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2021-03-04 08:55:56 字數 1395 閱讀 2433

1樓:**次元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議提前預約,以防沒有足夠的現金。

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兌換: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2樓:中國銀行

為節省bai您的時間,建du議您提前向網點預約,以便zhi提前為您準備充dao足的外幣回。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

3樓:**次元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專議提前預約,以防屬沒有足夠的現金。

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

2、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3、網銀兌換:登入網銀,選擇投資理財,點選結售匯,選擇人民幣購匯即可操作,然後到銀行即可取現。

4樓:水箋痕

記得帶身份證,如果只是購匯的話是都可以的,買完以後如果要取現的話就不一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總行去,因為如果庫存的加元現鈔不足你就取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考慮到加元不是熱門幣種,所以記得要選當地級別最高的一家中國銀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因為有些幣種是不經常使用,支行要根據計畫排程。

如果是兌換加幣的話,只能到銀行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兌換外幣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兌換加幣業務。

中國銀行加幣換**民幣怎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裡有加幣現金,且沒有中行卡的話,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到中行網點兌換。如果你的加幣在銀行卡裡,可以在網點櫃檯或是自助終端兌換。有網銀的話就更簡單了,直接用網銀的結售匯功能兌換就行。

中國銀行加幣換人民幣 證件只需要身份證就可可以了吧

9樓:

身份證就可以,然後填寫下單據就可以了

10樓:廣州遊戲人生

是的你只要提供身份證

她會告知你現在的牌價

然後給你乙份交割單讓你簽名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嗎

為節省bai您的時間,建du議您提前向網點預約,以便zhi提前為您準備充dao足的外幣回。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 人民幣換加元,不預約到中國銀行能直接換,但是如果要取現的話,而且是大額則建專議提前預約,以防屬沒有足夠的現金。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1 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

中國銀行怎麼人民幣買美元,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把美元換成人民幣?

國家規定境內bai 個人,每人du 做外匯是需要開戶的並且換成美元 這個需要一工作日左右 個人是不能開內戶的必須通過容金融公司,做外匯有標準的平台。週一到周五24小時交易的,隨時可以買賣。而且平台 就是銀行 提供資金把你資金放大100倍。就是有一塊錢差價可以賺100塊錢。你說的 差距叫點差,是銀行和...

中國銀行出版的20元港幣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福建安溪一品香來茗自茶 鐵觀音批發茶農直銷。http cha128.對茶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啊 福建安溪一品香茗茶 鐵觀音批發茶農直銷。http cha128.對茶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啊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港幣20元的,2000年一月一日,換人民幣多少 1.不要在銀行換。首先看下你那幣是不是紀念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