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涼鞋的35碼是英國的多少碼

2023-03-10 22:45:03 字數 3266 閱讀 7462

1樓:江龍過海

我是39的腳,一般買6或的就可以了,你的話應該5 或吧,並且一般鞋的上面都會有歐洲碼還會有美國碼,美國碼一般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尺寸了。

是在不行你讓你的朋友量一下腳的長和寬,到時候到店裡問店員就行了。 我覺得不一樣主要是因為這些都是大家自己的經驗所得的,每個人的腳都不一樣,就算我們在國內買一樣的號碼,到這裡來還是會出現號碼的不同的,這是要根據鞋的形狀而定的,你說對吧。所以我就說嘛,一般你就買4.

5或5就行了。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最好還是讓你的朋友量一下他的腳的大小,這是最準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35碼對應英國4碼,美國5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英國是4碼。

腳長 cm 23 24 25 26

歐洲eur 35 36 37 38 39 39 40 40美國 us 5 6 7 7.

5 8 英國 uk 4 5 5.

英國尺碼和中國尺碼對照鞋子有哪些?

4樓:哆啦休閒日記

英國尺碼和中國尺碼對照如下這些:

男鞋尺碼對照表:英碼。

0、,對應中國38、39、40、41、42、43、44、45、46。

女鞋尺碼對照表:英碼。

5、,對應中國34、35、36、37、38、39、40、41、42。

英製鞋碼換算腳長的換算公式為:釐公尺數-18=英製;英製+18=釐公尺數。例如,尺碼uk5是鞋碼的英碼,換算為腳長的釐公尺數為:

5+18=23釐公尺。而腳長23釐公尺對應的中國大陸舊鞋碼是36碼,中國大陸新鞋碼是230碼。

腳的尺寸測量注意: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

注意: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尺寸,需要穿大一號甚至大二號。

35碼的鞋子是多少釐公尺

5樓:平常心的生活

35碼的鞋是釐公尺。35碼就是225mm,也就是,是新鞋碼的標準形式,35碼是舊鞋碼的形式。新舊鞋號的換算公式為:新鞋號=(舊鞋號+10)/2。

鞋號的計量單位:

鞋子的尺碼又叫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

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公釐數。按照鞋碼的換算公式:(歐碼+10)×5=中國鞋號225=(歐碼+10)*5歐碼=35,所以35碼是225mm的鞋子。

中國標準採用公釐數或釐公尺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如:123則表示的是以公釐為單位,而則表示的是以釐公尺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腳長腳寬測量方法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尺寸,需要穿大一號甚至大二號。

其實要弄清楚35碼是多少釐公尺,只需要一把捲尺就能夠量出35碼的鞋的長度。但是我們如果根據計算公式:(鞋碼+10)/2=釐公尺數,即:

(35+10)/2=釐公尺,我們還可以計算出34,38,39碼的釐公尺數,34碼=22釐公尺,38碼=24釐公尺,39碼是釐公尺。

相差乙個碼大約是釐公尺。

35碼的鞋是多少釐公尺?

6樓:帳號已登出

標誌35碼的鞋長是釐公尺。

有乙個計算公式是:號數(長度)×2-10=碼數。

長度=(碼數+10)÷ 2=(35+10)÷ 2=一般鞋的碼數是按腳踩在地上平放的長度來定的:腳丫的長度=(碼數+10)/2, 35碼的腳丫的長度就是22.

5cm,這是指鞋裡的長度。

7樓:大頭寶寶

鞋碼中的34碼等於22釐公尺,35碼等於22.5釐公尺。

鞋碼的換算公式為:新鞋號=(舊鞋號+10)/2(新鞋號需換算單位cm)

世界各國使用的鞋碼並不統一,但通常包括兩種尺寸的長度和寬度。長度是指穿鞋者腳的長度,或者是鞋楦的長度。即使在同乙個國家/地區,不同的人,不同的鞋的用途,如兒童,運動鞋,鞋的大小也有不同的定義。

8樓:棠妤染

長度:每增加1#,長度加內盒紙板厚度)=;

9樓:惠企百科

35碼鞋內長是釐公尺。世界各國所採用的鞋碼是不一樣的,但其測量的資料一般都包含長和寬,其長度可以是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也就是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鞋碼換算公式為:新鞋號cm=(舊鞋號+10)/2,則35碼的鞋碼為:(35+10)/2=。

一般來說,鞋碼的大小和長度、寬度兩個方面有關。長度指的是腳的長度,寬度指的是腳的寬度。如果腳的寬度在正常值以內,那麼選擇鞋子的時候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若是腳的寬度超過了正常值,就需要在購買的時候選擇大一號。

美國的65bm是對應中國多少鞋碼

美國6.5b m 對應中國24.5碼。具體步驟如下 2 在下面出現的表中選擇美國 碼的下拉三角頭,選擇美國6.5碼。3 圖中中國碼自動出現為24.5碼。美碼的6.5相當於中國鞋碼的240碼。美國碼通常用us usa碼表示,一些來自美國品牌通常用美國碼,美制尺碼和釐公尺的換算公式為 釐公尺數 18 0...

匡威的鞋子US的5碼,等於中國的多少碼呢

converse男的是沒有5 1 2碼的。中性款倒是有如果是converse硫化鞋中的回 one star star 70 jack purcell 開口笑 skid grip的的答鞋碼,對應是38碼 而converse硫化鞋中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pro star sta...

巴西限制中國鞋,巴西鞋碼36的國碼是多少啊

因為中國鞋進入巴西,衝擊了巴西相關產業的發展。所以巴西限制中國鞋。太出名了啊,美軍不用,巴西也不要,歸根到底就和神舟電腦剛出來一樣,別人感覺便宜沒有好貨啊,一定要加兩個0就有人要了。為了保護巴西的製鞋業。但我要說的是,男人不應該害怕太優秀的女人,正因為她們優秀,所以更加值得去爭取,不要選擇退讓,退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