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我的愛,400字,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2023-03-11 00:20:01 字數 2151 閱讀 8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活在乙個溫馨、和諧、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十分喜歡我、愛我,尤其是媽媽。我的媽媽在銀行上班,具體負責人事、教育工作,業務很多,工作特別忙。儘管這樣,媽媽每天還要親自送我上下學,給我穿衣服、繫鞋帶、收拾書包、盛飯、洗衣襪……總之我的一切生活都是由媽媽**。

我要宣告的是,不是我不做,而是媽媽不相信我,總說我是個孩子。媽媽對我的要求是,只要用心學習就可以。可是,媽媽我想對你說……

記得有一次,放學之後我要去學英語,正趕上爸爸出差,你單位也忙,一時沒有脫開身,我就自己去了英語學校。事後,我滿以為這樣做會得到你的誇獎,誇我長大了,然而我得到的是你嚴厲的訓斥;還有一次,我們班級上體育課,進行50公尺跑比賽,本來我的短跑成績是不差的,可是跑賽前我的鞋帶突然開了,因為平時都是你代勞,我不會繫鞋帶,又不好意思讓老師和同學幫我,結果我跑了倒數第一……

在日常生活中,我去刷碗,你說我還小;我洗襪子,你說我洗不乾淨;我幫你收拾房間,你說我搗亂。媽媽,我已經9歲了,是二年級的學生了,再也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子了。新學期開學,在我的努力爭取下,你終於答應我可以自己去上學,可是你每天還要站在陽台上,看著我,並開啟窗戶叮囑我:

「路上別玩、注意車、好好走。」

我的好媽媽,我知道你深深地愛著我,可是媽媽你應該讓我學著去做事情,學會照顧自己,因為我終究要長大,要去外面上學,去工作。我真的擔心,那時你會受不了,更擔心我能不能獨自生活。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的愛好沉重。

2樓:網友

寫你不會做題,媽媽給你講,最後爭論了半天,到學校問老師,結果媽媽是對的!

3樓:深江民

主要描寫媽媽說話的事後的表情、神態。還有你聽完媽媽說的話的心裡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一些你生病時的情景。

5樓:小貓

這都不行,四年級的小學生都能一次通過了。你們的老師簡直就是。而且你的例子也太爛了,你就寫你媽在你生病的時候,冒著大雨送你去醫院不久好了嗎。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寫一篇媽媽的愛作文400字

媽媽的愛作文400字

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媽媽給我的愛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有一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家就做作業。可能是我分心了,做到一半的時候,就特別想看書。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

媽媽在房裡備課。我心裡一陣竊喜,偷偷地壞笑著:哈哈,這回她可管不著我啦!

可以「狂歡」一下了!我輕輕地走到書櫃旁,悄然無聲地開啟書櫃的門,拿了我最想看的那本書。我坐到書桌前,先粗粗看了幾頁,然後塞進書桌和]櫃子的夾縫裡。

接著,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心不在焉地做了一會兒功課。我鬼頭鬼腦地四處張望了一下,又悄悄地把書拿出來,如飢似渴地讀了起來。但我不知道,媽媽這時候正好從書房出來,恰好看到了正在房間裡看書的我。

她可能是不大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又走近了些看吧。這下,狐狸尾巴可藏不住了。一開始,我還找出些很蹩腳的言辭來辯解,但一下就被媽媽識破了。

媽媽氣得直冒火,我慌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回可沒好果子吃了。我暗暗想道。

但媽媽似乎沒有要發火,我甚至覺得她的眼神裡還帶著一絲難過。媽媽一言不發地拿走了書。我只好又去埋在書本堆裡咬文嚼字,但心裡好像一直有什麼東西放不下來。

我猶豫了一下,從練習簿反面撕下一張方格紙,草草地寫了些什麼,然後躊躇地交給了媽媽。媽媽一看,緊鎖的眉頭舒開了。她也在紙條上寫了些什麼,交給了我。

原來,我寫了一張保證書,媽媽在下面留了言:「沒關係。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

」我抬起頭來望著媽媽。她很和藹地看著我,眼中彷彿閃爍著亮晶晶的淚光。

秋風吹拂。落葉悲悲戚戚地離開長久的歸宿。那個金秋送爽的黃昏,媽媽給了我最真實的愛,這件事一直在我的繽紛回憶中閃耀著光彩。

媽媽給我的愛四年級作文400字

作文媽媽給我的愛,作文媽媽給我的愛。400字

媽媽給我的愛 有一首歌曾唱到 天下縱有萬般情意,最最動人,還數母愛。是啊,媽媽的愛像一片陽光,即使在冬天也能感受春天般的溫暖。可是,我媽媽給我的愛更像一根無情的鞭子,將我鞭策得更完美。記得有一次我測驗成績很差,回家後,我攥緊了考卷,心想 這麼差的成績怎麼拿出來見人呀,於是迅速將卷子藏進了書裡。做作業...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媽媽對我的愛作文400字左右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一生都享受不盡的。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奉獻的。去年冬天,天氣非常冷,幾乎每天都在下雨。一天早上,我要去上學.媽媽叫我帶雨傘,我卻不聽。中午,我們放學了,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被雨困住了.當時我真後悔,我不該不聽媽媽的話。過了一會兒,學校裡的學生都走了,只剩下幾位值日老師。我...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作文媽媽對我的愛400字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愛 偉大的愛。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一生都享受不盡的,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奉獻的,是不求回報的。很高興我也有一位這樣母親。我吃飯很挑食,每當吃飯時,媽媽總是想方設法給我做各種美食,變化各種花樣讓我吃好。還帶我去吃肯德基 牛排。有一次我不想吃飯了,媽媽就對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