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八卦承認出櫃太灑脫,她真的出櫃了嗎?

2023-03-11 06:40:03 字數 3199 閱讀 6056

1樓:南方讀歷史

個人感覺她還是不可能出櫃的,可能只是八卦記者的猜測和謠傳,這畢竟是別人的事,我們還是不要過多的去談論。

2樓:丫頭丫頭妮

應該不是吧,這只是八卦記者們的猜測,沒有經過證實的事還是不要太過於討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沒有承認啊,只是**和吃瓜群眾在猜測吧,從她的中性裝扮開始,就有這種傳聞了。

4樓:sue李李

出不出櫃不重要,人家性取向管這麼多幹嘛,人家承認活得開心灑脫,現在這社會見怪不怪,活得開心健康就好,強扭的瓜不甜。

5樓:茹菓

我不覺得她出櫃了,八卦記者老是拿這事來懟她,我想是她惹急了,就覺得你說是就是吧,反正無所謂。

6樓:瀟瀟姐姐的

最要是因為竇靖童波密縣接受西方教育,思想上比較開放,只是性格的原因。

7樓:血腥糖

竇靖童因紳士經歷很有個性,有自己的特點,對於質疑的聲音很無所謂也很灑脫。

竇靖童出櫃真相如此辣眼,竇靖童出櫃是真的嗎?

8樓:全職老師解憂

網傳竇靖童公開承認出櫃,戀上angelababy服裝設計師,訊息一出分分鐘登上熱搜。之後工作人員及時回應並無此事,竇靖童正忙著改編王菲經典歌曲《夢中人》出日專,和同性談戀愛神馬的不過是烏龍一場!

9樓:冒險家阿洛迪

早前就傳出竇靖童出櫃的訊息,而且她自己也曾多次曬出與女友的親密合照,據悉竇靖童在美國讀書時經常到女生家過夜。

10樓:茹菓

她出櫃的訊息傳來傳去也不是一兩天了,竇靖童的思想比較前衛,或許是因為受西方教育的影響,她對待感情一直都很隨性。

11樓:琴姐侃情感

我覺得是假的,可能是因為她的穿衣打扮還有個性都有些男性化,所以她一旦和別的女生好一點,親密一點,就會說她是出櫃了。

12樓:網友

覺得不是真的,竇靖童性格比較偏中性,頭髮短短的,衣服酷酷的,不過那只是個人喜好。

13樓:不過爾爾

應該不是真的,如果出櫃是真的,她在娛樂圈裡應該不好發展了,還是有很多觀眾不支援這種感情的。

14樓:瀟瀟姐姐的

竇靖童是在美國接受教育的,穿著打扮十分的大膽這也不奇怪的,不能說辣眼睛,畢竟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15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應該不是真的吧,畢竟他還是乙個公眾人物,感覺他越來越漂亮啦,希望他能好好的。

網傳竇靖童和女生互動親密,如果竇靖童出櫃,按王菲的性格會答應嗎?

16樓:口亞舍

我覺得可能會可能不會吧,只能說。

因為王菲的性格,說實話我們不是她本人也不是她身邊親密的朋友甚至我都不是她的粉絲,我只是乙個路人,所以我沒辦法給出乙個準確的判斷。但是我們可以來作為群眾娛樂性猜測一下,不用當真。

首先對於竇靖童是否出櫃這個事情,網路上面各種言論都有,說實話我是真的還分不大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再就是關於出櫃,這個我其實也不是非常百分之百的了解,這個意味著什麼。所以我也只能靠想象和猜測來說一說。

王菲在我這個路人的眼裡活的很恣意,很自由,而且我覺得並沒有落後於時代,她就是一哥感覺灑脫活出自己的靈魂了吧這樣的乙個感覺,是不受束縛的不受限制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這樣所以我覺得對於她的女兒她肯定也是會比較給她足夠的空間去成長,從竇靖童一路成長過來的一些碎片我們就可以看到,王菲作為一名母親的包容心和理解心是極其強大了。

而且說實話竇靖童也沒做啥不行不可以的事情吧,我覺得她會做的事情都挺正常的,所以綜合我是覺得王菲是畢竟是母親,母親都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快樂,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就可以了。

出櫃有何不可?

況且我覺得或多或少王菲的內疚總歸是有的,這就更會放手竇靖童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17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不會,雖然竇靖童是中性打扮,但她確實是乙個女生,她也是這幾年才這樣的。她媽肯定不允許她出櫃的。

18樓:小貓不吃醋

肯定不會答應,我認為竇靖童不會,不要把每乙個明星都想的那麼不正經行嗎,也有許多好人的。

19樓:職場小銘

我覺得不會,竇靖童中性的打扮,各種紋身,都讓不少人懷疑她是同性戀。最近有香港**大肆報道竇靖童出櫃王菲哭了的新聞,

20樓:11熊

我覺得不會,因為王菲經歷的事情已經有很多了,看明白了這個世界對少部分人的偏見。她應該不會希望女兒也被這樣。

21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對王菲的了解不多,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如果竇靖童真的要出櫃的話,王菲應該會遵從她的選擇答應。

22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答應。王菲本來就是這種豪爽的性格,而且又特別的怪異,會答應這種事情也說不定。

23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以王菲的性格肯定不會答應的,王菲的性格是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件發生的,

24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按王菲的性格,他肯定會答應的,我認為以王菲的性格,他還是應該贊同這件事的,

25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王菲應該會理解他,因為她其實作為乙個母親也可以看到王菲一直都很支援自己的女兒。

26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會答應,只是開始會有點難以接受,但也不會太去阻止,畢竟這是她所喜歡的,所想要的。

竇靖童戀情公開是真的嗎?

27樓:口碑小學教育

8月28日是七夕節,凌晨三點,王菲女兒竇靖童在微博曬出一張男子**,還發了一顆愛心。在七夕這個節日曬這樣的**,引來大批網友圍觀:這是要公布戀情了嗎?

竇靖童還在ig上同步更新了這張**,而以往竇靖童的微博和ig都是分開發不同的**。**中,該男子還和竇靖童戴著同款情侶鑽戒。在早前竇靖童曬出的和母親合照中,她手指上有一枚一模一樣的戒指。

為什麼竇靖童出櫃,大家還都誇王菲教育好

竇靖童出櫃王菲哭了是真的嗎 婚姻失敗的王菲是個好

五行八卦是指那八卦,八卦裡又有哪些生肖

八卦是 幹 坎 艮 震 巽 離 坤和兌 在 周易 說卦傳 中有顯示關於八卦圖卦位具體位置的圖騰屬性說明,比如象 乾為馬,坤為牛,震為龍,巽為雞,坎為豕,離為雉,艮為狗,兌為羊.又有 幹為首,坤為腹,震為足,坎為耳,離為目,艮為手,兌為口。等等,如果將上述八卦圖圖騰屬性組合在一起,便有了 幹,馬首 坤...

八卦中的方位,八卦中的方位

一般算人事用後天八卦,參悟天機就用先天八卦了。1幹 五行為金 五行為金為天為父為首為健西北。2坎 五行為水 為水為中子為陷為耳正北。3艮 五行為土 為山為少男為手為止東北。4震 五行為木 為雷為長子為足為動正東。5巽 五行為木 為風為長女為股為入東南。6離 五行為火 為麗為火為中女為目正南。7坤 五...

什麼叫八卦,八卦是什麼意思

八卦是什麼意思?意思有以下2種 指遠古中國的一套象徵性符號,由三條長畫或斷畫組成的八種圖式,在中國和日本用於占卜和象徵 在現代流行語中衍生出另一涵義,也即指在娛樂圈中,非正式的 不確定的明星訊息或者新聞。八卦是中國道家文化的深奧概念,是一套用四組陰陽組成的形而上的哲學符號。其深邃的哲理解釋自然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