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979 閱讀 5057

1樓:中國銀行

為節省bai您的時間,建du議您提前向網點預約,以便zhi提前為您準備充dao足的外幣回。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

2樓:**次元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專議提前預約,以防屬沒有足夠的現金。

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兌換: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3樓:水箋痕

記得帶身份證,如果只是購匯的話是都可以的,買完以後如果要取現的話就不一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總行去,因為如果庫存的加元現鈔不足你就取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考慮到加元不是熱門幣種,所以記得要選當地級別最高的一家中國銀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因為有些幣種是不經常使用,支行要根據計畫排程。

在中國銀行美元可直接換加元電匯嗎?我想先**美元存入我的中行外幣戶,到時直接換加元電匯,這樣可以嗎

6樓:中國銀行

目前中國來銀行個人實盤源外匯買賣交易bai幣種支援美元兌換加拿du大元業務,該業務僅

zhi適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那你bai目前是持有人民幣du

還是持有美元?zhi

如果是人民幣的話dao 直接購美元 然後讓銀行專的工作人員電匯就可屬以了 中國銀行電匯的手續費一般是在匯款人民幣金額的千分之一加 200元的郵電費

如果你現在存摺是持有美元的話 也是直接購匯加元 ---電匯就行不用再換美金 這樣不是還要倒兩遍的手續費

去辦理的時候攜帶自己的身份證 中國公民個人一年的購匯和匯款額度是5萬美金的限制 如果是現鈔的話 一天一次性最多購匯1萬美金 如果是直接電匯的話 就沒有限制了 只要不超過5萬美金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目前中國銀行支援美元對加元的兌換,而且有匯率。但注意的是,存入時,是存入美元匯戶。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9樓:**次元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議提前預約,以防沒有足夠的現金。

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兌換: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去中國銀行換外幣需要什麼手續證件? 我換的是加幣

10樓:阿離

出境旅遊的,持因私護照及有效簽證(持團體簽證者,可持經旅行社蓋章確認的團體簽證影印件)辦理。前往對中國實行落地簽證、免簽證的國家及地區而無法再出境前提供簽證的,銀行可憑境內居民個人的因私護照直接辦理。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就好,注意有每人每年5萬美元的限制。

12樓:哎喲噓噓

兌換外幣要看你是結匯還是購匯了。

這兩樣業務的手續都很簡單。

只需本人帶有效的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外幣幣種要看是否是國內銀行經營的幣種)每人每年購匯和結匯的限額都是等值50000美元的外幣

至於本人不在國內 可能需要全權委託協議 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 這個你可以資訊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的外幣業務是中國境內最好的 加元紙幣是可以兌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個人身份證 填寫外幣購匯單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需要什麼手續

15樓:象三脫康泰

我換美元的時候。提前**預約,第二天帶身份證就可以了。

從加拿大匯款到中國銀行是加元直接兌換人民幣還是先兌換成美元再兌人民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是匯什麼是什麼。western union好像是你說的情況。它是美國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那個西聯的坑了

你加拿大辦理西聯匯款的時候,營業員會問匯款人,收款人希專望收到的屬是人民幣還是美金,如果你這樣辦理的話,損失會很大實在不行,你可以申請個中行的卡號。讓通過加拿大中國銀行辦理轉賬業務,或者辦理個外匯一本通,直接就是加元了

如果你希望收到人民幣。那麼匯款人要向加拿大中國銀行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過去直接變rmb!

下次在去西聯收取匯款的時候,你就問他為什麼會發生2次匯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銀行開乙個一卡多幣的

借記卡就可以了。在加拿大匯加拿大

元到中行的借記卡中,就回是加拿大元的外匯活期存答款。在兌換的時候需要去中行櫃面,將其按照當天的加拿大現匯**折**民幣。不應該將加拿大轉成美元再轉人民幣的,會有匯率損失的。

19樓:小澈澈

中行沒有西聯匯款業務.那是郵政和農行(好象是農行...)的業務.

中國銀行加幣換匯怎換,加幣可直接由中國寄往加拿大還是必須要先換匯才能寄

20樓:藍魔刃雪

你拿的加元現鈔的話,要換成現匯再匯款去加拿大,其實直接人民幣網銀換現匯再國際匯款就行

21樓:鼓上的小公尺粒兒

要換成加拿大元再匯款到加拿大賬戶

人在加拿大,怎麼能把加幣換**民幣在匯到中國?求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中行開戶辦理匯款,匯款人向加拿大中國銀行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到中國就是人民幣。

中國銀行的「中銀全球智匯」(boc-gpi)已可辦理包括美國銀行、花旗銀行、加拿大皇家銀行、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澳新銀行、裕信銀行以及中銀集團的海外分支機構等超過20家境外銀行的跨境匯款,涵蓋美元、歐元、加拿大元等12種貨幣,並將隨著銀行不斷加入gpi平台而持續增加。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銀行是中國在國外分支機構最多的銀行,因此國際匯款是很快捷便利的,國內很多其他的銀行需要通過中國銀行來中轉,其中就會產生費用和時間拖延。

「中銀全球智匯」(boc-gpi)具有四大特色:

特色一:快速到賬。

特色二:全程追蹤。

特色三:費用透明。

特色四:資訊完整。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從加拿大銀行把加元電匯到中國銀行外幣一本通的帳戶.然後在國內從中行取出直接就可以是人民幣

24樓:匿名使用者

匯款進來,在國內兌換**民幣不就行了嗎

25樓:總難斷

西聯匯錢太**續費高,銀行也可以匯的都是到中國賬戶換**民幣的。 ...

2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辦張雙幣卡,支援加元的。你打到這個帳號上,在國內提出來。

27樓:歐史大人

我需要加拿大幣,可以跟我換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議提前預約,以防沒有足夠的現金。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 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2 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

中國銀行怎麼人民幣買美元,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把美元換成人民幣?

國家規定境內bai 個人,每人du 做外匯是需要開戶的並且換成美元 這個需要一工作日左右 個人是不能開內戶的必須通過容金融公司,做外匯有標準的平台。週一到周五24小時交易的,隨時可以買賣。而且平台 就是銀行 提供資金把你資金放大100倍。就是有一塊錢差價可以賺100塊錢。你說的 差距叫點差,是銀行和...

中國銀行出版的20元港幣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福建安溪一品香來茗自茶 鐵觀音批發茶農直銷。http cha128.對茶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啊 福建安溪一品香茗茶 鐵觀音批發茶農直銷。http cha128.對茶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啊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港幣20元的,2000年一月一日,換人民幣多少 1.不要在銀行換。首先看下你那幣是不是紀念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