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9號線途徑哪些站?地鐵9號線全程站點

2023-03-11 03:25:02 字數 1675 閱讀 6087

1樓:巨集大電子裝置

地鐵9號線由南山區白石四路至羅湖區文錦南路,全長約25公里。地鐵9號線預計設定車站22座,其中6座為換乘站,全線採用地下敷設方式。在竹子林規劃設定一座車輛段。

在筆架山規劃一座地下停車場。

地鐵9號線,共包括主要站點,紅樹灣南、深灣、深圳灣公園、

深圳地鐵九號線。

下沙、車公廟、香梅、景田、梅景、下梅林、梅村、上梅林、孖嶺、銀湖、泥崗、紅嶺北、園嶺、紅岭、紅嶺南、鹿丹村、人民南、向西村、文錦等。

其中換乘站10座,分別為11號線(紅樹灣南)、7號線(車公廟、紅嶺北)、1號線(車公廟)、2號線(景田)、4號線(上梅林)、10號線(孖嶺)、3號線(紅岭)。(特別說明:9號線無法與1,2號線在大劇院換乘)

此外,地鐵梅林線(9號線)遠期將規劃至前海,與環中線【5號線】。還會在沿途與前南線【17號線】、南寶線【12號線】換乘。

2樓:匿名使用者

除大劇院站、僑城南、濱海醫院兩個站及西延線和支線站點外,還有深灣、紅樹灣南兩個站。

3樓:風輕瑤小童鞋

深圳灣公園站、僑城南、濱海醫院、下沙、車公廟、香梅、景田、梅景、下梅林、梅村、上梅林、梅林東、銀湖、泥崗、紅嶺北、園嶺、紅岭、大劇院、鹿丹村、人民南、春風、文錦。

其中換乘站10座,分別為11號線(深圳灣公園站)、7號線(下沙、紅嶺北)、1號線(車公廟、大劇院)、2號線(景田、大劇院)、4號線(上梅林)、16號線(梅林東)、3號線(紅岭)、8號線(文錦)

地鐵9號線全程站點

4樓:好學者百科

上海地鐵9號線站名:一、楊高中路站。

二、世紀大道站。

三、**路站。

四、小南門站。

五、陸家浜路站。

六、馬當路站。

七、打浦橋站。

八、嘉善路站。

九、肇嘉浜路站。

十、徐家匯站。

十。一、宜山路站。

十。二、桂林路站。

十。三、漕河涇開發區站。

十。四、合川路站。

十。五、星中路站。

十。六、七寶站。

十。七、中春路站。

十。八、九亭站。

十。九、泗涇站。

二。十、佘山站。

二。十。一、洞涇站。

二。十。二、松江大學城站。

二。十。三、松江新城站。

深圳地鐵2號線怎樣轉9號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去**,不知道路線可以在高德地圖上搜下就會有的。

上海地鐵9號線最早幾點開始,上海地鐵9號線最早班車是幾點?

往松江新城06 00 往桂林路06 00 上海地鐵9號線最早班車是幾點?9號線楊高中路最早一班車5 30 松江南站最早5 40 上海地鐵9號線徐家匯站的首班車時間是開往曹路方向首班車時間是06 01,開往松江南站方向首班車時間是05 54。具體可查詢上海地鐵 網頁鏈結 9號線路線經過的站如下 上海地...

天津地鐵從地鐵2號線咸陽路站到地鐵9號線會展中心站如何買票,換乘時用不用出站重新買票

1 在咸陽路買票時選擇最下面深藍色的9號線,選擇會展中心站 2 進站後乘二號線到西南角站不用出閘換乘一號線到營口道 在營口道不用出閘換乘三號線到天津站 在天津站不用出閘換乘九號線到會展中心站下車 這麼複雜的換乘我也沒試過,只做過是坐過從一號線倒到三號線的時候不用出來,就是直接從起點買到終點。所以應該...

上海地鐵1號線在哪站換乘9號線,上海地鐵乘1號線到9號線那裡換乘

在徐家彙那站可以換乘9號線 直接在1號線徐家彙換乘9號線即可,參見 上海地鐵乘1號線到9號線那裡換乘 起點 地鐵1號線 富錦路 莘莊 1步行180米,到達富錦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 經過18站,在常熟路站下車。3步行310米,換乘地鐵7號線。4乘坐地鐵7號線 經過1站,在肇嘉浜路站下車。2口出 5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