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窩和第二窩的小珍珠鳥可以放籠子裡嗎

2021-04-14 22:28:08 字數 1577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鳥沒達到性成熟沒有爭地盤的觀念····你要是沒裝配鳥巢的話··就算不同窩的成鳥也不會

爭地盤的· 這個你大可放心。

到底是養一對珍珠鳥好,還是2對一起養好?如果2對一起養用1個鳥窩行嗎?

2樓:艾素延可可

乙個籠子養兩對

一定會打架

尤其是在繁殖期

同用乙個巢

更不行~~會拼個你死我活的

除非你有個相當大的籠子

給它們足夠的活動空間

巢必須放兩個

而且要離得遠一點

3樓:悉鑫善廣

看你想幹嘛了是像賣鳥我看你就不要養了

4樓:段輝皇鴻禧

乙個窩可以。只要夠大。可是到了發情期可能會有一對鳥無巢可歸

5樓:巴代初詩晗

乙個窩是不行的

基本人家養是一群養的

裡面放很多窩的

乙個窩是完全不可以

會為了窩打架的

昨天買了對珍珠鳥 為什麼它們不去窩裡睡啊?怎麼辦?

6樓:天羽詩韻

很大原因是對陌生環境不熟悉,所以一開始珍珠鳥都會有點警惕不敢進去,等習慣了,就會進窩睡覺的。而且另一方面未準備繁殖後代的鳥兒是不會進窩睡的,所以這些珍珠鳥不去窩裡誰是很正常的。

珍珠鳥可以成雙成對飼養,亦可成群飼養,既可供觀賞,以可供繁殖。用單籠飼養時可以養一對,用巢箱飼養時可以根據箱體大小,飼養成群或數對。一般家庭飼養箱籠以長約30釐公尺、寬25釐公尺、高35釐公尺,飼養一至數對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未準備繁殖後代的鳥兒是不會進窩睡的!

只吃小公尺會營養不良,將小公尺加工加蛋小公尺喂。

毎天一片青菜掛在籠裡讓小鳥吃。

到藥店買一塊默魚骨掛在籠裡讓鳥吃丶會增加丐質的。

隔天喂一次熟蛋黃有催情作用也可增加營養。

保持每天換衛生的飲水。

做好以上幾點幾個月後就會繁殖。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新環境不適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陪它們玩玩,因為它們很孤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有繁殖的時候才進窩的

請問給珍珠鳥的窩裡鋪什麼好?我給它們的稻草它們都叼出來了,而且還用給它們弄一些小樹枝嗎?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樹枝,如果用樹竹可以會發生樹枝斷掉導致珍珠鳥落下率死的可能。

珍珠鳥可以和什麼混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間足夠可以與其他小型鳥混養。

如果只是一般的家養鳥的小籠子就[千萬]不要與其他任何鳥混養。

我家的珍珠鳥剛開始很七彩文鳥一起養,珍珠鳥攻擊性很強,所以分開養了。

13樓:

只要不是兇悍的鳥就行

夢見一窩兔子代表啥,夢見一窩小兔子,剛生的小兔子,請問預示著什麼呢?

夢見兩隻兔子,意味著夢者會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夢見自己看到一窩兔子,暗示夢者可能已經完全擺脫掉不好的運氣,將會有好幾件喜事發生 夢見多隻兔子在睡覺,這是在工作場所得到眾人讚賞的祥瑞 孕婦夢見多隻兔子在睡覺,提醒夢者在懷孕或生孩子方面,應該多加注意,家人也一定要照顧陪伴好夢者,儘量減少夢者獨自一人行動...

狗狗生第三窩是不是沒有第一窩生的要好要純啊

純不純看自身以及交配的物件 沒有第三窩就比第一窩差的說法 父母的基因不會變的 愛狗團為您解答 狗狗生的次數多會影響品質嗎?會沒有第一窩的好嗎?懂狗的來!影響母狗的身體,對它的後代不會受影響,但對母狗的品質不好,因為生一窩就會換一茬毛,換一茬,毛色就會淺一些。賽犬一般都不會讓它去配種的。如果你是讓狗狗...

找出課文珍珠鳥的比喻句和排比句,小珍珠鳥兒好肥。(改為比喻句)

比喻句 它們像躲進深幽的叢林一樣安全。你是幾年級的,我好像學過那篇課文 我復刻不拘小節聚丙烯腈好喜歡好喜歡喜歡家居服驚喜不斷變化的把 v靠譜去看你腦子哦今年悲痛欲絕萬事俱備不放假就斤斤計較的時候哥哥 vv 吃問我是否 vu 起來了開心很火爆脾氣有點悲劇的一天瑞物業通知媽媽講什麼了 小珍珠鳥兒好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