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喊我到辦公室對我說 「小夥子,你在我們公司幹的真不錯,我

2021-04-01 22:51:15 字數 3818 閱讀 5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理解你老闆,你老闆這樣說你其實還信任你,但是不放心你,在職場上你的領導和你說的話你一定要分的清輕重,有些事情你覺得沒什麼,但是告訴第二個人,第二個人在傳給第三人,傳到老闆那邊性質就變了,你理解嗎?特別是做老闆的身邊的文職工作崗位,最重要的是保密,第二才是個人能力。

我發現我們老闆在公司辦公室總是偷偷看我,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說實話我有點喜歡他,他28比我大一歲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老闆對你有意思,如果你覺得你們各方面都合適的話,前提是你喜歡他,你就主動一點吧!別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大膽點,但也不要丟掉女孩的矜持,掌握好分寸就行了,希望能成功,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最重的

說來說去,就是你偷偷看他了,所以才發現他在看你。

你喜歡他,所以他能感覺到,也就偷偷關注你。

如果他不在臺面上追你,建議你不要輕易表白。

他看你不代表是喜歡你,你不要想太多。

建議好好工作,利用工作機會跟他接觸,看看他對你是不是比一般人更關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發現對方的一些做法,說明你也有心對方吧,如果他未娶你未嫁,你們為何不嘗試在一起呢?人生苦短,要敢愛敢恨,這都什麼時代了,該解放一下思想了,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吧,既然女孩子放不開,也要努力給男孩子多一點機會,沒機會也要創造機會!祝你們幸福。

5樓:勤奮的

你發現你們老闆在公司辦公室總是偷偷看你,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啊,說實話你有點喜歡他,他28比你大一歲。你首先要弄清楚你老闆有沒有家庭,然後再進行下一步,如果人家有家庭或者有女朋友了,你還是不要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闆性格靦腆,不好意思跟你表白,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他怕跟你表白後遭到拒絕,他沒有面子,所以只能偷偷看你,來表達他的感情能在看你的工作態度雖然年齡相防但你是女孩要自重還是矜持點好,你現在主要的是努力工作做出業績給他個好印象。幸福在你手中,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既然他有意,你喜歡,趕快試探一下談起來,這種鑽石王老五搶手的很,晚了被別的姑娘下手搶走,就後悔莫及了。

下班後,邀約他去喝咖啡,或看場足球比賽,加深一下了解,彼此好感增加,進一步溝通交流,邀上他做一次旅遊,對其人品修養性格待人接物做一全面考察,基本就可定下來是否合適做男朋友。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地說應該是你喜歡你們老闆,所以總是偷偷地看他。既然你們年齡相當,如果你們老闆也對你有好感的話,就大膽地向他表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老闆在偷偷看你,這證明你也

在看他,你們的年齡也很般配,如果

你們都是單身,找個機會主動向他表

白吧,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闆在公司辦公室總是偷偷看你。可能他在留心你工作投入嗎?你都在幹什麼嗎?

老闆對下屬不是大都這樣嗎?當然了也可能像你所說「對你有意思」。畢竟你們年齡相當。

既然你也喜歡他,何不嘗試著跟他多接觸一下。

11樓:蝶舞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愛是乙份承諾,不是一句開玩笑,人就是這樣的,不是你對他還好,他就對你好,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多沒有用,人家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多想了,要不然你成了第三者了,如果是這樣變心回不來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隨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別誰對誰錯,你在他那裡沒有感覺,他不喜歡你,他不愛你了,你的想念也沒有用,沒有機會重來了,過去已往了,你放棄吧,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現實讓他這樣,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12樓:哈哈聊聊哈

既然總偷偷看你那肯定是有意思,對你有好感的,要不然就試著相處一下,畢竟能找著互相喜歡,欣賞對方的不容易,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靠這一點點訊息是無法判斷準確的。作為老闆,一般應該外向,善於交際的,既然他沒有任何表示,那麼他為何不敢表達?之前我有一位女同學,平時正常,但是遇到我們班男生的時候,表現就不一樣,立馬變的淑女,但是不針對哪個特定的男生,你說她是喜歡誰?

所以,也可能是你的心態的問題,因為你喜歡他,所以更多的注意他,當他多看你幾次你就心猿意馬了。說句不好聽的,他也許只是看看你有沒有好好工作呢?所以你還是要多多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點喜歡他的話,不妨向他暗示下看有什麼效果。有時女追男也有成功的。不成功無所謂,成功了就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w我覺得也未必就是你老闆看上你了,有可能是在觀察有沒有偷懶不做事的人,你不偷看人家怎麼會發現他在偷看你呢?再說如果你老闆看上你了對你有意思他不會主動找你嗎?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他可是男人啊怎麼會不主動採取措施呢?

16樓:oo哈利擼呀

聽起來很不錯啊。

如果你對他也挺有感覺的,可以主動一點唄,人家又是老闆不好直接對你說。

在辦公室總是偷偷看你應該對你也有點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看你不能說明他喜歡你,又可能是在看你是不是在認真的工作,只要他沒像你表白和做出一些親密接觸都不能說明他喜歡你,

碰見乙個親力親為的老闆,就是不放心你幹活,他都是想自己幹。讓你在公司裡感覺就是乙個多餘的人,沒有

18樓:路飛帆

你要copy是想幹的話,就告訴

bai老闆你說 既然我應聘到公司來,du那證明我有這個能力,為zhi什麼不讓我試試,dao我做的不好,正好可以教教我,到時候忙的時候你也不會那麼忙了。 假如你沒做好,那你就在旁邊慢慢學,什麼時候有表現了,你做好了自然會看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老闆對你太好了,不用糾結,實在無聊,老闆在幹,你在旁邊陪著,打打下手,幫點小忙,搞好後勤。

20樓:豐富有你

那不更好,不做事就領工資,世界哪有這麼多的好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你得動手啊,不然怎麼成長,去找乙個能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也不知道該說你幸運還是不幸好……

老闆辦公室盆栽辦公室適合放什麼盆栽

發財樹 馬拉巴栗 幸福樹 菜豆樹 鴻運當頭 鳳梨花 富貴竹 萬兩 硃砂根 滴水觀音 海芋 一帆風順 白鶴芋 都可以 適合放金錢樹。它的葉片很相似 金錢 金幣 且葉質厚實 葉色光亮,宛若一掛串連起來的錢幣。老總辦公室放什麼盆景比較合適而且易養活?放紅豆杉盆景吧,顯檔次,而且吉利。因為紅豆杉是吉祥樹 健...

老闆辦公室背後掛什麼風水畫,辦公室背後掛什麼畫好風水

老闆辦公室掛風水畫,圖個吉利,也是想事業財富能夠更好更多,常見都是這樣選的。老闆辦公室背後 適 合 掛山 水 畫,寓意有 靠 山 與辦公室布局形成 山環水繞 山延綿,即龍脈延綿,起伏的群山,聳立在雲端,一望無際,遠遠地飽蘸著蒼黛色,山之巍巍展示的是龍的氣勢 山厚實,壁立千仞,魏然屹立 堅不可催,寓意...

老闆辦公室掛什麼風水畫,辦公室掛畫風水解析 總經理辦公室掛什麼畫適合

辦公室氣勢的塑造,不能靠物質化的桌椅,只能靠充滿文化氣息的名家字畫。現代的辦公室缺的不是高檔的辦公裝置,而是明確的企業文化 領導辦公室掛一幅好的書法內容,尤其是激勵性的 能展現企業文化的內容,更能提公升辦公室主人的形象,更能彰顯辦公室主人的品味 李嘉誠辦公室懸掛的唯一書法,語出左宗棠 發上等願結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