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日遊攻略,北京4天旅遊攻略

2023-03-10 22:20:02 字數 2838 閱讀 9371

1樓:小棉襖

第一天:上午遊覽天安門廣場 (過地下通道步行5分鐘到故宮) 故宮博物院 (故宮出神午門過馬路即到公交車站 坐810路到北海北門 往胡同裡走 就是恭王府)下午恭王府花園(和紳家)(走出胡同 過馬路即是公交車站 坐車15分鐘左右到王府井步行街)晚上可以逛王府井 或者(坐公車到東直門即是簋街 車程半小時左右)去簋街吃西門烤翅。

第二天:在德勝門坐919路公車(約2小時到長城) 上午遊八達嶺長城 中午坐919到昌平西關環島(車程約半小時左右)即到明皇蠟像宮 門票40元 過馬路坐公車或坐計程車(15元左右到長陵 路程約20分鐘) 參觀十三陵 長陵 (在坐計程車10元左右既可到定陵)參觀定陵地下宮殿(唯一開啟地下宮殿的 陵墓)乘314路公車返回昌平 換345路公車回北京(約2個小時)回來正好路過地壇!

第三天:上午 (三環路邊有車直接到頤和園正門東宮門約1個小時) 參觀頤和園(出北宮門右手邊即是公交車站 乘車至圓明園南門 正門) 下午參觀圓明園 北大 清華校園(挨著圓明園 步行即到)

第四天:上午天壇,中下午歡樂谷 玩大半天吧 挺好的(乘車路線:740、840、752、657、29、743、753、801 到歡樂谷下車)

我幫你安排的所有線路 每天的景點都是挨著的坐車也順路 不會浪費你的時間。

注意事項:1 安全第一 人身安全 財產安全。

2 北京乾燥 多喝水 多吃水果。

3 如果找不到地方了 要及時打聽路邊的當地北京人。

故宮門票:60 通票80(故宮太和門 太和殿在維修)

長城45 長陵45

定陵65 頤和園30通票60

圓明園10大學校園免費。

歡樂谷160

以上 就是我 更改後 提供給你的資訊 希望你滿意 北京歡迎你~ 祝玩的開心。

以上是來自北京 中級導遊員:好聲音的支持者真誠的建議。

2樓:網友

星期六日千萬別到八達嶺長城,堵人。

北京4天旅遊攻略

3樓:小胖

第一天可以去故宮、天安門、***紀念堂、人民大會堂那一片,都在地鐵二號線以內,完事兒去前門逛逛,吃個全聚德烤鴨什麼的。

第二天可以去各大高校看看,北大清華離得挺近的,但是都拿學生證才能進去,特別是清華,我是那時候讓清華的乙個學長帶進去的,各個門口都有保安看著呢,我是年初去的,不知道現在嚴不嚴了。清華附近有頤和園,打聽一下就行了,挺近的我覺得,地鐵也方便。

第三天就去長城唄,地鐵坐到積水潭站,在德勝門那坐到延慶的車,那塊有直接到長城的大巴,好像票價是不到十塊錢,但是門票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一天可以去南鑼古巷吃點兒東西,晚上去北海酒吧聽聽歌兒,酒什麼的都不太貴,但是好像是晚上10點半以後如果要繼續在酒吧裡待著得點夠多少錢的東西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天,早上去八達嶺長城,在德勝門北口,乘坐 919路,這裡上午去,下午沒有直達車。回來的時候,進北京城,路很堵,記得少喝水。可以捎帶去鳥巢,夜景比白天好看些。

圓明園,頤和園安排一整天。

天壇出來,建議看下紀曉嵐故居後到大柵欄,前門,天 安 門。

看故宮後,後門出到景山公園再去北海公園,到後海。煙袋斜街,鼓樓,南鑼鼓巷。

5樓:萌之幻影博古通

這個怎麼玩啊,我也不清楚。

北京四日遊最佳路線

6樓:緱瑛植建修

第:午遊覽安門廣場。

(通道步行5鐘故宮)

故宮博物院。

(故宮神午門馬路即公交車站。

坐810路北海北門。

往胡同走。恭王府)午恭王府花園(紳家)(走胡同。

馬路即公交車站。

坐車15鐘左右王府井步行街)晚逛王府井。

或者(坐公車東直門即簋街。

車程半左右)簋街吃西門烤翅。

第二:德勝門坐919路公車(約2城)

午遊八達嶺城。

午坐919昌平西關環島(車程約半左右)即明皇蠟像宮門票40元。

馬路坐公車或坐租車(15元左右陵。

路程約20鐘)

參觀十三陵。

陵(坐租車10元左右既定陵)參觀定陵宮殿(唯打宮殿陵墓)乘314路公車返昌平。

換345路公車北京(約2)路壇。

第三:午。(三環路邊車直接頤園門東宮門約1)

參觀頤園(北宮門右手邊即公交車站。

乘車至圓明園南門。

門)午參觀圓明園。

北清華校園(挨著圓明園。

步行即)第四:午壇午歡樂谷。

玩半吧挺(乘車路線:740、840、752、657、29、743、753、801

歡樂谷車)我幫安排所線路。

每景點都挨著坐車順路。

浪費間注意事項:

1安全第。身安全財產安全。

2北京乾燥。

喝水吃水3找。

要及打聽路邊北京。

故宮門票:60

通票80(故宮太門。

太殿維修)城45陵45

定陵65頤園30通票60

圓明園10校園免費。

歡樂谷160我更改。

提供給資訊。

希望滿意。北京歡迎~

祝玩自北京。

級導遊員:聲音支持者真誠建議。

北京四日遊最佳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啊 那裡小吃不錯。

北京自助遊攻略(四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去頤和園,圓明園,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一天。

第二天:天安門廣場,故宮,景山,北海,恭王府,後海第三天:

八達嶺長城。

第四天:北京歡樂谷。

北京四日遊計畫,北京4日遊最佳攻略

酒店的話宜家和漢亭比較划算。我覺得你們六個人倒不如找乙個地陪帶著你們玩比較划算!北京4日遊最佳攻略 摘要。您好呀,親愛的老鄉 我就是北京的呢,這個問題我來您是最沒有問題的 北京4日遊最佳攻略。您好呀,親愛的老鄉 我就是北京的呢,這個問題我來您是最沒有問題的 天安門廣場 紀念堂 故宮 什剎海。北京4日...

桂林5日遊攻略,去桂林5天旅遊求攻略

你那樣安排,線路合理,因為你們從南京坐車到桂會有點累,第一天就要遊些輕鬆的景點,遊覽漓江和遇龍河就對了,如果去爬龍脊梯田就會很累 乙個小時登上梯田頂 不過第二天下午,你們最好從陽朔回桂林住,這樣,第三天一早就可以坐車去龍脊了。到桂的晚上住市內的奇勝商務酒店 民航大巴終點站斜對面,港灣一號樓盤那邊 客...

求北京7日遊旅遊攻略詳細一點,請給個「北京7天自助遊」的詳細攻略?

第一天,買好北京北到八達嶺的火車票,可以在城中,故宮,什剎海,南鑼鼓回 巷。第二天,遠郊,坐地鐵到答西直門,坐火車去八達嶺長城。第三天,城中 城北 城西北,鐘鼓樓 鳥巢 頤和園。第四天,城西北,香山,植物園,清華,北大。第五天,城南,前門 天壇 琉璃廠 吃全聚德。第六天,城東,古觀象台 798 秀水...