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n909刷機失敗變磚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1-03-04 06:11:23 字數 748 閱讀 5714

1樓:

1. 檢測是否能進入recovery,能進第三方recovery直接在recovery模式刷機就好了。

2. 不能進recovery,是否能刷入recovery,能刷入第三方recovery,那麼就刷入第三方recovery,然後照著步驟1繼續。

3. 不能刷recovery,找刷官方韌體的方法4.直接鏈結奇兔刷機等刷機工具,使用線刷救磚功能一鍵刷回官方系統5.如果以上四種方法都無法救磚成功, 沒救了,自己去玩兒吧。

我有個 中興手機因為刷入了錯誤的刷機包變磚了,機都開不了了,怎麼辦有救嗎?

2樓:操馬d漢子

你好,我是修機的師傅,一般國產機 磚頭都是可以救活的。

首先,你要會裝驅動,不是開機時候的驅動,而是拔掉電磁時候的主機板驅動,

裝好驅動以後,用官方的線刷工具,直接線刷主機板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是刷了非原始的系統出現無法開機,建議您前往售後網點檢測一下哦,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系統的哦,可能是由於系統故障問題無法按開機的。請您登陸官網,點選服務中心,查詢到就近的維修網點檢測維修哦。

我有個中興手機因為刷入了錯誤的刷機包變磚了,機都開不了了,也進不了雙清模式,怎麼辦? 5

4樓:小卒擋路

你好:如果手機變磚的話,則是無法使用的,建議你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合約購買手機,最低0元的。

iphone刷機多次失敗,變磚 該怎麼辦 急

呵呵。樓主還是新手啊。先告訴你一條道理 就是 不管你怎麼刷 機 iphone都是不會變磚的。這個你絕對放心。現在你只需要 乙個自製韌體的 然後直接在的版本上 按 shift 恢復 點選你 的自製韌體 點確認 然後 坐著等就可以了。恢復好直接就能用的。而你要是刷的官方韌體 還是要自己破解 和解鎖的。要...

oppo find7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一 硬體問題 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 硬體的受損 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

vivo v3max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vivo v3max手機無法開機,建議按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1 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2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