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天津大中專 技校 職校等學校名錄。

2023-03-11 02:00:02 字數 2756 閱讀 4384

1樓:love小綿羊

天津勞動保障技師學院 931369583

天津的中專職業技術學校都是有哪些的

2樓:星願老師

天津市塘沽區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濱海中等專業學校。

天津市濱海中等專業學校坐落於濱海新區國家生態石化基地的大港區,環境幽雅秀麗。2023年被天津市教委確定為天津市首批數控實訓基地和示範校建設專案。學校現有在校生1608人,學校占地134畝,建築面積45000平方公尺,固定資產5123萬元,擁有先進的教育教學設施。

學校擁有9200平方公尺的綜合實訓樓,實訓裝置投入2600餘萬元,擁有數控車床、數控銑床、電工實驗室、汽車實訓車間、財會模擬室、pcl室以及美術、舞蹈等專業教室15個,擁有11個微機房、35個固定投影教室及7部移動投影裝置。開設計算機及應用、會計、數控技術應用、機電裝置安裝與維修、學前教育、汽車使用與維修等專業。

辦學理念:以「讓學生終身受益」為辦學宗旨,以「求真、求善、求美;自立、自重、自強」為校訓,按現代先進教育教學管理模式執行,堅持育德為首、育智為主、健體為本,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使學生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優秀高中畢業生,為高等院校輸送合格新生。

3樓:小林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天津交通職業學院、天津職業大學、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天津海運職業學院、天津體育職業學院、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天津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公安警官職業學院、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天津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天津濱海職業學院、天津石油職業技術學院、天津藝術職業學院、天津工業職業學院、天津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工藝美術職業學院、天津商務職業學院、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天津城市職業學院。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5樓:網友

機電工藝學院!國家3a及重點技校!天津市3所唯一重點實驗中專,舉辦過全國鉗工數控技能大賽和高階藍領技工大賽。分配好。環境好!

天津職高有哪些學校

6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有如下:一、天津市財經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二、天津市統計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三、天津現代藝術職業中等學校。

四、天津市中山志成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五、天津市中華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六、天津市育英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七、天津市翔宇科技**中等職業學校。

八、天津市武清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九、天津市涉外工業中等職業學校。

十、天津市輕工中等職業學校。

十。一、天津市盲人按摩職業學校。

十。二、天津市旅遊育才職業技術學校。

十。三、天津市聾人學校。

十。四、天津市立信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十。五、天津市立達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十。六、天津市薊縣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十。七、天津市慧翔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十。八、天津市紅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十。九、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二。十、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二。十。一、天津市北洋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二。十。二、天津城市職業學院附屬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天津中專學校有哪些

7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天津中專學校有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市經濟**學校、天津市化學工業學院等。

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國辦國家級重點中專校,被國家教育部評為職業指導先進單位,國家技能緊缺人才培訓基地。學校占地103畝,建築面積35000平方公尺 。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學校辦學層次不斷的豐富,現已成為具中專部、高中部、廣播電視大學部、本科部等多層次的辦學模式。

天津經濟**學校始建於2023年,為首批國家級重點中專,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商科)糧食研究會副會長校,全國百所半工半讀試點校,天津市首批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天津市中西部聯合辦學協作會會長校,2023年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授予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2009-2023年度榮獲天津市文明單位光榮稱號,2023年學校團委被授予全國五四紅旗團委。

8樓:鳳淳雅酈美

天津有很多所中專學校,比較好的是鐵路工程學校,在這裡讀完中專可以接大專直至接本,這個學校有計算機資訊專業,教學條件還是不錯的。

福建大中專院校都有哪些

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德化陶瓷職業技術學院 三明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城市職業學院 寧德職業技術學院 泉州兒童發展職業學院 福建藝術職業學院 福建兒童發展職業學院 福建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體育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漳州醫學護理職業學院 閩北職業技術學院 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對外經...

報電大中專報大專拿到畢業證需要多長時間

電大中專最快一年,電大大專最快2.5年,謝謝。您好,最短兩年半,電大大專學歷的學制通常為兩年,但是教育部規定學習時間最短為兩年半,不過拿到證書的時間通常還會晚三個月左右。電大即 廣播電視大學以及地方各級廣播電視大學,簡稱 電大 是以廣播 電視 計算機網路等現代傳媒技術實施高等教育的大學,主要採取與其...

轉正定級是否針對大中專畢業?本科生畢業了檔案託管給人才交流中心後即為幹部身份不需要辦理轉正定級嗎

人才中心就會辦理好,直接屬於幹部身份 沒有這麼一說,必須要辦理了人事 之後才行。你現在的情況,可以這樣做,找到當地的大中專人才中心之類可以存檔的地方,然後跟他那裡辦理一個人事 不是放那就行,一定要辦了這個才生效 就是填個合同,交一年的存檔費,然後一年之後你就直接過去辦轉正定級就可以了。存檔的地方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