人。還能看員工是否已讀,未讀用ding功能轉成簡訊、**提醒,保障通知到位。

2、遠端如何定時了解員工健康情況?

3、如何不見面也能發起百人會議?

4、超大企業組織,如何發起萬人遠端大會?

二、日程同步、團隊溝通該怎麼辦?

1、異地如何遠端打卡?

使用釘釘外勤打卡,即使員工不在公司,也能通過釘釘輕鬆考勤。出勤統計可以實時檢視,隨時了解團隊的異地出勤情況。

2、在家如何和同事保持日程同步?

3、遠端溝通,如何快速聯絡同事?

用釘釘組織通訊錄,無需儲存手機號,只要在同一公司,就能快速搜尋同事。緊急工作聯絡,再也不會因為找不到對方而耽誤事了。

4、重要資訊,如何釋出全員公告絕不遺漏?

用釘釘公告,批量選擇全員,通知不遺漏。公告發出後,可檢視員工是否已讀。對於未讀的員工,還能通過簡訊、**提醒對方,保障通知到位。

三、協作效率怎麼保障?

1、如何遠端分配工作任務,追蹤專案進度?

異地辦公時,明確的分工配合,清晰的進度管理,對推進工作十分重要。用釘釘專案群安全溝通,建立和分配工作任務,追蹤完成情況,事事有著落,件件有迴響。

遠端協作時,經常要和同事一起文件、**、ppt。用釘釘文件再也不需要檔案發來發去,乙個版本雲端共享雲端,支援手機電腦pad多端實時同步、安全高效。

3、不能當面簽字,如何遠端處理審批單?

4、團隊如何做好每日工作小結?

不能面對面,團隊該如何同步工作進展呢?用釘釘日誌,支援各種型別的工作匯報和總結統計。釘釘免費提供超過20萬種工作匯報模板,滿足各行各業的安全高效工作匯報及統計需求。

早上做規劃,晚上做總結,工作內容安全共享一目了然。

女生對你你今天是吃糖了嗎改怎麼回他

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啦 按正常思維 如果這個問題是忽然問出來的 可能就是喜歡你吧 如果是開著玩笑問的 就稍微有點糾結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好下判斷啊 不過喜歡你的成分應該比較多 看你對她什麼感覺唄 有感覺的話 就說你猜呢。呵呵呵 有點 啊。o o 女友回覆你今天是不是吃糖了,我怎麼說呢 糖不夠甜,我還想吃...

男人問女人你今天吃了木瓜了嗎是什麼意思

您好。木瓜是 的,如果問你吃木瓜了嗎,可能是覺得你胸小,委婉暗示你該 還有種意思是,在挑逗你。如果你說沒吃,那不用木瓜就能 的辦法,就是和男人的接觸了。他是在暗示你,可能是對你有意思。這樣問的話,如果彼此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會覺得這個男的比較色,不大靠譜,小心了。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可能因為女人胸...

學校要我寫廣播稿,主題《今天你問候了嗎》,世界問候日需要寫這

簡簡單單,乙個零,擺在面前無所畏懼。騖遠而視,反反覆覆,慾望零的另一邊,驀地世界仿似就在兀前。百無聊賴,時候了了說說,卻話平川河西,悠悠轉轉,世界也是零的開始。開始,那次。踱步踽踽行走,朝發提鋤,培疇世界的海涯,有誰錯,有誰說,磕磕碰碰,零在那問候,一切都將急速甩站。那時,那問。熹微剛剛流過,露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