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是女朋友勉強答應我做我女朋友?大家幫我看看,我真的喜歡她也不想勉強她

2021-04-26 09:26:23 字數 3569 閱讀 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對她好時間久啦,對你是依賴,這樣情況下她可能誤以為自己喜歡你,其實真的不是她對你的喜歡,時間久了她可能就會離開你。不要勉強,勉強的不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證據太少。她同學什麼地位?對初戀的女孩來說,這應該算正常的吧

3樓:寶寶很重要

是不是初戀?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但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怎麼辦啊?

4樓:魅力6號店

人家不喜歡你又怎麼會答應你,你是高富帥?別多想,追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5樓:一克啦的眼淚

不是真的喜歡你。她只是喜歡被你追的感覺!來滿足她的虛容心!他和你耍朋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6樓:東哥哥

都已經到手了你還擔心什麼,現在與其擔心那些有的沒的,不如好好對她,讓她更愛你才是王道

7樓:河南鹿邑我愛你

同意了就肯定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相信她,給雙方乙個機會。

8樓:歡歡de糖果

冷淡兩天看看,如果她愛你就會主動關注你.不愛就會覺得你的冷淡對她無所謂

9樓:海棠未眠

既然她都答應做你女朋友了,你為什麼還懷疑啊,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10樓:黑白配

可以處一段時間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雞蛋也有骨頭看你們合不合適吧

11樓:望江才子哥

感情是慢慢處的多多交流,多多見面,給他一些你能做到的承諾。

12樓:大蠻妖

處處再說啊,你喜歡她,她也沒拒絕你,這不是很好嗎?為啥還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了,說明是喜歡你的啊,否則誰會答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去懷疑別人,只有相處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是有感覺的 不然不會答應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可能一開始就愛的死去活來!(個人觀點)

16樓:要慎重葉劍軍

對自己要有信心!告訴自己就算她現在不愛自己遲早也會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答應了,也不要太期望,慢慢地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相處,就知道是不是真喜歡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慢慢處吧,時間可以考驗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文長了就能證明一切的

21樓:愛生活'/愛醜醜

申請乙個小號試探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處吧!感情需要培養,

23樓:扼殺烏蘇啊

你要是不喜歡送給我嘍

乙個女孩兒答應做我女朋友。又對我愛理不理的。見面了以後也不愛說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

24樓:黑寡婦妲己

這種女孩也許就是內向慢熱型,需要你去帶動開發一下,你熱情點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年齡小的原因,還不知道該,如何去相處?所以你要主動一點,去一起交流,相處時間長了,他就會對你熱情了,只有經常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你們才能夠更加深的交往,如果只是表面的做男女朋友,那麼就會顯得十分冷淡了

26樓:青山

女孩既然答應做你女朋友了,你如果也喜歡女孩,那你就應該好好地和女孩繼續下去。女孩也許只是有些靦腆,不愛說話,你就應該主動的多說話,和女孩多溝通,隨著感情的加深,你們一定會越處越好的。

27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乙個女孩兒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又對我愛答不理。見面以後也不愛說話。你當初是怎麼看上她的,他以前也是這樣嗎?找到原因再對症下藥。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會找話題。你應該學會找一些話題來聊。首先你得知道你們有共同的愛好吧?

其實這樣的話就會引起互動啊。因為你沒有有效的互動覺得特別尬。你不知道怎麼聊。

有時間多刷刷抖音,多看看那些所謂的撩妹大師,其實也是一些比較幽默的段子,也可以的呀。

29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對方也沒有什麼信心對你們的感情,如果是喜歡,就多包涵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愛理不理,說明對你根本就沒什麼好感。第1次見面就這樣對你了,看來以後也沒什麼希望。所以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3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乙個女孩答應做你女朋友,又對你愛理不理的?算了,面以後也不愛說話,可能這個女孩心裡並沒有你,只是為了談戀愛,所以才硬撐下來呢

32樓:寶寶

也許這是她對你的考驗,也許他只是對你有一般般的感覺,不管怎樣,都要堅持和努力

33樓:笨拙的

人家既然已經答應你了,你就應該有激情四射,這個女孩子比較慢熱。

34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她答應做你的女朋友,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意思啊,既然是你主動追求的,他說明你也喜歡她。就好好爭取唄

35樓:黎祖南

建議你好好交流溝通,平時多多觀察,投其所好哄哄人家開心啊!。

36樓:吝嗇一枝花

看來你也是乙個不愛說話的孩子,女孩既然答應你做你的女朋友了,做為男孩子你應該主動一點才行!

37樓:溫暖魔王

如果覺得勉強就不要繼續下去了,不然也沒有意思。

38樓:drh極地綠洲

乙個女孩兒答應做我女朋友。又對我愛理不理的。見面了以後也不愛說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離開算了

39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這個女生比較矜持,比較不愛說話,慢熱型的,不要著急,多一些耐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答應你做朋友,但又沒有答應你發展到什麼程度,應該慢慢來吧不要著急!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她為什麼那麼冷淡,是不是不想跟你處了,說出來,大家不用那麼累。

42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做你女朋友,可能也就是順口一說,然後對你愛搭不起理的,可能你們缺少共同語言嗯,他不愛說話,是他的性格使然,所以你要多多包容,既然喜歡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做你女朋友,為什麼還不搭理你?是不是還有別的目的?

44樓:偶像路線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是假的,他應該是騙你的,他根本就沒有想做你女朋友的意思。

我女朋友她是剛答應我做我女朋友不久的,答應我之後跟我聊天總是總感覺她對我很冷淡,愛理不理的。就感

想多了,bai這不剛關係轉變,之間感覺du沒原來那麼zhi隨便了,她 dao也在琢磨怎麼對待你回更好吧,沒想出答來之前,可能會不自覺拉開距離了,你跟平常一樣就好了,你對她的點滴關心,只要對方不是情商低下,能感覺出來的。如果沒改變,到時候找個恰當的機會,平靜地問下她是怎麼想的就可以了,可別為了一點挫折...

雖然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但是感覺還是很生疏,怎麼辦啊

內向的人通常需要有乙個外向的人去引導她去尋找快樂,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你是多麼的愛她,我想她能夠體會到你的用心吧.時間久了她也許就會向你敞開心扉了 那就生公尺煮成熟飯,我追到了乙個女生,雖然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但是卻還是質疑我對她的感情,一直在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回答 沒有什麼理由,就是喜歡你呀。真正的喜...

我喜歡女孩,她也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啊

其實她答應你做你女噴油應該至少對你有意思。不然那種抱著玩玩心態的人應該會馬上答應你的。而且那種女生你也不會喜歡吧 純手打啊。給分吧 既然答應你了,就是對你有意思,你先好好和她相處。好好地對人家,以誠相待。相處久了就好了。只要你真誠,是真心的。不用擔心,如果她不喜歡你她不會答應的。好好珍惜吧 他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