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裡能用人民幣直接開歐元帳戶嗎?

2023-03-11 00:55:03 字數 4021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是不能直接開歐元賬戶的,可以在中國銀行開立乙個外幣賬戶就可以擁有歐元賬戶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和《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等相關法規,境內個人和境外個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圴可在中國銀行辦理外幣賬戶。

1.境內個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軍人身份證件、武裝警察身份證件的中國公民。

2.境外個人:持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外國公民(包括無國籍人士)以及港澳台同胞。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攜帶身份證,開乙個本外幣活期一本通存摺,開戶只用最低存一元人民幣。

找你的開戶行要乙個swift code、開戶行的名稱和位址(一般都有英文的)

加上你的名稱和一起報給對方就行了,這個1rmb的摺子不但可以收歐元,還可以收美元、英鎊、澳元等,都沒有問題的,也不相互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攜帶身份證,也可他人代辦(帶辦人也許提供身份證),前往中國銀行任意網點,開立本外幣活期一本通存摺,最低一元錢開戶即可。

中國銀行總行swift號碼bkchcnbj200

以上號碼連同,戶名,最多再提供開戶行英文名稱給付款人就可收到境外匯款。

中國銀行,人民幣如何換歐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辦理兌換外來幣手自續:

1、去櫃檯上面申請兌換外幣,如果數量巨大的話需要提前預約。

2、填寫兌換單,按照上面的指示填寫資訊。

3、去櫃檯辦理相關手續,審核資訊後簽字。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

如需進一步了解,請您詳詢中國銀行官方服務**95566。

5樓:cx只愛長安某

中國銀行抄兌換歐元方法:

1、在中國銀行櫃檯開立一本通帳戶,然後將一本通帳戶勾連在網銀主帳戶(借記卡)中。

2、在網上銀行上開通投資服務功能,然後進入外匯兌換子目,就可以實時操作。

3、進入外匯買賣選單進行操作 。

4、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

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台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

目前中國銀行外幣兌換幣種共有十七種,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南韓元、澳門元,新台幣。

6樓:中國銀行

國家規定境內個人,每年度購匯/結匯額度在等值5萬美元以內,可憑本人有效身內份證件在中行櫃檯辦理;也容。

通過中國銀行能購買歐元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家銀行都可以辦理。

首先你要有與國外公司的、歐元**的採購合同(不能是人民幣的合同),然後到銀行辦理購匯、付款即可。

各個銀行都很歡迎這個業務的。

8樓:網友

通過中國銀行可以兌換歐元。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元等。

對於大額的兌換需要提前預約。因為兌換外幣需要帶身份證辦理,每個身份證最多辦理5萬美元,或者和5萬美元等值的其他外幣,如,1英鎊能兌換美元,那就最多兌換50000/1.

67=29940英鎊。

如果兌換超過5萬美元,需要到銀行特別申請。也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證再辦理5萬美元。

每家銀行兌換外幣都沒有手續費,但都會賺取點差,中國銀行是點差最低的。

9樓:匯中高手

可以匯,但是匯款金額有一定的限制。

你對外匯的理解有一定的誤區,如果你用人民幣買歐元的話,不管是現鈔還是現匯都是那個最高的賣出價。並且**都是一樣的。

10樓:網友

中國銀行可以辦理的。

歐元匯款到中國銀行的卡上可以嗎?

11樓:知識精英團隊

歐元匯款到中國銀行的卡上,這是可以的。

1、商戶將持卡人簽署的籤賬單或取現單著實我收單行,與收單行進行清算,收回墊付的資金。

2、持卡人通過銀行建立的電子支付網路和卡片所具有的磁條讀入和人工密碼輸入,可實現刷卡消費、atm提現、轉賬、各類繳費等功能,通過卡片進行的費用支出等於儲蓄賬戶餘額的減少。賬戶餘額為零,該卡的支付作用也降為零。儲蓄卡的申辦十分簡單,無需銀行進行審批,一般可實現即辦即取。

3、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任何乙個營業網點辦理。必須先開立活期賬戶。 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元。 非憑印鑑支取戶。 非掛失戶、凍結戶,帳戶狀態正常。

4、儲蓄卡收費主要包括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掛失費、新卡工、取現費(包括本地跨行、異地本行、異地跨行、境外atm、港澳地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向境外電匯)、網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境外匯款)。

5、為儲戶提供的一種消費服務工具。在銀行卡網路已設有pos終端的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共服務場所等,儲蓄卡使用者都可憑戶頭則不用現金進行消費,使用者消費、繳費金額不受限制,免收手續費。但帳戶不能透支。此外,儲蓄還開辦了手機繳費業務與**錢包繳費業務,繳費輕鬆靈活,24小時隨時隨地繳費,較為方便。

因此歐元匯款到中國銀行的卡上,這是可以的。

12樓:眉間雪

可以。根據中國銀行個人外匯儲蓄賬戶條例規定:

中國銀行外幣儲蓄存款的幣種包括:美元、歐元、日元、港幣、英鎊、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澳門元、韓元,俄羅斯盧布、紐西蘭元、丹麥克朗、挪威克朗、瑞典克朗、南非蘭特、泰國銖、印尼盧比、菲律賓披索、巴西里亞爾、新台幣、馬來西亞林吉特、印度盧比。

中國銀行外幣儲蓄賬戶包括:美元(鈔/匯)、歐元(鈔/匯)、日元(鈔/匯)、港幣(鈔/匯)、英鎊(鈔/匯)、加拿大元(鈔/匯)、澳大利亞元(鈔/匯)、瑞士法郎(鈔/匯)、新加坡元(鈔/匯)、澳門元(鈔/匯)、韓元(鈔/匯),俄羅斯盧布(鈔/匯)、紐西蘭元(鈔/匯)、丹麥克朗(鈔/匯)、挪威克朗(鈔/匯)、瑞典克朗(鈔/匯)、南非蘭特(鈔/匯)、泰國銖(鈔/匯)、印尼盧比(鈔)、菲律賓披索(鈔/匯)、巴西里亞爾(鈔)、新台幣(鈔)。

1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你最好打**,或者直接到中國銀行的櫃檯查詢一下你的借記卡是否是多幣種賬戶。一般都是!對方給你匯款後,你可以在atm上查到,但是不能取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繪錢的時候有外幣那個選項。

把那個勾起來!

自動取款機可以查到。

一天不到就可以到位。

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可以進行美元與歐元的兌換嗎?

16樓:末你要

可以的。這是「個人外匯買賣」業務 可以使用櫃檯委託、自助終端委託、**委託、網上委託、手機委託等辦理。

建行規定:境內居民擁有外匯現鈔或外匯存款,可以兌換為其它外匯或人民幣,但是不能夠把人民幣換成外匯 境內非居民出境時,可以將人民幣兌換為外幣 只要是銀行掛牌的外幣,均可以在自由兌換。1萬美元或等值其它貨幣以下,持身份證件即可辦理。

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的其他辦法: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購匯: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17樓:karry時代

你是要投資外匯 賺差價是嗎 銀行好像沒這個業務。

需要換些歐元用,是用人民幣直接換還是換美元後再換歐元合算?謝謝

當然是直接換了,幹嘛要換來換去呢。外幣兌換是根據匯率來的。我記得steam有換的 是用人民幣直接換歐元好還是先換成美元後 1人民幣元來 0.1281歐元 自 1人民幣元 0.1541美元 1美元 0.8311歐元 比如說是 10000人民幣 直接換成歐元 1280.6721歐元 先換成美元 再換成歐...

中國銀行怎麼人民幣買美元,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把美元換成人民幣?

國家規定境內bai 個人,每人du 做外匯是需要開戶的並且換成美元 這個需要一工作日左右 個人是不能開內戶的必須通過容金融公司,做外匯有標準的平台。週一到周五24小時交易的,隨時可以買賣。而且平台 就是銀行 提供資金把你資金放大100倍。就是有一塊錢差價可以賺100塊錢。你說的 差距叫點差,是銀行和...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議提前預約,以防沒有足夠的現金。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 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2 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