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去派出所了嗎,我大概明後天才能去,今天在順義不能受理得去案發地

2022-03-24 23:07:07 字數 1111 閱讀 6733

1樓:微笑淚傾城

沒明白你提問的目的,去派出所做什麼呢?

提問先要告訴原因,不然沒辦法幫你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確實,不管你生活中有哪些不幸和挫折,你都應以歡悅的態度微笑著對待生活。下面介紹幾條原則,只要你反覆地認真試行,就可能減輕或者消除你的煩惱。

(1)要朝好的方向想。有時,人們變得焦躁不安是由於碰到自己所無法控制的局面。此時,你應承認現實,然後設法創造條件,使之向著有利的方向轉化。

此外,還可以把思路轉向別的什麼事上,諸如回憶一段令人愉快的往事。

(2)不要把眼睛盯在「傷口」上。如果某些煩惱的事已經發生,你就應正視它,並努力尋找解決的辦法。如果這件事已經過去,那就拋棄它,不要把它留在記憶裡,尤其是別人對你的不友好態度,千萬不要念念不忘,更不要說:

「我總是被人曲解和欺負。」當然,有些不順心的事,適當地向親人或朋友吐露,可以減輕煩惱造成的壓力,這樣心情會好受一些。

(3)放棄不切合實際的希望。做事情總要按實際情況循序漸進,不要總想一口吃個胖子。有人為金錢、權力、榮譽奮鬥,可是,這類東西你獲得越多,你的慾望也就會越大。

這是一種無止境的追求。乙個人發財、出名乎是一下子的事情,而實際上並不然。因此,你應在懷著遠大抱負和理想的同時,隨時樹立短期目標,一步步地實現你的理想。

(4)要意識到自己是幸福的。有些想不開的人,在煩惱襲來時,總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誰都比自己強。其實,事情並不完全是這樣,也許你在某方面是不幸的,在其他方面依然是很幸運的。

如上帝把某人塑造成矮子,但卻給他乙個十分聰穎的大腦。請記住一句風趣的話:「我在遇到沒有雙足的人之前,一直為自己沒有鞋而感到不幸。

」生活就是這樣捉弄人,但又充滿著幽默之味,想到這些,你也許會感到輕鬆和愉快。

充分**身體的需氧量,是維持健康的首要工作,而正確的呼吸便是起步。要想身體健康,就得有正常的血液迴圈,把氧氣和養分帶給身體各部的細胞,如此你便能活得長壽健康。

讓我們來細看一下身體的運作。呼吸不僅**細胞氧氣的需求,同時也控制淋巴液的數量。人身上每個細胞的外面都是淋巴液,它的總重量是血液的四倍,其中含有白血球,專司防衛細菌的入侵。

這種系統在人身上,猶如都市的下水道,專門輸運死掉的細胞、細胞排放的毒素、血蛋白等。

派出所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去按摩了,我說我回老家了,他沒有說了,這個什麼問題

這種情況估計是有人錯誤舉報了你,所以派出所才打 向你證實,可能是別人搞錯了 派出所突然打 給我,說我去按摩了,我說我回老家了,他沒有說了,是不是他們搞錯了呢 嗯,很可能這個 就是詐騙 而已,小心為上 應該是一個假的 想敲詐你,發現你不在現場。就是打 給你,應該是有一些事情要問你爸,因為你說你回老家了...

我被人打折三根肋骨,去派出所調解,如果私了,對方應該賠償多少錢

如果是對方的原因,他應該負責 費 誤工費以及相關發生的直接費用。建議你專不要著急私了,因屬為私了會有想不到的費用,也不要獅子大開口,多了他不同意,少了你吃虧。可以提議按實際發生醫療費 誤工費 損失費 營養費 交通費等計算,民警會支援這種辦法,對方也話可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受害人肋骨骨折3根,受害...

是朋友叫我去釣魚我一條都沒有釣到,被派出所逮了,我也有責任嗎

朋友叫當事人 去釣魚,當事人一條都沒釣到,被派出所逮了,當事人需相應法律責任。擅自釣他人魚塘裡的魚,或者在禁止釣魚的河 湖 公園裡釣魚,都是違法,需接受相應法律責任,情節輕微的,批評教育,情節嚴重的,如所釣的魚價值較高,達到立案標準,還可能觸犯刑法,需承擔刑事責任。如偷釣,可以按盜竊處罰。根據刑法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