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到黃山有多遠,求乙個天津到黃山的攻略

2023-04-25 10:55:02 字數 720 閱讀 7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到黃山有1200多公里,自駕車12個多小時,可以到北京乘火車k46,或者北京機場飛機到黃山,可以為您介紹黃山登上行程路線:d1 黃山1314客棧 --雲谷寺—索道上山—白鵝嶺索道——始信峰—石筍矼—黑虎松—白鵝山莊放行李—西海飯店—排雲樓賓館—排雲亭—進入西海大峽谷—二環—返回白鵝山莊 d2 白鵝山莊酒店門外看日出—光明頂—白雲賓館—鰲魚峰—百步雲梯—蓮花峰—迎客松—步行至慈光閣或者索道至慈光閣—黃山1314客棧。

求乙個天津到黃山的攻略

2樓:遊豆腐

您好!天津到黃山沒有直達汽車,有一趟火車到黃山站的,早上到達黃山火車站;或者乘動車到合肥,然後在合肥汽車東站乘大巴到黃山風景區。

從天津開車到黃山大約要多少公里?

3樓:小螺號嘿嘿

具備地圖導航功能,提供了更豐富的交通事件和更精準的實時路況。

用它可以告別枯燥的長時間開車疲勞,盡情享受開車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1200多公里,你打算什麼時候去呀?我也是天津的,咱們可以組隊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公里;約需15小時!

求乙個從天津到黃山的攻略

天津至黃山自駕路線及時間

天津南站到紡織園北有多遠,天津南站有到天津北站的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6公里 起點 天津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柳靜路 2.沿柳靜路行駛8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豐澤道 3.沿豐澤道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京福支線 4.沿京福支線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津靜公路 5.沿津靜公路行駛3.7公里,左轉進入津靜線 6.沿...

從天津市津南區到河南南陽有多遠,天津到南陽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2.3公里 起點 津南區 1.津南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津沽大街行駛540公尺,調頭進入津沽大街 2 沿津沽大街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大件路 3 沿大件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no.津a1009 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津歧路 4 沿津歧路行...

天津離西安有多遠,天津到西安是多少公里?

天津到西安是多少公里?天津到西安多少公里開車路線 天津 西安 公里數 km 公里。西安,簡稱 鎬 古稱長安 鎬京,是陝西省轄地級市 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 教育 工業基地 總面積10108平方千公尺,全市下轄11個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