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8860 報價,諾基亞N81最新報價

2023-03-11 01:50:02 字數 2436 閱讀 1933

1樓:網友

現在這款機器沒有欺詐的**是3500元!

諾基亞n81最新**

2樓:只有問問題了

全國聯保價:元。

本週降價: 20元。

每週銷售均價趨勢:(前4周)1909→1888→1878→1873

店鋪保修價:元。

本週降價: 9元。

每週銷售均價趨勢:(前4周)1834→1819→1808→1796

辨別翻新機的方法: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和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外殼就靠對比了(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均勻度、色調、顆粒度。

5.聞氣味。新機器有檀香,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有的話被js美容了) 。

6.上市的初期,水貨的**相當於行貨**的60%左右。以後隨著**的下滑,一般相差20-30%左右。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團隊為您解答。

3樓:皮尼斯先生

……我幾乎可以確定你只要拿到n81那就一定是翻新的。一定要說的話是1800左右。不知大沙頭那裡還有沒有剩餘的幾部……估計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一,大概在1550-1760元rmb之間。

諾基亞8800系列手機還有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月,諾基亞8800系列手機已經停止銷售。

1:8800的螢幕採用208×208象素的26萬色tft 有源矩陣彩色螢幕,經過硬化技術處理的螢幕,可減低刮傷, 顯示更加清晰逼真。

6樓:關子濯

hi!因為地區、銷售渠道不同,所以手機的貨源情況會有所不同。您可以到就近諾基亞授權專賣店諮詢是否有銷售nokia8800手機,專賣店位址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的手機實體店或許有存貨,但是也說不一定,因為可能直接還廠了。淘%寶上還沒有下架的也許還有存貨,或者你看諾基亞%***問問賣家有沒有存貨。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了,**淘著玩吧。

9樓:大聖同學

去**吧,電子城估計都不好找了。

諾基亞8855的介紹

10樓:網友

諾基亞8855是一款舊式非智慧型手機,有物理鍵盤,已經淘汰並且停產。

諾基亞8900的介紹

11樓:席飛英

諾基亞8900手機,擁有流暢的機身線條和獨特的滑蓋式造型,為熱愛手機的使用者提供了更大更新的選擇空間。對於諾基亞8900這款手機相信很多手機玩家都會有一定的印象,雖然在諾基亞官方的手機家族中這是一款並不存在的機型,但由於過去奧地利設計師tobias hornof令人驚艷的設計一時間讓這款概念手機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就在一款酷似諾基亞8600的產品**為rm-232諾基亞手機神秘亮相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測試報告之後,在著名的ebay網上竟然第一次出現了諾基亞8900的真機實照。

從該機的外形特色來看,或許那款產品**為rm-232諾基亞手機就是即將問世的8系列豪華手機諾基亞8900。

諾基亞8310的介紹

12樓:網友

諾基亞8310為諾基亞手機品牌,它採用了諾基亞系列慣用的直板造型,機身正面面板使用不同技法進行了鏡面處理,將螢幕與按鍵劃分開來。諾基亞8310機身尺寸為97×43×17mm/66cm3 ,重量為84克,可更換前後殼、可與6510彩殼互換。

諾基亞8800現在能否買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沒有**,因為已經停產了,在zol**,某寶或二手的可以買到。

諾基亞8800

上市時間2023年07月。

停產時間 2023年11月。

主屏解析度 208×208畫素。

後置攝像頭 50萬畫素。

手機尺寸 107×45×16mm

手機重量 137g

zol**在售商家如下。

1、zol經銷商傳銘****2703元。

2、zol經銷商愛尚手機****2703元。

3、zol經銷商樂語**下單立減300後**2403元。

14樓:魔力瓜瓜

諾基亞經典的型號,由於停產較早,現在已經買不到新機了。

諾基亞8800的生產地區

廈門諾基亞N8價格 5,諾基亞N81最新報價

買小公尺或者mx吧,都是主流雙核,功能強大,合適 諾基亞n81最新 全國聯保價 元。本週降價 20元。每週銷售均價趨勢 前4周 1909 1888 1878 1873 店鋪保修價 元。本週降價 9元。每週銷售均價趨勢 前4周 1834 1819 1808 1796 辨別翻新機的方法 1.仔細看螢幕內...

諾基亞N81最新報價!諾基亞n8真正的上市時間! !!急!

裡九成新的300多。諾基亞n8真正的上市時間!急!目前諾基亞並未給出n8具體的上市時間,只是說第三季度。不過英國電信運營商沃達豐已經在其官方 放出了n8的預告,這也預示這相比之前猜測的8月中旬的開售時間將會提前。不知道會不會跳票,不過已經跳了,本來7月就要上市的,估計中國的話最快也要八月底吧,或者9...

諾基亞N81怎麼換成中文,諾基亞n81怎麼調中文

你在中國的話,建議你去找諾基亞專賣店除錯。在國外的話,上中國諾基亞官網學習除錯!選擇菜單鍵 再選擇乙個帶扳手的資料夾 在選擇另乙個帶扳手的資料夾 再選第乙個選單 再選第乙個選單 再選第五個選單 再選第乙個選單 在裡面找 簡體中文 www.nokia.com.cn language 簡體中文 諾基亞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