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知道致富網上的珍珠手工加工是真的嗎

2023-03-11 07:25:02 字數 931 閱讀 8486

1樓:哀忠曲雪

假的,這些人太可惡了,連家裡有偏攤的病人都不放過,這裡提供一家詐騙公司以及帳號,看到的人別再上當受騙了,我被騙了五百元。

珍珠 手工加工是真的嗎

2樓:北京猴子哥

是最常見的網路詐騙!

1、網上的珠寶、手鍊、串珠等的外發加工全是**,沒有例外,不用心存僥倖。有些**為了打動受騙者,還打出「前期不收費」「歡迎參觀考察」等迷惑手段;

2、前期是否交錢都一樣,都是**,**也在不斷摸索經驗,看什麼說法更能讓人相信,第一步第二步不騙錢,可以在第三步第四步騙;

3、不用去看,也根本看不到。很多**都說歡迎來考察、培訓,但你真的來了,肯定見不到面,因為**除了一張嘴、幾部**、幾個銀行賬號、若干假章假合同以外什麼都沒有,怎麼可能真的讓你考察呢?

4、這些詐騙未必和所稱的公司有關係,也可能是網上冒名頂替的李鬼、**。使用公司名義釋出詐騙資訊、簽合同,使用個人銀行賬號(所謂法人、經理、財務負責人的)作為收款、收費賬號是此類詐騙的重要特徵。

手工加工珍珠是真的麼

網上珍珠加工是真的嗎

3樓:淡易林孤蘭

假的,全是**,沒有例外。只要是珠寶、手鍊、串珠等的手工加工,只要涉及材料款、押金等各種名義的收費,就一定是**,無論這家公司是否存在、是否有營業執照、是否知名。必定是**無疑。

請問網上所說手工串珍珠是真的嗎?

4樓:再見伊人的海角

不靠譜,我曾經關注過。

手工加工穿珍珠是真的嗎?

網上手工串珍珠是真的嗎

網上手工串珍珠是真的嗎

現在網上有好多外發加工珍珠的是真的嗎

假的 正常一天也就幾十塊,差不多都是家裡走不開的中老年婦女無聊乾乾的。除非人很多,不然你的勞動力都值不回快遞費。而且這還有熟練度信任度問題。公司寧願閒時養人,也不會冒險外發的。珍珠有外發的貨來做嗎 是網路詐騙,只要是珠寶 手鍊 串珠等的手工加工,只要涉及保證金 材料款 押金 物流費 保價費 辦理證照...

請問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幅油畫上的夫人是誰

畫名 concepci n remisa de moret畫師 federico de madrazo 1815 1894 西班牙畫家 創作年代 1856年 現藏地點 西班牙普拉多博物館 畫中人 concepci n remisa,西班牙伊莎貝拉二世時期最出色的銀行家 gaspar de remis...

我有個卡地亞手錶是我朋友給我的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領他的心意,不要在乎真假了,還是想知道的話,發個幾張圖。這是我朋友送我的卡地亞手錶,沒給我發票,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請各位高手鑑定下。一,在官網找不到這款腕表。二,你朋友和你關係如何,因為這塊表是真的話,因為外圈鑲嵌鑽石,價值不菲 起碼10萬以上 三,不是很清晰,但感覺打磨一般。建議,可以去卡地亞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