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10連不上隱藏wifi

2023-03-11 03:30:02 字數 1887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10系統螢幕右下角,點選無線網路圖示——>選擇「網路設定」,如下圖所示:

開啟win10中的 網路設定 選項。

2、點選「wlan」——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win10中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選擇「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下一步」

選擇「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5、在「網路名」後面輸入隱藏的wifi名稱(本例是teteng-2)——安全型別」、「加密型別」請在你的無線路由器中「無線安全設定」選項下檢視,也就是這裡必須與你路由器上的安全型別、加密型別保持一致的——>安全金鑰」填寫隱藏wifi的密碼——>勾選「自動啟動此鏈結」、「即使網路未進行廣播也連線」——點選「下一步」。

win10手動新增隱藏wifi

6、點選「關閉」

win10連線隱藏wifi成功。

這時候,在win10筆記本的無線搜尋列表中,就出現了已經隱藏了的wifi訊號(本例是teteng-2)。

隱藏wifi訊號出現在win10的無線搜尋列表中。

注意問題:(1)、如果路由器中的安全型別是wpa-psk/wpa2-psk,win10電腦中設定時,應該選擇wpa2-個人版。

(2)、如果連線不成功,請嘗試更換win10中的安全型別。

以上就是win10膝上型電腦中,連線隱藏wifi的操作步驟和注意事項。如果看了上訴教程後,你的win10筆記本還是無法連線到隱藏的wifi訊號,可以在本文後面留言,詳細描述你遇到的問題,本站的技術人員,會及時進行解答。

2樓:網友

完成上述步驟後還是連線不了隱藏wifi,顯示無法連線網路。

電腦win10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密碼

win10連隱藏wifi我已經新增了,還是一直顯示無法連線到?

3樓:小小小小顰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設定錯誤導致,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單擊「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資訊,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系統將提示已新增無線網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網友

win10連隱藏wifi我已經新增了,還是一直顯示無法連線到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點選「網路與共享中心」。

2、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選擇「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點選「下一步」。

4、點選你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資訊,點選「下一步」。

5、之後就會提示你已經新增了該無線網路(當該無線網路開啟時,電腦會自動連入)。

5樓:jess小輝

有可能你的無線網絡卡只支援的頻率,而隱藏網路的頻率是5ghz。 要解決這個問題,就只有重新買乙個支援5ghz的無線網絡卡,在網上買乙個雙頻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路由器的隱藏ssid關閉,顯示ssid,然後用電腦連線試試,看是否能正常連線。

2、如果也不能連線,而其它的無線裝置可以正常連線的,電腦問題,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如果還不行,用原版系統盤重灌系統,再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還是不行,替換無線網絡卡試試。

3、能正常連線了,再將路由器的ssid隱藏,再進行連線即可。

window10怎麼連線隱藏的wifi

win10連win7遠端桌面不上怎麼辦

是要遠端桌面連線嗎?兩台計算機ip和子網掩碼是否在同一網路段上?追問 是連的同乙個網 追問 想共享win10的印表機 回答 在兩台計算機上 電腦屬性裡面。把允許遠端桌面協助 給勾上回答 在 控制面板 硬體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裡 新增裝置追問 好的,我試試 追問 嗯 好的,我試試,謝謝 追問 追問 您好...

win8和win10各有什麼優勢。相對win7來說

win8和win10相差不大,就是桌面左下角多了個開始按鈕。win8對比win7的話,8相對好很多專。據說win8是結合了xp和win7的優屬點。xp反應速度快,但是不穩定,win7穩定,但是反應速度慢,win8是又快又穩定,流暢。windows 10 相對於win7和win8,最本質上的區別是啥 ...

為什麼Win10上TGP有個圖示

說明要啟動需要比一般軟體高一些的許可權,為了防止軟體自動啟動。win10的新功能 不是可以去掉的可以保證你安全開啟這個軟體不礙事 電腦win10的 為什麼lol和tgp旁邊有個管理員的圖示 怎麼解決 而且tgp裡面下 10 這個圖示意味著要管理員最高許可權才能執行 一般都是流氓軟體或特殊軟體才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