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力不足的現狀及改善途徑,基層警力不足如何解決

2023-03-11 19:00:03 字數 1496 閱讀 5102

1樓:網友

首先全力支援3樓朋友的的見解!!!

我覺得我們警力不足原因在內部!!!如果我們公安機關精簡掉40~50%的辦公室人員下基層(其實市局已經三令五申要『警力下沉』)那樣至少能緩解目前一線站力不足!

另外……社會因素以及上層指導思想偏差……是造成警力不足的根本原因!!!對社會承諾『有困難找民警』造成了本來就不足的一線警力為了:下水道堵漏、跑水、路燈不亮、開鎖、調解家庭糾紛、鄰里糾紛……甚至有人惡意虛假報警……此類事情弄的疲於奔命……總之……當民警難!

當認真負責的好民警更難!當認真負責的好基層民警難上加難!

2樓:似乎雙倍寒

去內網找吧。另外,樓上的,如果你覺得你很厲害的話就別報警,有本事自己平事情,現在好象罵警察都成了一種時尚了,敢問各位,你們誰知道警察有多辛苦?沒有調查就別這廢話!

還有臉說打架報警,我告訴你,警察接警到出警平均時間不超過十分鐘,但不能不考慮到交通原因,你不相信自己嘗試下,看需要多長時間!看不起你們這樣的人!就好象這些事情都是你自己經歷的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比較有道理,警察是挺辛苦的為人民做貢獻,但是也不能不排除有些警察就是裝著警服的土匪。但是絕大多數是好樣的,就是有那麼一小部分的警察給社會不但沒帶來安全感反而帶來的危害。就跟你們說這樣一件事:

我自己親眼看見的是2023年的初7那天在河北區王串場那塊乙個喝醉的人騎著電單車跟一輛夏曆發生的衝突~直到動手。那個喝酒騎摩托的人從身上把自己的警察證件拿了出來,然後打了個**叫了一輛車來,下來的都是穿這便衣的。把那輛夏曆車主拽上了自己的麵包車。

由另乙個人開著夏曆揚長而去~~~大家可以想想那個夏曆司機會是什麼後果~!~我就不多說了。比如類似都是幹燒烤的馬路這邊就沒事,馬路那邊就把人家的攤給砸了(南開區三潭路附近)可想,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呢?

還不是因為錢~~~

4樓:網友

執法環境不好,比如說情風,非警務活動多,群眾法制觀念薄弱等。但警察隊伍也存在人浮於事的情況,本身素質也有待提高,改善自身形象,現在人們心中警察形象不好其實就是因為個別人敗壞了整體形象。我認為這個問題牽涉社會方方面面不是光一味增加警力的事。

警察多了也不是好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少這可是大好事啊。

我想不要考慮怎樣讓警察多起來,因為警察就是土匪。

你看看要是報警說哪打架了,他們要等半個小時後才到,如果你告訴他們哪哪哪賭博了,他們就搶著往前衝!

所以,警察多了不好!!!

6樓:明哥洋哥都是哥

尋找一些退伍軍人做自願者!

我想我要是當過兵!我會主動參加!

在事故多發地裝攝相!

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7樓:網友

警察少了好呀,說明社會穩定呀。

8樓:酸辣粉之王

加設電子眼,發動區委會大爺大娘們吧。

基層警力不足如何解決

MATLAB的現狀及發展,MATLAB的發展和現狀越多越越好求救

商業軟體,有強大的 函式庫 對各種資料格式的介面還不夠完善。關鍵是有人願意接著開發,這樣就會很有前途。網上資料 matlab的發展和現狀 越多越越好 求救 30 matlab名字由matrix和 laboratory 兩詞的前三個字母組合而成。那是20世紀七十年代後期的事 時任美國新墨西哥大學電腦科...

鳥的生存現狀及保護措施,鳥類生存現狀

2006年野生動物保護宣傳月暨 愛鳥周 活動宣傳標語 關愛野生動物內 保護美好家園!保容護野生動物,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處!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 維護生態平衡。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安全!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同在藍天下 人鳥...

寫葡萄酒的現狀及發展趨勢的目的及意義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而葡萄酒作為一種聚會上常用具有面子的象徵,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所以市場前景很廣闊。葡萄酒的現狀及發展前景.釀製紅酒的葡萄種類 葡萄種類方面,釀製紅酒的葡萄種類有shiraz,caber sauvignon,merlot等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