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劉歡唱奧運會會歌 怎麼選出來的

2023-03-11 01:55:03 字數 3920 閱讀 3929

1樓:愛浩

劉歡是一位在2023年代出道的歌手,他和中國所有歌手不同的是,他沒有正式出版過一張**,他僅僅是靠一些影視歌曲走紅,並且紅了20年,這在世界歌壇都是少有的現象,那麼,劉歡為什麼能持續走紅這麼長時間?這主要是跟電視的普及有很大關係,當年他走紅就是因為電視劇集《便衣警察》,劉歡一步步走向歌壇的高峰,不是靠出版唱片,甚至不是靠走穴、上晚會,而就是靠那幾首最流行的影視歌曲。

這些歌曲給劉歡樹立了乙個這樣的形象,他大氣、深沉、高亢,為人和藹,不張揚,對**有他獨到的理解,他在選擇歌曲上,從來都是寧缺毋濫,他不在乎什麼風格,而是在乎歌曲本身的質量。他唱的歌雖然不多,但一首是一首。這麼多年,劉歡給人的印象就是這樣,因此,他很適合在大型活動上演唱主題歌。

還有另乙個很多歌手不具備的條件,劉歡是國際關係學院法語專業畢業的,他會英語、法語,在奧運會上,歌手不能僅僅用中文演唱,還要用英文演唱,內地能用英文或者法文演唱的歌手,大概沒幾個。

除此之外,劉歡給公眾的形象一直很正面,他很少有負面新聞出現,這也是奧組委考慮的因素之一,這麼大型的賽事,不可能選擇乙個緋聞太多的人來唱主題歌。因此,從一開始,大家猜測主題歌演唱者的時候,很多人都認定是劉歡,這是**圈很早以前就達成的「共識」,換句話講叫眾望所歸。

2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劉歡,在中國人無人不曉。這個在中國家喻戶曉的名字,早在十多年前便已經成為最具知名度的歌手。他在中國樂壇的影響力,他在中國樂壇的位置,以及他的個人魅力,都是樂壇很多人都無法比擬的。

如果真的要在中國樂壇選擇乙個大哥大的話,那麼劉歡顯然是最佳的人選。

二、劉歡在影響力不用多說,而劉歡的實力更加讓人嘆服。自2023年奪取首都高校英語和法語兩項歌曲大賽的冠軍以來,劉歡一直屹立於歌壇之巔,是中國流行歌壇當之無愧的領頭羊。這些年來,劉歡演唱的很多歌曲在中國大地廣為流傳、經久不衰,是絕對獨一無二的**奇材。

三、劉歡的公益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事實上,劉歡是乙個淡漠名利、寵辱不驚的人,雖然他創作和演唱的作品雖獲獎無數,但他本人卻置之度外。他為公益事業而演唱的歌曲也數不勝數,他為公益事業付出的愛心更是讓所有人感動。

提到劉歡這個名字,所有人都會肅然起敬。

四、劉歡擁有豐富的大型運動會演唱主題曲的經驗,90年演唱第十一屆亞運會主題曲,93年演唱第七屆全國運動會主題曲,93年演唱北京申奧歌曲,94年參加廣島亞運會,97年演唱第八屆全運會主題曲,2023年演唱第九屆全運會主題曲……這些豐富的經驗,決定了劉歡是演唱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最合適的人選。

3樓:體育我幫你

「今天劉歡和莎拉?布萊曼會演唱主題曲。劉歡在2023年亞運會時也唱主題曲,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選擇。

因為北京奧運會(搜狐聯想2008奧運、聯想官網)是國際性的,劉歡也是國際性的藝術家。我們不僅僅要給大家展現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同樣希望能夠展現國際性的一面,讓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能夠理解我們的文化,所以選擇劉歡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劉歡英文說得非常好,唱英文歌也非常好,所以我覺得劉歡是非常好的,出色的藝術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知名大學**老師,有自己獨創;名聲好,沒有誹聞;懂英語等語言,能和外國人配合唱;港台、大陸歌手都還行,顧於面子不好選。

5樓:

我反對劉歡與莎拉·布萊曼,這兩個人的實力確實比較強,但人氣和影響力明顯不足,在我看來,中國歌手應該選張學友或者劉德華,外國歌手可以選麥當娜、布蘭妮、碧昂絲或者瑪麗亞凱莉。

6樓:oo飛過海呦

人家有學問,再教大學生,唱歌又好,所以選他。

7樓:劍永恆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我想是因為他唱得好,高音歷害,符合這歌的要求吧,不過那會歌真是囧!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上露面多~~國際聲譽高!

所以咯,就他吧。

08奧運會和劉歡唱歌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莎拉·布萊曼。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2023年8月14日出生於英國伯肯斯特得,古典跨界**(classical crossover)女高音歌手、**劇演員、詞曲作者。

2023年,憑藉主演的**劇《安魂曲》獲得格萊美最佳古典新藝人獎提名。

2023年,與劉歡共同演唱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主題曲《我和你》,成為首位二度演唱奧運會主題曲的歌手。

2023年6月,擔任《劇院魅影》中文版選角導師;9月,發行單曲《sogni》;11月,發行了錄音室**《hymn》。

人物評價:

莎拉·布萊曼用她自己獨特的聲音將藝術歌曲與大眾拉近了距離。形容莎拉·布萊曼的聲音用得最多的詞彙就是「天籟」,莎拉·布萊曼就是乙個勇於打破**分類的先驅之聲。她有著極具個人氣質的聲線——虛幻、空靈、純淨,時而清新,時而高亢,用聲音帶領她的樂迷逃離煩悶與躁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莎拉·布萊曼,2023年8月14日出生於英國伯肯斯特得,古典跨界**(claasical crossover)女高音歌手。2023年於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與劉歡演唱《我和你》,成為首位二度演唱奧運會主題曲的歌手。

2023年於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與劉歡演唱《我和你》,成為首位二度演唱奧運會主題曲的歌手。

為什麼奧運會開幕式會選擇劉歡唱《我和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著名的歌唱家啊,有資格,而且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問奧組委了~~

08奧運開幕式劉歡唱的那歌曲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老兄連開幕式都沒看?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劉歡和誰唱的歌曲?歌名叫什麼

14樓:扈穎敏

莎拉·布萊曼 歌名是《我和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薩拉布萊曼 我和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唱的我不知到,歌名叫我和你。

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跟劉歡合唱的是誰

是什麼原因導致張藝謀會選擇劉歡去演唱奧運會主題曲?

17樓:水合氯醛

並且劉歡老師也一直熱衷於慈善事業,他為公益事業而演唱的歌曲也不勝列舉,他為公益事業所做的一切更是讓所有人感動。劉歡老師有著高尚的人格。

再者,劉歡老師擁有豐富的為大型運動會演唱主題曲的經驗,比如第十一屆亞運會主題曲、第七屆全國運動會主題曲、北京申奧歌曲、廣島亞運會、第八屆全運會主題曲、第九屆全運會主題曲等等這些豐富的經驗,決定了劉歡老師就是演唱08年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最合適的人選。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劉歡代表了當時的中國歌唱水平,在世界樂壇的影響非常大,讓他選擇了劉歡。

19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劉歡本身歌唱技能就非常的好,張藝謀也非常欣賞他的能力,所以會選擇他。

20樓:綠邊紅芯

在那個時代,劉歡唱歌的實力不容置疑,我覺得更重要一點,他的負面新聞幾乎沒有,這麼莊重的場合,如果叫乙個緋聞滿天下的人來唱,大家肯定不喜歡。

21樓:絕一味鴨脖

張藝謀說:既然是《我和你》,應該是乙個外國人和乙個中國人,也更直觀一點,等等各方面,最後還是算了。臨時叫人,既然請乙個外國的大腕兒,當然要配乙個中國的腕兒,就想著男的就是劉歡吧,也是實力派,大家也沒有什麼話說,就臨時這樣做。

22樓:喬松情感

張藝謀會選擇劉歡去演唱奧運會主題曲,是因為張藝謀覺得劉歡的唱功更加深厚,更加適合這首歌,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劉歡分別在大陸導演界、**界那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北京奧運會會場為什麼叫鳥巢,奧運會的主體育場館為什麼叫鳥巢有什麼特別含義嗎求大神幫助

中國在2008年的第二十九屆的北京奧運會主會場是 鳥巢 含義及形狀如下 鳥巢 能容內納觀眾9萬餘人容,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 閉幕式都將在此舉行,同時還將承擔奧運會田徑和足球專案的比賽。鳥巢 於2003年12月開工建設。奧運會後,鳥巢 可承擔重大體育比賽 各類常規賽事以及非競賽專案活動,是北京奧運會...

什麼是歷屆奧運會會微口號和吉祥物

歷屆夏季奧運會吉祥物 1972年,第20屆奧運會,德國慕尼黑 乙隻被稱為waldi 瓦爾迪 的裝飾性德國純種小獵狗形象在巴伐利亞隨處可見。小獵狗的靈活 忍耐和堅韌的特性也是運動員性格的表徵。其頭尾對稱地塗著淺藍 深藍 深綠 嫩綠 黃 褐諸色,以此象徵德意志大地和天空的色彩,這種暖色調還表達了一種熱鬧...

奧運會為什麼用法語,奧運會官方語言為什麼是法語

這裡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法語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精確的語言,與其他語言相比,不會產生歧義。很多國際組織的規章制度都會有乙份書寫法語版,因為相對英語更加精準,幾乎沒有歧義。二是,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由法國人顧拜旦 le baron pierre de coubertin,1863 1937 1896年至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