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上有好多外發加工珍珠的是真的嗎

2023-03-03 05:50:03 字數 1345 閱讀 4610

1樓:聽雲者

假的 …正常一天也就幾十塊,差不多都是家裡走不開的中老年婦女無聊乾乾的。除非人很多,不然你的勞動力都值不回快遞費。而且這還有熟練度信任度問題。公司寧願閒時養人,也不會冒險外發的。

珍珠有外發的貨來做嗎

2樓:北京猴子哥

是網路詐騙,只要是珠寶、手鍊、串珠等的手工加工,只要涉及保證金、材料款、押金、物流費、保價費、辦理證照等各種名義的收費,尤其是以個人(所謂法人、經理、財務負責人的)銀行帳戶收取費用的,無論這家公司是否存在、是否有營業執照。必定是**無疑。這些詐騙未必和這個公司有關係,也可能是網上冒名頂替的李鬼、**。

現在網上有好多穿珍珠的手工活不知道是真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的時候做過,不掙錢,不過你要是閒在家裡沒事幹,可以拿來消遣,不能當做掙錢的門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是真的。都是喊你買他的材料,說的是他**,等你買了一大堆,他就各種理由不要臉,說你做得不好之類的。反正這些東西也不好賣。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珍珠…一天乾到晚能掙三四十塊錢,還得是熟手。

現在閒著沒事幹,我想找一家外發手工加工組裝的活幹,但很多資訊都是騙人的,請問**有誠實可靠的商家嗎

6樓:花開花落奈何

我覺得還是去廠裡實地考察。

7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要擦亮眼睛真的有但假的更多,宣傳廣告破天蓋地的,交押金的,做工複雜的別做容易被騙,我之前給乙個小作坊做的是自己進原材料做好了他們再回購。

我在網上看見手工加工,好像是加工珍珠。串珍珠的。但是我不清楚它是不是真的。他說要交200不知道什麼 50

8樓:網友

應該是假的,招商部的應該是銷售工作。

交不交錢是其次,工作得看有沒有保障,有沒有籤的契約什麼的,就像勞動合同一樣,否則就沒有約束力。就算是不交錢,到時候領不到工錢也是白搭呀。

「巴洛克風範」值得擁有的異形珍珠首飾。

9樓:junecry半夏

哎呀,一般這些都是假的。騙錢的。不要相信哦。

10樓:康真一

你好千萬別做假的,我被騙了500元。

11樓:_花兒爺

假的 的確會給你一堆爛東西 你做完以後他就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謝~

珍珠項鍊手鍊外發加工是真的嗎,網上很多珍珠項鍊手鍊加工掙手工費的是真的嗎?

1 網上的珠寶 bai手鍊 串珠等的du外發加工全是zhi 沒有例外 dao,不用內 心存僥倖。有些 為了容打動受騙者,還打出 前期不收費 歡迎參觀考察 等迷惑手段 2 前期是否交錢都一樣,都是 也在不斷摸索經驗,看什麼說法更能讓人相信,第一步第二步不騙錢,可以在第三步第四步騙 3 不用去看,也根本...

現在網上有多少寫小說的?小說好寫嗎

寫 的多如牛毛,你隨便找一個站點上去看看就知道了.可是,真正賺得到錢的,其實並不多.我現在都寫的絕望了.網路要的是快餐式的 你寫的慢熱或者不適應現在讀者的需要,那麼寫了也沒多少人看的.格子飯其實是很難吃的.如果真想走這條路,建議最好把他當作副業,主業的話,對於一個新人來說,那是相當相當難走的.不過,...

現在網上有很多的網路兼職創業團隊,請問那些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網路傳銷,先給你個 讓你交錢,然後發展下線找個人比你更傻的會買這個 的分站。那些兼職團隊是真的嗎?還是不要去相信這些,做點腳踏實地的,小紅象就不錯,被騙了得不償失了,而且這種先例太多了,要時時刻刻留個心眼啦!一鳴團隊是真的 我以人格擔保 我就是個高一學生 我在一鳴兼職做任務 需要交會費 不過我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