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該怎麼帶,戒指應該怎麼戴

2023-03-11 18:50:04 字數 5693 閱讀 9405

1樓:微笑看著遠方

先講兩個禁忌:

在國際傳統標準上看,左手一般是比較正式的佩帶用手。如果某人把婚戒戴在右手,實在是無知跟可笑。右手一般為裝飾,或者修女等特定含義。

總之,如果你是乙個常人,戒指戴右手是非常隨便跟低俗的表現。

另外特別告誡一下女孩子!千萬不要把你的戒指戴在左右手的大拇指上,因為在國際標準裡,那代表你是個品行不端的人。也就是說,把戒指戴在那裡,你就是擺明了告訴人家,你不是好孩子。

用濟南話說,這就是個半釣,流俅孩子!

那麼佩帶正確並正式的左手各個手指又有什麼含義呢?

小指 含義:表示獨身,並立志終生獨身,不嫁或不娶。

物語:告訴試圖追逐的異性:「請走開,我是獨身主義者!」

tips:戒指戴在小指後,再隨意更改位置是不對的。

無名指 含義:無名指專門用來佩帶婚戒。表示已訂婚或結婚。

物語:告訴試圖追逐的異性:「我們很恩愛,請自重不要來騷擾我了!」

tips:兩手掌相對,手指張開,其餘四對手指都是可以分開的,只有無名指不能。據說,婚戒佩帶於無名指,表示兩人永世相連,不離不棄。

中指 含義:表示戀愛中。

物語:告訴試圖追逐的異性:「我們很甜蜜,請不要來打擾我了!」

食指 含義:表示現在正處於單身狀態並願意接受異性的追逐。

物語:告訴試圖追逐的異性:「嘿,你可以和我更親密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中 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男左女右,常規戴法沒問題,其它戴法也可以,沒有忌諱。

個性就好。

3樓:網友

其實這很正常啊~不是你的錯~向她說明白就好~

戒指應該怎麼戴

4樓:帳號已登出

1、拇指。

左手:彰顯身份地位。左手拇指戴戒指,讓人不由得想到古代的皇帝、王爺拇指上那帝王綠的扳指,那個時代只有社會地位顯赫的人才有這種戴法。在現代很少有人將戒指戴在左手大拇指上。

右手:代表地位和自信。和左手大拇指戴戒指一樣,大拇指戴戒指的意義始終都是一種地位的彰顯和自信。

2、食指。左手:未婚渴望結婚。也有代表自信的意義。

右手:單身渴望戀愛。如果男生看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兒右手食指上戴著戒指,放心地去追吧。

3、中指。左手:訂婚。左手中指戴戒指的意義是訂婚或者是已經答應了未婚夫的求婚,意味著即將結婚。

右手:熱戀。右手上戴戒指意味著「名花有主」,也就是已經有了物件,並在熱戀中。

4、無名指。

左手:結婚。左手無名指戴戒指是婚戒的戴法,不管國內國外,還是女生女生都通用這種戴法。

右手:也可以表示結婚。國內有「男左女右」的說法,也有一些女生會將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

5、小指。左手:不婚族。不想結婚,對婚姻沒有期待。

右手:離異、單身主義,不想談戀愛。

5樓:冬戀小祠

左手: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戴在大拇指上(無論左右手)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指環跟隆重華麗的大戒面的戒指不一樣,不存在指型適不適合的問題,在指環的世界裡,只有想不到,沒有戴不了。

6樓:孤愛白樺林

首先從右手開始,如果是戴在右手的拇指上面是代表著權威,有地位的人一般會把戒指戴在這裡,右手的無名指和中指都是表示是已經有了物件的了,而戴在食指的話那麼恭喜你是可以有更多的追求者了,最後是小指則是表示不想要有戀情,所以如果不懂得戒指應該怎麼戴就還可能會讓自己錯失一些良機的哦,可能會把好的追求者拒之門外的了。

7樓:我就是笨笨的

看要的年齡段。性別,打扮方式,

戒指怎麼戴

戒指怎麼戴

8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戒指需要根據自己想要表達的含義來進行佩戴,具體如下:

大拇指:權勢或者自信的象徵;左手食指:未婚;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中指:訂婚狀態;右手中指:名花有主;左手無名指:

已婚狀態;右手無名指:熱戀中;左手拇小指:代表不婚;右手小拇指:

不願談戀愛狀態。

戴戒指注意事項

1.戴戒指的手指應該避免接觸熟食,否則一些食物殘渣和細菌會容易侵蝕汙染鑽戒,甚至感染手指。

2.應該佩戴合適尺寸的戒指,太鬆的戒指容易不小心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太緊的戒指容易造成血液不迴圈。

3.乾重活,洗澡,睡覺,游泳等等都不太適合佩戴戒指,這些活動可能會造成戒指的不正常磨損或者破壞。

戒指怎麼戴

9樓:檸檬本萌愛生活

國際標準戴法:

1、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2、食指: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3、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

4、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5、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清洗戒指的注意事項: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

2、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3、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4、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6、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

戒指怎麼戴?

戒指應該怎麼戴?

10樓:生活百事咖

情侶戒指怎麼戴——正在熱戀尚未結婚。

國內外關於戒指的戴法有多種見解,一般人認為戒指戴在五指不同部位,含義是不同的。

拇指:自我率性正在尋覓物件。食指:

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中指:處於熱戀之中訂婚。

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無名指:

已訂婚或結婚。如果像樓主這種情況,男生戴左邊中指,女生戴右邊中指。

所以如果你是談戀愛的情侶還沒有結婚,可以遵循男左女右的說法,戴在各自的中指上,據說中指是連線著心臟的,表示你們都把對方放在了心裡。

情侶戒指怎麼戴——訂婚。

男女情侶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佩戴訂婚戒指是在宣布訂婚的那一天。在美國,它應該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在有些國家,它戴在右手上。

在結婚典禮上,它被摘下來,然後很快換上結婚戒指。訂婚戒指上多鑲嵌寶石等飾物,而且是沒有縫隙的指環,其寓意是雙方的愛情純潔無瑕,使他人無縫可鑽。在訂婚戒指上不准刻有任何字,而結婚戒指上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日期,或者刻上新郎選擇的,表達他情感的話。

此外,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一樣,必須是高純度的白金、**或是**,男方當眾戴在女方的左手的無名指上,並親吻一下女方的手。

戒指怎麼帶才合適

11樓:浣煙同學

戒指戴在小指上 如果乙個單身女生將戒指戴在自己的小指上面,那也就代表著她決定自己獨自過單身生活,也可能代表著自己獨身或者不婚的狀態。

根據上面為你整理出的不同含義,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戒指戴法。如果想一直保持單身,那麼可以選擇將戒指戴在自己的左手食指或者小指上。

如果處於單身狀態並且想找到自己的伴侶,那麼可以將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如果你目前想保持獨身的狀態,那可以將戒指僅僅作為裝飾,佩戴在自己的左手小指上。

稍微普及一下關於帶戒指的事由。

首先是戴戒指的左右手,我們說一般戒指是 戴在左手上的,這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是戴在右手上會影響做事情;

二是 無論中西方人,都認為左手代表著與生俱來的東西,代表著命運,所以應該 戴在左手上。而右手無名指戴戒指表示修女的心性。

目前國際上比較認可的戒指戴法是。

拇指--表示權力與地位。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戒指怎麼戴?

12樓:江畔舊時月

國際標準戴法:

1、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2、食指: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3、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

4、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5、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13樓:ido鑽戒婚戒

戒指戴法不同手指有不同的說法。

以前講究男左女右的戴法,現在已經不是很在意這些了。

1、左手戴戒指的意義拇指:代表權勢和自信。

食指:表示目前是單身,渴望戀愛。

中指:通常左手的中指戴戒指,表示已經訂婚,已經名花有主。

無名指: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一般是婚戒,表示該已婚的意思。當然也有一些人認為無名指是所有手指中最好看的,所以也喜歡講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小指:不婚主義者,目前單身狀態。

2、右手戴戒指的意義拇指:代表權勢和自信,少有人這樣戴。

食指: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也表示是單身。

中指:中國有的地方流行男左女右,女手右手戴戒指表示女生名花有主,或者已經在戀愛中,都是表示未婚的意思。

無名指:中國有的地方流行男左女右,右手無名的戒指,有可能是結婚戒指,也有可能沒有任何意義。

小指:單身、不婚主義。

結婚戴戒指戴哪個手指,結婚帶戒指。該戴在哪個手?哪個手指。

結婚戒指一般都是戴在無名指,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 1.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2.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3.無名指 已經訂婚或結婚 4.尾指 獨身。結婚戒指應該戴哪個手指?情侶戒指.最好不要戴在左手無名指.那表示婚姻,是責任的象徵.要戴中指或者是右手無名指.代表熱戀...

二龍戲珠的戒指怎麼戴,戒指怎麼戴 最佳戒指佩戴方法

1.大拇指佩戴龍頭戒指表示權勢與自信。龍象徵著神聖,包含對佩戴之人地位 權力的美好祝願,寓意龍騰安康,尊貴無比,龍在中國古代神話中經常出現,它是中華民族的圖騰和象徵,龍文化源遠流長,它已經傳承了上下八百年,是中國文化的突出符號。從古至今,民間積累的龍形圖案就有很多,這些圖案中的大龍大多被祥雲籠罩,或...

女生戴戒指應該哪隻手,女生戴戒指到底要戴那隻手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 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